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叫真愛?是執著的追求,還是果斷的放棄 或者還是其它的什麼

2021-05-11 10:30:20 字數 986 閱讀 4995

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

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版得放手 因為,權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有時候愛一個人,會愛的深的.不知道該怎樣去愛.. 何為愛?

也許就因為沒有答案愛才會讓人痴迷吧..如果愛請深愛.. 被愛.

還是愛..請讓你愛的人有安全感...有時候愛很累..

怕失去吧..怕失去就在愛的時候.好好珍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 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有愛就有傷.事情一旦過去永遠無法挽回.

為曾經的彼此擁有而感到幸福.為此時的相守而珍惜幸福.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粉神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bai語可du

以表達的,是發自內zhi心的,愛上一個人你dao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版人所吸權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恨人心真愛過 恨人心的執著是什麼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痛了,痛得累了。…………是這意思嗎?

到底什麼是真愛,到底什麼才叫真愛?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是慾望的追求還是對生命的延續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就明白人活著的意義 人各有志兮何可思量 每個人個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不同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價值取向 不過目的總結起來只有二個 無非是讓自己開心 要麼是讓別人高興 僅此而已 人活著不僅是物質上的生存,更是精神上的生活,希望人都有積極樂觀的對生活的心態 我想確定從我這雙手誕出有形的東...

什麼是真正的吃貨,什麼才叫「真正的吃貨」

對於食物有自己追求的領域 先給吃貨下個定義就可以。這樣問沒意義。什麼是真正的吃貨?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對美食有一種獨特的嚮往 追求,並有一定品位的美食愛好者。吃貨往往很能吃,但是他們更求精,他們是凡間的美食家,但與美食家不同,他們隨性而來,慢慢品味,即使是街邊小吃,他們也會品味廚師在料理當中的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