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職超太善良了就容易被欺負是嗎

2021-05-30 02:44:19 字數 3578 閱讀 5038

1樓:傾聽

以事論事的話,你很勤快、善良,但是好心卻沒有好報,不僅d用言語、行為欺負你,別人也居然不但不幫你還與她打成一片,你很傷心。你有理由傷心。所以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痛快地哭一場吧,也可以找要好的朋友傾訴一下。

你在這兒訴說,也算是一種解決的方法,比憋在心裡強。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還真是這樣,人善被人欺。這是個不大正常的社會。但是沒有辦法,哭完之後,我們還得想辦法使自己過得更好,至少要擺脫目前的困境。

以我個人淺薄的經驗,建議你:一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論,專心做好自己手頭上的事;二是儘量避開多嘴多舌尤其是「奸、懶、刁」一類的人,惹不起咱躲得起,實在避免不了、需要接觸的,也不必太好心,這類人最會踐踏好心了,自己掌握好一個度;三是學會開朗幽默,碰到無關緊要的事情時隨隨大流,這樣不至於在集體中被孤立,如果還學會自嘲,就更好了。

希望你的心情能舒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做客服的,不必搭理她,她的職位又不比你高,最好的辦法你做你自己的事,以後當她用監視的眼神和不友好的語氣和你說話時,你都當她是空氣。既然她不想和你處好關係,那麼這種自私的人根本不值得成為你的朋友。你也沒必要和她說話。

3樓:與藥為伍

不必和他見識,他這種人總有一天會為自己付出代價,樓主只需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如果他太過分,就另當別論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可以不去在意她說的話麼,你可以去發現他的弱點麼,你可以去發現他喜歡什麼麼,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啊,注意說話不要太多,言多必失。

5樓:貳零壹貳

欺負沒腦子和窩囊的! 你好像都佔了! 以後儘量的和他們打好關係! 但不是窩囊的那種幫! 動動腦子!

6樓:

可憐的孩子,別哭啦,請你吃糖糖!呵呵

人是不是越善良就越容易被欺負?就比如老實人經常被欺負

7樓:英美心裡

人太善良了是容易被欺負。

因為善良的人。

總是給人留面子。

把人想的太好。

總是包容和謙讓。

有些素質低的人。

認為善良人軟弱可欺。

8樓:

善良的人表現為不和人斤斤計較,大氣,老實,心地好,所以,有時會看似被人欺負。但是,老實人不一定都是善良的人。受人欺負的人也不一定都是老實人,所謂事事無絕對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實被欺負是因為周圍的人素質較低....這和所處的人際環境有關係

10樓:在萬壽寶塔折柳的白鵑梅

俗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這話肯定是有道理的。一般善良的人容易心軟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被利用後肯定感覺被欺負了。老實人一般都認死理,不會變通也容易給人可乘之機,被人欺負,但我們要相信老天爺不會總欺負善良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也要懂得拒絕別人。懂得說不,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可以幫助別人,也是自願的。別人欺負你要懂得反擊,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但也別太不合群。

多看書多看新聞,知道的多了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別人說什麼話題你都可以接過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欺負是沒有能力反抗的緣故,與善良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實人不是容易被欺負,而是不想去計較

14樓:來自紫瑤山香豔奪目的馬超

人善被人欺啊,要看你遇見的是什麼人了,有些是真欺負你,有些是朋友的欺負

為什麼所有人都說在外面做事太善良了會被別人欺負啊?難道善良為人不好嗎?我不想成為那種太強勢的人那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善良不等於強勢 **也不等於強勢

二 有句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三 堅持做善良的人 同時多看書 強大自己 防止被欺負

16樓:雷正鬆

世俗是這樣

抄的。你要不合流俗,坦然做bai回真實的自我,du活出人生的真風采,zhi是令dao人欽佩的。其實中國的道家歷來講究「靜勝燥,柔弱勝剛強」,又有「儉,固能廣;慈,固能勇」。

愚以為,做人要善良,但不能懦弱;否則就是世所謂「人善被人欺」了。善良而不膚淺,你的善良達到了一定的境界反而能達到保護自己的目的,此所謂「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被別人認為心眼少的人,不喜歡勾心鬥角,對這些事也不敏感,這

版是你的性格,沒什麼不好權,挺好的,不一定要做別人認為對的人,要做自己,尺有所長,寸有所短,明白嗎?發現一下自己的長處,另外,與人相處要學會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好的,但不要太老實!善良的人很可愛,朋友多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太善良會被人欺負是肯定的,該強勢的時候要強勢,否則別人會認為欺負你是應該的

20樓:糊塗

只要你不貪心,沒有同情心,也不要有害人之心,凡事隨心而為,那就百毒不侵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社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善良是有回報的,人在做天在看。

它也是每個人一生的必修課。

人來一世,無外乎兩件事,一件是做人,一件是做事。

22樓:為/懓·戦鈄

找個弱的,天天欺負。把自己搞成心理**,那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在社會上錢都是一切,職場風雲 你爭我鬥

24樓:心療士

做你自己吧!反正我就這樣的!如果一個人為了別人怎麼看就去改變自己!那活得累不累啊!

25樓:一生不變

我也是一個善良的人,遇事總替別人著想,我覺得一個善良的人關鍵是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這些決定你的命運

26樓: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社會上和家裡學校都不一樣,比較複雜!也不需要你變得強勢,最起碼也要保護自己不被別人欺負的太狠!

27樓:轉角遇到愛

要有自己的原則,超越你的底線的話,一定要強勢!不然真的會被欺負死

28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自己變得強大了,才有權選擇善良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適當示弱也未嘗不是好事

30樓:し不`貳

人也是動物,叢林法則一樣適用人類。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想改變,就要淘汰……

31樓:荒涼的人生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親 良心做事兒就是啦

32樓:我是你的前一秒

視情況而定,該強則強,不能心軟時候要知道心不狠站不穩

33樓:奔

人要適應環境,既然融入進去就要放下自我。

太善良怎麼辦,我太善良了怎麼辦

善良是一種美德,但是善良也得有個度,對什麼人善良,什麼人不善良,太善良的話,對某些人來講,他認為你軟弱無能容易受到欺負 我就是太善良,什麼都為別人考慮,結果,別人以為你軟弱,不把你當回事,善良分對誰,把握好分寸。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一定不要怕得罪人,該...

人是不是不能太善良了?因為我覺得太善良的人在這個社會就叫傻

善良是人的本性,其實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心軟也不行,要懂版 得把善良權用對地方,對於那些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心軟,而對於那些知過必改的人,是要寬容的。所以,不要認為人不應該善良,恰恰相反,人就是缺少善良,才會讓你覺得善良在社會上就是傻。現實永遠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現實,對於這個社會,...

自己很笨,是不是自己太善良了,善良就是傻子吧

太善良的人,是一種好的品質。但是善良的同時也要有一定的警惕性,防止被利用。畢竟善良的人才受歡迎 要對自己有信心,自信會給你帶來的不僅是善良,還有聰明。不是的,善良是好事,不是每個人都配的上你的善良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人之初性本善,做好的自己。善良不等於傻子!善良是可以的但是傻子是不可以的!說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