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2021-05-29 23:35:53 字數 5769 閱讀 8915

1樓:瀛洲煙雨

《童年趣事bai》

童年是du美好的,是天真爛zhi漫的。童年的我dao們天真可愛,發生了許回多有趣的事,下面我給答大家講一個我小的時候有趣的事情吧。

記得那時三四歲的事了。那是我家養了一隻貓,叫「乖乖」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豎著一對大耳朵,很好玩。我可喜歡它了,天天抱著它睡覺。

有一天,我抱著它高高舉起說:「乖乖,你好可愛好可愛,來,讓哥哥親一口。」說完我就撅起小嘴要親小花貓,正當我正要親到的時候,乖乖一口把我的嘴巴要咬了,我立刻把乖乖摔在地上,捂著嘴腳疼。

乖乖舔了舔嘴「喵喵喵」的叫著好像在說「哼,羞羞臉,還想親我,沒門!」

第三天,我看到乖乖在和一隻公貓玩,玩得很開心。我現在終於明白乖乖為什麼不更我親嘴了,原來它早有了心上人。「哈哈哈」真是強扭的瓜不甜。我爸媽聽了都笑得前仰後合,我也開心地笑了。

雖然童年正在一點一點的逝去,但童年的點點滴滴都記在我心裡。

有沒有500字左右以《童年趣事》為題的作文。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記得是五歲的時候,一次夜晚,我站在陽臺上看月亮,看著看著,覺得無趣了,就往下望去,看見噴水池裡有著月亮的倒影,心想:咦?月亮怎麼會掉到水裡去了呢?

不行,我得去看個究竟。就這樣,我連忙跑到噴水池旁邊,看見月亮的倒影,心想著:呀!

月亮真的掉到水裡去哩!我得去救它!於是,我全然不顧地跳到水裡,伸出雙手撈著月亮,可是,正當我的手碰到水面上時,月亮就立刻變成許多金黃的碎片向四周泛去。

我的嘴上說出了一句:「哼,我好心救你,你卻不領情,看我不把你救起來。」就這樣,我不停地在水裡折騰著。

當爸爸下班回來時,看見我在噴水池『捉』月亮時,連忙跑過去,把我抱起來,疑惑地問我「慧慧,你在幹什麼呀,這樣可是會著涼的!」我回答說:「爸爸,你還不知道嗎?

月亮掉到水裡去了,我得救它呀,可是它不領情,不讓我救它,所以我就拼命地要把它救上來,要不它也會著涼的呀!」爸爸聽了我說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了。回到家後,爸爸把事情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了,說「傻孩子,我還以為你去小公園玩了呢,結果乾了一件傻事出來,寶貝,水裡的月亮只是倒影,天上的月亮才是真的,所以你呀,是『捉』不到月亮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明白自己只是白忙活了一場,還把自己弄病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有關於有關於寫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

童年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當然我的童年也中另外。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小時候的我總以為種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從小我就特別愛吃棒棒糖,每次去街上我總讓媽媽買給我吃。「小孩子是不能吃糖的,吃多了肚子裡會有蟲子的。」媽媽每次都跟我這樣說,可是對於我來說,糖的魅力太大了,我不能沒有糖吃。

可是媽媽每次只買兩根給我,我得想個辦法,能夠多吃一些糖。

機會終於降臨了。一天,奶奶在大棚裡種青菜,奶奶邊種邊說:「看這菜多好,過幾十天就可以吃到嫩嫩的青菜了。

」奶奶的話觸動了我,我想:要是我把棒棒糖種在地裡,再些日子一定可以長出許多來的。那我不就可以天天吃糖嗎?

想到這兒,我回家拿來了工具,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學著奶奶的樣子,把糖放在了我挖好的一個坑裡,然後,埋上土我給它澆了些水。忙累了,我不由得坐下來用袖子擦了擦汗。「哎呀!

我的小祖宗,你怎麼這樣啦?你幹了些什麼呀?快跟我回家。

」爸爸、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後,他們抱起我。回到家,我一看,自己的臉已經成了大花臉了。在爸爸、媽媽的追問下,我說出了自己那項「偉大的工程」。

爸爸、媽媽聽了不由得哈哈大笑。

現在每當我吃棒棒糖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童年的這樣「傻」事!

