紅米note增強版4g版指北針開啟相機也同時開啟是怎麼回事

2022-08-27 07:10:15 字數 609 閱讀 7655

1樓:destiny葉仔

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3樓:

我遇到過這個問題,附帶的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你好。紅米note有很多版本的,你要在小米網購買正在發售的版本,不要再其他渠道購買,小心購買到山寨機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的主要區別有 1 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 紅米note增強版是3g手機,最高只能支援移動 聯通的3...

魅藍note和紅米note4g增強版就是高通曉龍400cpu那

你好。紅米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推薦紅米note4g增強版,2g記憶體,8g高速快閃記憶體,高通驍龍400四核1.6ghz處理器,5.5寸屏,1300萬畫素,單卡4g,小米官網 899元!魅藍note好,cpu是64位的八核,效能相對較好。並且這臺機子...

紅米note增強版,聯通版,移動版和標準版,分別是什麼意思

你好。copy 在售的紅米note都是4g版的bai,移動版,du分標準版和增強版,卡1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zhi通dao2g,卡2支援聯通2g和移動2g,增強版的執行記憶體大於標準版的 聯通版,卡1支援聯通4g 3g 2g移動2g,卡2支援聯通2g和移動2g 電信版,卡1支援電信4g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