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起辦理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2023-01-24 15:35:08 字數 2811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辦理,像北京就比較看材料,廣州就很少看當然,有是敢好,以防萬一。

至少有個5,6萬比較放心點,通常有個二,三十萬較好。

當然,資金證明不單純靠存款來證明,房產,車產證,**,債券這些都是可以一起帶去面試的。

主要是收入**合法。即是你的工作證明或擁有物業,公司能證明你在國內的情況不錯。

美國旅遊簽證交多少存款證明?

2樓:沒事逛逛雙子

美國旅遊簽證一般需要金額10萬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這是說一般,不是說一定,當然資金多也沒有壞處,美國留學申請學校時需要30萬元金額存款證明。美國本科留學簽證時需要40-50萬的存款證明就可以了。

美國使館對銀行存款證明沒有特殊的要求,只要有這筆款確實存在於銀行就行了。美國留學存款證明開據時點的就可以。

銀行存款證明是由所在的銀行賬戶的銀行開的,一般用於出國時的資產的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分時點和時段兩種 :

一,時點就是類似於活期的,之後可以隨時取 ;

二,時段就類似於定期,在某個時間段這個資金是要被凍結的,在這個時間段是不能取的。

美國旅遊簽證,夫妻共同辦理,需要申請幾份簽證?

3樓:威盛簽證北京

幾個人去就辦理幾個 按照人頭算。

夫和妻需要一人辦理一個 簽證不可以共用 資產類資料(車 房 銀行賬單)以及體現二人資訊的證件類資料(比如戶口本 結婚證)可以共用。

4樓:摩羯

當然是兩個,只不過申請的時候可以一起申請。

5樓:啟涵簽證

辦理2個人的,一個是丈夫,一個是妻子。2個人都要去申請美國簽證,經過面籤,可以一起提交材料。2本護照都要貼籤才能去美國。

6樓:跪下叫我女王

辦理兩份,一個人護照貼一個,一共兩個。

你好,請問一下,去美國旅遊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7樓:bao315裝修網

存款證明只是做為一種輔助材料幫助提高簽證面試通過率的,申請美國簽證並沒有要求一定要提供。事實上面籤能不能通過重點在於申請人有無移民傾向,存款證明並不能表明存款的傾向,因為資金是可以流動匯寄的。

申請美國旅遊b-2簽證需提交下列檔案和證明材料:

基本材料——

0f—156表。

**邀請信或赴美事由的說明書。

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補充材料——

(1)由美方親友出具的經濟擔保書。

(2)申請人的經濟證明(如銀行存款證明、旅行支票等),(3)往返機票。

(4)說明性材料,如房產證、業主證、職務證明等,還有計劃表,可以的話將旅程計劃作出來,詳細羅列一個表單。

(5) 預約郵件要列印出來,ds160表,行程計劃表,資金證明,銀行流水單。如果有公司商務邀請函的也並一起帶上,個人旅遊的只需要做好計劃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需要存款證明的。

兩口子辦理美國自由行的條件是什麼 ??費用多少錢?時間最長多久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的存款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國家地區,一般是3個月,但也可以不要,你要諮詢一下代辦機構,因為美國要面籤,所以有備無患。你可以去攜程開具,不佔用自己的資金,想凍結多久選擇就好了,就不用顧慮那麼多。

10樓:威盛簽證羅玲

美國可以不要存款證明的!!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要的材料和資金證明是什麼

11樓:美籤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六個月的銀行流水、在職證明、營業執照、行程單等。

12樓:丟丟想留學

資金證明包括,收入准假證明,存款證明這些。材料清單我可以發給你,你留個郵箱就行了。

現在去美國自由行簽證需要多少資產證明?

13樓:9武

現在去美國自由行簽證一般按照一人10萬人民幣起,但是這個要看具體的收入證明,工作單位,是否退休等多發因素考慮,另外在面籤的時候,其實沒有具體的要求一定要準備多少錢一定就通過,主要看您的160**的資訊中的工作單位和月收入的標註,這個是填表和簽證通過的關鍵。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怎麼辦理 凍結多久

14樓:萌神

除了美國之外,法國,德國,荷蘭,義大利等這些申根國家也是大家嚮往的勝地,只要申請到版申根簽證就權可以在歐洲20多個國家遊玩,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帶給我們無限憧憬和美好,享受生活,讓每一天都充實美好。

無論去哪個國家,都要求申請人有一定的資產證明,除了國內的房產、車產之外,銀行的存款證明更是不可缺少的,有了足夠行程的資金才可以確保國外的旅遊順利,所以不同國家對存款證明的金額要求也不一樣,而且不同的簽證型別對存款證明金額的要求也不同。例如:正常籤美國旅遊簽證的話需要至少十萬的存款證明,而籤法國旅遊簽證的話需要至少五萬的存款證明就可以。

而美國留學簽證則是根據所選學校不同,學費有差異,從而提供的存款證明金額不盡相同,一般來說至少要提供30萬-40萬的存款證明。

很多申請人由於把資金都投入到公司運作,**,**等領域,導致手裡流動資金不足,從而不能提供一定金額的存款證明,就這樣與出國旅遊失之交臂。現在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們公司可以幫您解決存款證明的問題,無論您是需要時段的存款還是時點的,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真實有效正規的銀行存款證明,確保您簽證萬無一失。

夫妻二人一起籤美國簽證好籤嗎,美國旅遊簽證夫妻一起簽好過,還是單獨簽好過

您最好和您愛人和孩子一起面試,一家人去旅遊,這樣很自然,能帶孩子更好,以為這樣可以避免簽證官懷疑您去美國生孩子。這樣您簽證更容易通過。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建議是夫妻兩人一起去簽證,因為就算去郊...

夫妻兩去美國旅遊簽證是一起面籤還是分開

肯定是夫妻一起籤是比較好的呀,但是最好和您愛人和孩子一起面試,一家人去旅遊,這樣很自然,能帶孩子更好,以為這樣可以避免簽證官懷疑您去美國生孩子。這樣您簽證更容易通過。咱們中國人有個習慣,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一...

現在辦理美國旅遊簽證b2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預約所需資料 護照首頁掃描件護照首頁掃描件 1 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2 至少有2頁空白頁。電子版相片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的電子版檔案 1 規格5.1cm 5.1cm 2 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面容,頸部以及雙耳 若配戴眼鏡,鏡片無反光。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