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趣事作文,假期趣事作文500字

2021-06-01 11:31:56 字數 5446 閱讀 9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樓下玩遊戲,個個都玩得滿頭大汗、面紅耳赤。

天氣真熱,奶奶見了,為了讓大家消暑解渴。忙捧出一個大西瓜,這西瓜又圓又大,青青的,條紋呈碧綠色。鑲著嫩黃色的一塊。

圓圓的西瓜就像一個俊美的小姑娘,扎著一條馬辮兒,球型似的頭,可愛極了。並熟練地切成一塊一塊,在樓上大聲喊:「快上來,吃西瓜嘍!

」看著那一塊塊紅瓤黑籽的西瓜,十分誘人。我們顧不上玩,連忙「噔噔噔——」地跑上樓。

「哇,搶呀!」我大叫著撲了上去,表妹、表哥也蜂擁而上,如同一匹匹脫僵的野馬,賓士在「戰場」上,就差點被拌倒。

大家都搶到了西瓜,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就像餓了三天三夜的乞丐一般,吃完了西瓜,我靈機一動:「咱們來舉行吃西瓜比賽吧?」「好啊!好啊!」大家一致贊成。

於是,大人們圍在一起商量比賽規則,我和妹妹則在一旁精挑細選,取出十幾塊大小、形狀基本相同的西瓜供比賽專用。

媽媽先認輸,決定來當裁判。比賽規則如下:比賽分成三個組——男子組和女子組,先每組進行預賽,獲勝者參加決賽。比賽時,誰先吃完為勝,如瓜皮上留有紅色瓜瓤則視為犯規。

首先舉行的是女子組的比賽,我和妹妹各捧一塊西瓜作好了準備。「

十、九、

八、七……」媽媽開始倒計時,我屏住呼吸,緊張得心砰砰直跳。「預備!開始!

」媽媽一聲令下,我便迫不及待地奔跑到西瓜前,我用眼一掃,一選塊最大的西瓜便脫穎而出,落到我的手中。我便拿起西瓜便啃,果肉甜甜的,汁水甚多,清涼甘甜,讓人回味無窮。不一會兒,一塊西瓜便已被我啃得精光。

我正想舉手示意,只聽妹妹大喊一聲:「我吃完了!」我大吃一驚,回頭一看,不禁哈哈大笑:

只見妹妹腮幫上沾著幾粒瓜籽,嘴上流滿了殘渣,活像一個「花臉貓」。白色的連衣裙胸口被西瓜汁染紅了一片。再看她吃的西瓜,瓜皮上還留著一大塊紅色的瓜瓤呢,真是好笑。

大公無私的媽媽判妹妹犯規,我獲得了決賽資格。妹妹用手背擦擦臉,不好意思地「嘿嘿」地笑了。

姑姑和奶奶沒什麼懸念,奶奶牙不好,讓姑姑輕輕鬆鬆進入決賽。

接下來進行的是男子組的比賽,哥哥也不甘事落,吃西瓜不吐籽,最後贏了姑丈。

激動人心的決賽開始了,奪冠大熱門之一的姑姑由於求勝心切,忙中出錯,沒啃幾口,西瓜就掉在地上摔成兩半,只得再重拿一塊啃了起來,錯失了良機。倒是哥哥技高一籌,三下五除二啃完西瓜,榮登冠軍寶座,我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榮獲亞軍,姑姑只好屈居第三。

比賽結束了,桌上瓜汁橫流,瓜籽瓜皮一片狼藉,我們打掃完後,開始頒獎,哥哥獲「吃瓜高手」稱號,我是「吃瓜能手」,姑姑則是「吃瓜好手」。妹妹獲得了「幽默天使獎」,外婆則笑眯眯地接受了「老當益壯獎」。

「哈哈哈」在一片歡笑聲中,「吃西瓜大賽」降下了帷幕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一眨眼的功夫,國慶節和中秋節到了,要放假了,在這八天的假期裡幾乎每天都有一件讓我高興或是悲傷的事情,不過,最好玩的是我們那天去姥姥家摘棉花了!

一聽到這個訊息,我可興奮了,當天晚上,我幾乎沒有睡好覺,等到了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來了,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飯就去了姥姥家!

等到了棉花地裡一看,哇,雪白的棉花在大棕色的殼裡,有的,棉花已經開了,像個大大方方的小男孩穿著潔白的襯衫;而有一些半開半放的棉花,像個含羞的小姑娘白嫩嫩的臉;還有的被殼緊緊的包裹著,像小女孩在媽媽的溫暖的懷抱裡不肯出來,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就在這時,姥姥也看到了我,便叫我快去幫她摘棉花。我和哥哥還比賽誰摘的快呢。哥哥提起包袱,兩個手一起「進攻」這些棉花,我也不甘示弱,看見棉花就摘,右手摘了放到左手上,左手再把棉花塞進包袱裡,最後還是哥哥勝利了,他不但摘的比我多,還摘的比我的白!

