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我跑100米,各位有什麼祕訣讓我跑得快點

2021-05-21 00:58:25 字數 1127 閱讀 6116

1樓:浪子軒轅劍

還有時間訓練嗎?如果你沒時間的話,只能在比賽之前讓其他同學幫你喊喊起跑,練練反應速度,然後自己跑一個100米體驗一下。跑的時候儘量保持高重心,用自己最大的力量用最快的頻率擺臂,最後到終點的時候要挺胸一下,叫撞線。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有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沒事做點 腿部力量和腰腹肌練習

腿部力量 想五級 七級 雙腿連續蛙跳 跳完以後高抬腿 接加速跑

腰腹肌 做仰臥起坐 背起 就行 多少自己訂 注意要求速度 腿部練習也是一樣 要注意兩次跳躍間的蹬伸速度 要快 這樣才能更好的 鍛鍊爆發力 做腰腹肌練習是為了增強你的核心力量 想一般人在一百米比賽中 70米過後基本都沒有力氣了 腳底下發虛 多做腰腹肌 可以增強身體的穩定性

3樓:阿米庫斯

提前一星期練習原地高抬腿跑,逐漸增加高度和頻率和時間,能夠在短時間提高成績。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江南夢

祕訣是沒的.還要在於個人的鍛鍊.堅持中長跑.每天早晚各一次.跑完步後再做深蹲起立.或者走鴨子步.

5樓:小溪流水雪花飄

跑前喝點葡萄漿吃點巧克力 還要做做跑前運動(以免你拉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 沒有什麼祕訣 就是「練」~!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習反應速度,再練爆發力。在跑的過程中身子一定不要往前傾,否則容易摔倒,中心儘量向後拉。

8樓:匿名使用者

跑樓梯,挺有用的,練一下速度咯

我14歲 學校馬上要舉行運動會,我選擇了田徑100米短跑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跑得快一點誰知道呢?

9樓:超級打爆鏡

最最最重要,是你的擺臂,擺臂越有力,腳步越有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不要緊張,就行了。還有擺臂很重要,我以前訓練的時候老師總要我們擺臂。放輕鬆,想象在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訓練小腿肌肉和腳步

學校舉行運動會,初一女生,要跑1500米,被逼的,誰幫幫我

這事除了努力練你說還有什麼辦法.你懶的話那就祈禱其他班的人比你更慢吧 倒數第一第二都沒關係 努力了就行 沒人怪你的 每天去體育館跑10圈,絕對有效 今天有個認識的女生遞給我東西時碰到了我的手,我莫名的覺得很開心,這是什麼心理?你可能暗戀她或者無意識對她有好感,當然也可能你是感情的小菜鳥,白紙一張吆。...

學校舉行運動會作文怎麼寫,學校開運動會作文怎麼寫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

新學期開學不久,學校即將舉行運動會了,我是初三的學生,請大家幫我想想運動會口號,我是8班的學生

放飛理想,勇於高攀 九 八,拼搏奮進。哇。我們那裡也是耶。不過我是 7 班的 8班8班,永遠8班 很沒創意哈。8班8班,最不一般。希望可以幫到樓主謝謝。新學期開學不久,學校即將舉行運動會了,我是初一三班的,請大家幫我想想運動會口號,q97406780必有重謝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團結拼搏,永創輝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