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男友一起辦理義大利簽證被拒了,如果我單獨再去辦能過麼

2021-03-31 22:28:33 字數 891 閱讀 8734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單身女子建議最好還是避免一個人去申請,最好還是能夠和朋友或者親戚一起辦理。當然,除非您的其他資料都非常好,比如有比較好的資產情況,有良好的出行記錄,而且有收入穩定有前景的工作。

義大利的簽證容易被拒嗎

義大利簽證被拒了,怎麼辦

2樓:木子凌寒

義大利是申根簽證,可以改簽法國等其他申根國,其他申根國的簽證下來後一樣可以去義大利,比較麻煩的是要從申根國入境和出境,也就是說申請的法國,飛機要先飛到法國,入境,然後從法國前往義大利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拒籤以後,最重要的是要弄清原因。拒籤後再申請,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簽證難度。但是一次拒籤並不代表永久拒籤。拒籤後再申請,千萬不要氣餒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拒籤一般是因為申請人綜合條件還沒達到使館要求,籠統地說都是因為有移民傾向,簽證官擔心去了歐洲後有滯留不歸嫌疑。和義大利簽證通過率相關的因素主要有,申請人近5年內是否去過別的國家旅遊?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資產如何?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等。這幾方面有明顯缺陷就容易被拒籤。再籤可以靠自己慢慢改善或者依靠外力提高自身的國內約束力。

關於簽證辦理的具體問題,您也可以諮詢 好過網 ,他們是國家經營的主要做拒籤再籤等疑難簽證,很多義大利簽證被拒籤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預祝簽證順利~

5樓:東門春經歌

義大利拒籤會在護照上加蓋拒簽章,如果轉籤其他國家,很容易拒籤。想要申請的話,還是建議你繼續申請義大利簽證,重新準備材料,可以提交你同事的簽證影印件,也可以附一封申訴信,將自己的情況說明情況。祝你順利!

首次辦理護照能跟簽證一起辦理嗎,護照和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

首次辦理護照不能跟簽證一起辦理,辦理的單位不一樣。辦理護照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 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辦理簽證要帶護照到入境國駐華領事館申請辦理。先辦理護照 才能辦理簽證 要先有護照才能申請簽證。護照簽證 不可以一起辦,要先辦護照,再辦簽證。護照是一個主權國家發給本國公民出入版國 ...

第一次辦理簽證和護照必須本人嘛,第一次辦理護照只辦護照,不辦簽證可以嗎?

無論什麼時候辦理護照都必須本人 包括換髮和丟失補辦 而簽證是可以找人代簽的,有要求面籤的自然得本人。第一次辦理護照只辦護照,不辦簽證可以嗎?你也只能辦護照,拿身份證和戶口本,去公安局出入境辦理。簽證不是在公安局辦的,你想去哪個國家,就去那個國家的大使館辦理。您好,護照和簽證是不一樣的,護照相當於國際...

戶口本跟父母在一起,辦理簽證時,還是需要提交親屬關係證明嗎

帶一份支援信,一張存款證明,上面寫的很清楚,你的資助人跟你的關係。比如,你爸給60萬的存款讓你去美國留學,寫個support letter,附上一張存款證明,就已經證明了他和你關係是很緊密的親子關係。但是,有時候簽證處的 上會讓你列明,帶上證明你在國內有緊密聯絡人的材料。這個,一般帶上戶口本也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