通過今天的摘棉花,讓我知道了農民伯伯的艱辛,他們用汗水換來了我們吃的美味的食品,以後我們可要愛惜我們的生活,愛惜我們的糧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我還在找呢?

要不我一會給你一篇

4樓:戀上你的笑笑

作文要自己寫才是自己的實力!

我們都相信你的實力!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字找到了我的特別的好朋友。

假期生活趣事作文400字

6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春節到了,到處張燈結綵,人們喜氣洋洋。一天,爸爸買年貨給我帶了許多煙花,專我一見喜出望外,又蹦又跳屬,迫不及待地拉著爸爸要到樓下放煙花。爸爸說:

「晚上放煙花,五彩繽紛才好看。」於是,我等呀,等呀……終於等到了晚上。

吃過晚飯,我急急忙忙拿著煙花和爸爸來到樓下。爸爸點著了煙花,五顏六色的煙花映紅了天空,美麗極了。「葫蘆娃」像頑皮的小猴,竄來竄去,一邊轉圈一邊噴出火花,發出耀眼的光芒,突然,「嗖」的一聲,躥得無影無蹤。

「星星樂園」點著後,火光沖天,像一顆彩色的火樹,流光溢彩,照得我眼花繚亂。

美麗的煙花照亮了節日的天空,讓我完全陶醉了。希望我們的生活也像煙花一樣多姿多彩。

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7樓:花無缺de妞

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但光陰似箭,過得飛快。雖然只有二十八天,但我仍然過得充實、快樂。在寒假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讓我記憶最深刻的要數大年三十晚上放煙花了。

大年三十除夕夜,時鐘已接近晚上十一點半,我的心也隨之跟著興奮起來。因為再過半個小時,就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新年了,此時全國上下將沉靜在一片歡聲笑語、團團圓圓的氣份之中。我激動地望著牆上的時鐘,此時覺得它似乎走的太慢了,一分鐘、二分鐘、十分鐘……等待真得讓我有點難忍。

**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主持人此時也在不停地報著時間,讓我們倒數十個數,

十、九、八……「爸、媽快下樓放煙花了,十二點了」,我大聲地叫喊著。我們捧著煙花到小區門口,一切準備就緒。只見遠處天空已有許多煙花徐徐上升了,聲音震耳欲聾。

此時的天空猶如白晝一般,這應該是我們中國人最興奮的一刻吧!

我們也開始燃放了,不遠處的媽媽叮囑道:「小心手,點了馬上離開。」此時的我哪聽得見這些啊!

我只想感覺一下放煙花的滋味。打火機一碰到導火線,煙花響了起來,迅速衝向開空。它們形狀各異、五花八門。

瞧!那一戶人家的煙花,猶如一朵綻放的白蓮;這邊這戶人家的煙花,猶如一個小孩子的笑臉;這邊的,這邊的煙花更懸,它像一把利劍,直衝去霄。這些煙花五彩斑斕、色彩豔麗。

瞧!我家的煙花它像流星一般升入天空,然後綻放出了許多「花朵」閃閃發亮。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地流逝,短短的幾分鐘,我已從十一歲,搖身一變成了十二歲。

爆竹聲聲辭舊歲;

歡天喜地迎新春。

讓我們快樂地過一個新年吧!

8樓:板樹枝童鶯

寫一篇有關遊戲的作文,比如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旋律歡快的歌;童年是一幅畫,一幅絢麗多彩的畫。童年就像小溪流水,緩緩地流淌,已經遠去了,卻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總也抵抗不了超市的**,那裡有太多的美食和包裝精美的商品。那些花花綠綠的包裝和美食總是吸引著我的眼球,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吵著去。

而那些貨架是很好的掩體,我總拉著爸爸跟我藏貓貓,等到媽媽選好了要買的東西,我還意猶未盡。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和夥伴一起去超市,我倆嘻嘻哈哈地藏起貓貓來。不知怎的轉到化妝品的貨架前,猛一抬頭,看到一位姐姐笑眯眯地看著我笑,我卻覺著那裡似乎不對。是她的眼皮!

烏青烏青的,還泛著光澤!

昨天剛剛看過動畫故事,小猴子的眼睛被小熊打了一拳,就是變成這樣的青色的。我不由得很是可憐那位姐姐,我用憐憫的眼神看著那位姐姐,小心翼翼地問:「姐姐,你是捱揍了嗎?疼嗎?」

「啊,沒有啊,小朋友怎麼會這麼問?」那位姐姐驚訝地問。

「你的眼皮都青了啊。」我有些疑惑,難道姐姐不怕疼嗎?