4樓:神羽艾

gkfidujcifc&fkciffitkfijc

童年趣事作文400到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併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2.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一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下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3.童年趣事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當然我的童年也中另外。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小時候的我總以為種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從小我就特別愛吃棒棒糖,每次去街上我總讓媽媽買給我吃。「小孩子是不能吃糖的,吃多了肚子裡會有蟲子的。」媽媽每次都跟我這樣說,可是對於我來說,糖的魅力太大了,我不能沒有糖吃。

可是媽媽每次只買兩根給我,我得想個辦法,能夠多吃一些糖。

機會終於降臨了。一天,奶奶在大棚裡種青菜,奶奶邊種邊說:「看這菜多好,過幾十天就可以吃到嫩嫩的青菜了。

」奶奶的話觸動了我,我想:要是我把棒棒糖種在地裡,再些日子一定可以長出許多來的。那我不就可以天天吃糖嗎?

想到這兒,我回家拿來了工具,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學著奶奶的樣子,把糖放在了我挖好的一個坑裡,然後,埋上土我給它澆了些水。忙累了,我不由得坐下來用袖子擦了擦汗。「哎呀!

我的小祖宗,你怎麼這樣啦?你幹了些什麼呀?快跟我回家。

」爸爸、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後,他們抱起我。回到家,我一看,自己的臉已經成了大花臉了。在爸爸、媽媽的追問下,我說出了自己那項「偉大的工程」。

爸爸、媽媽聽了不由得哈哈大笑。

現在每當我吃棒棒糖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童年的這樣「傻」事!

7樓:務恆晏珍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黑色的生氣,灰色的憂愁,棕色的痛苦

,紅色的喜悅,綠色的希望,黃色的欣慰……下面,就給大家講講我的一個童年趣事吧!那是我八歲時的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正當我興致勃勃看著電視時,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來,我摸了摸癟小肚皮,嘆了一口氣,輕聲說到:「親愛的胃啊,我對不起你啊,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你就委屈一下吧!

」「咕咕咕」又是一陣怪叫。我輕輕地皺了一下眉頭,便不再理會它了。

又過了一個小時,家裡發出了一聲慘叫,「啊,我受不了了!」原來是我捂著早已餓癟的肚子,在家左蹦右跳的。我在心裡想: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會被餓死的,我決定了:要給自己做飯吃。想到這裡,我就順手抄起圍裙衝進廚房,開始正式當一名小廚師。

「喜唰唰、喜唰唰、喜唰唰,哦哦!」我在廚房裡哼起了歌兒,準備為自己做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鹽,你在哪兒呢?

」我慌忙地到處找,發現一個玻璃瓶裡放著白色粉末,一定就是它。此時電飯鍋裡的米飯冒起了熱氣,「啊,熟了,熟了,可千萬別**啊!」我心裡默唸,拔下了電源。

但是接著來就要炒了。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把油倒入鍋中,油開後,先把雞蛋炸好,放入事先準備好的鹽,最後再把剛剛煮好的米飯倒入鍋中,一起炒。不一會,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誕生了!

「叮咚」

「誰啊?來了!」我一邊用手擦著汗,一邊準備開門。

我一開門,就看見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激動地說:「你們看,我自己做了一頓蛋炒飯,嘗一嘗吧!」「啊呀!

我們家小姑娘都會作飯了!」我老爸在一旁激動地說。

「哇,這是什麼東西呀,怪味!」老媽苦著臉對我說,「你不會是把糖當成鹽了吧?」「我去看一看啊!」我跑過去,拿起那個玻璃瓶,說:「我用的是這個!」

老媽把手往裡面一放,拿出來一嘗,「這真是糖啊,女兒!」我圓睜著杏眼,不相信自己犯下了這麼大的錯。好吧,自己做的飯,再難吃也不能丟。

慶幸的是老媽老爸還與我一同分享著甜甜的蛋炒飯呢!

直到今天,每當我吃著蛋炒飯,都會想起這件有趣的事情,並忍不住笑出聲來!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 童年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佈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事趣裡的主色調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傻而有趣的事。話要從頭說起,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在洗碗,我在看電視。也不知怎麼的,看著看著就把目...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 我家大門口附近,有一塊草坪。修剪得整整齊齊的草坪,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這裡是我童年的樂土。我和我的兩個小夥伴經常在這裡玩。我6歲那年,秋天裡的一個晚上,我和我的好朋友寧寧 成成,在草坪上玩疊人遊戲。成成最胖,坐在最下面,明明肥瘦適中,疊在第二層,我最瘦,疊在第三層。我剛疊上去,又有一層疊在了...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可笑的,所以會發生許多自作聰明的傻事。在我童年的記憶中,也發生了這樣一件事,使我只要一想起來,就忍不住發笑。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我出去瘋玩,媽媽讓我10點準時回家,可我一玩起來就忘了時間,11點才到家。我自知做了虧心事,所以不敢正大光明的從正門走進去,只能像只老鼠一樣,從後門溜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