夥伴聞聲也過來了,我倆把昨天看的動畫故事裡小猴子的遭遇,給姐姐複述了一遍。那位姐姐哈哈大笑起來。

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小朋友,小朋友很有愛心呢!不用擔心哦,姐姐是工作需要,化妝了,這是用了藍色的眼影。」

說著她彎腰讓我們看看,我用手摸了摸她的眼皮不放心地問:「真的不疼嗎?」

「是的,是塗上的,不疼啊,你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呢!」那位姐姐調皮地眨眨眼睛,然後拿起貨架上的眼影開啟給我們看看。

哦,原來如此,再仔細看看那位姐姐,的確是很漂亮,藍色的眼影讓她的**白皙,眼睛黑溜溜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好奇地說:「看起來是很漂亮,姐姐你能給我抹點嗎?」

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跟著訕訕地笑。

9樓:粟玉英池丁

昨天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滑雪,我興奮的一夜沒睡好,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我們五點半就出發了,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老界嶺滑雪場。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入了滑雪場,我飛快的穿上了滑雪用具然後我走出了大廳,我剛站好就差點摔跤,媽媽說要給我請一個滑雪老師,我很高興,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我看她不用滑雪棍就可以滑,老師告訴我,學滑雪不能害怕,害怕就學不會。老師倒著拉我,第一次滑雪的感覺真好,不一會兒,我就學與會了拐彎。剎車。

減速。我滑了幾遍,覺得沒意思了,於是,我決定去教媽媽,我很得意的滑到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我來教你吧!

」媽媽有點慚愧的說:「不用了,我自己能學會!」最後媽媽還是靠自己學會了。

一轉眼的工夫就到了該吃中午飯的時候了。

吃完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和媽媽決定去中級坡試試。為了上中級坡,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好不容易我才上了中級坡,我站在山坡上往下看,山坡差不多是直的,我鼓起勇氣滑了下去,這個坡是越往下面越快,我的速度就像風一樣快,滑到坡下時我使勁一剎,居然剎住了,我回頭一看,媽媽的是走下來的,我問媽媽:

「您為什麼要走下來?」媽媽說:「看到別人摔跤,我也有點害怕,再加上這個坡這麼陡我就不敢滑了。

」我對媽媽說:「您就試試吧!」媽媽就是不敢,我本來想在玩一次的但我們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今天的旅行結束了,但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雪,它將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週末趣事小作文500字

10樓:有錢哥哥

週末趣事可以寫跟家人一起釣魚,或者跟小朋友一去玩都可以。

正文:早上吃完飯,我就開始寫作業。到了中午,三姨、三姨夫和弟弟來了,我們一起去釣魚。

一路上我和弟弟在聊天,我說給你講個笑話:「弟弟最倒黴的事」。弟弟去三個小矮人家,小矮人說:

「把你的麵包分給我一半吧」。弟弟說:「小矮人快走」。

小矮人又說:「幫我們把後院的雪掃一下吧」。弟弟走了,小矮人說:

「我願他一說話嘴裡就出來一個**」。結果弟弟回家一說話嘴裡就跑出一個**。呵呵我講的笑話把弟弟逗笑了!

一會兒到了漁場,我和弟弟去釣魚,我在配魚食弟弟在釣魚,我還讓三姨夫使用我配的魚食,三姨夫說;「你配的魚食一扔到水裡就化了,沒法使用」。沒一會兒天打雷了,開始下雨了,這陣雨下的好大呀!雨很快就不下了,我往廢草帽里弄滿了魚食放在水裡說:

「小魚們你們快吃吧,這是我給你們的食物」。

一會兒,漁場又開了撒食機開始餵魚,大魚小魚都跳起來吃魚食,我們玩的好高興啊!弟弟使勁一甩把鞋甩到河裡了,爸爸拿網一撈就把鞋撈上來了。一會兒我腳一滑就掉河裡了,我踩到了一條魚,爸爸用手抓住我,一使勁把我拉上來了,衣服全溼了,三姨夫拿衣服讓我把衣服換了,我不敢換,因為這有人我有點害羞,換了以後都聊我掉水裡的事。

天快黑了,我們要回家了,看看今天的收穫還真不小呢!釣上來的草魚、鯉魚還真多!我感覺魚兒也在笑我掉河裡的事呢!

《假期趣事》作文假期趣事作文200字

1說起假日,同學們一定都很喜愛,假日裡的趣事也是無窮無盡的,令人嚮往,令人回味。五一 這幾天,我就經歷了許多趣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跟爸爸去釣魚。我們來到池塘邊,爸爸首先開啟他的漁具包,裡面的釣魚用具一應俱全。他將魚鉤 魚漂 魚線和魚餌拴在魚竿上,我呢,也拿起這些用具學著爸爸做起來。開始釣魚了,...

求寒假趣事作文500字,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我的寒假久一點好玩。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

寒假趣事作文,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噼嚦啪啦 隨著一聲聲煙花爆竹的響聲,我來到了市郊外的某一地方,跟往年一樣我業到那裡放煙花。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我的家人來到一個近似鄉村的地方放煙花。要說這放煙花很有趣,也很開心,煙花就這樣成了我們家每年的節目。那天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別提多有多高興了,來到了賣煙花的地攤,爸爸和叔叔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