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紀律包括哪些紀律,黨的紀律包括哪些方面

2021-05-11 22:03:54 字數 954 閱讀 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紀律主要包括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

黨的紀律包括哪些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紀律是黨的各級組織和全體黨員必須遵守的行為規則,是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完成黨的任務的保證。黨組織必須嚴格執行和維護黨的紀律,共產黨員必須自覺接受黨的紀律的約束。

黨的紀律主要包括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

對黨員的紀律處分有五種:警告、嚴重警告、撤銷黨內職務、留黨察看、開除黨籍。

3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紀律,組織紀律,

廉潔紀律,群眾紀律,

工作紀律,生活紀律。

最重要的是政治紀律,組織紀律。

黨的紀律分為哪六個當面,六個方面都有哪些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最重要的是政治紀律、組織紀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 問 問 度 娘 吧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規定的六項紀律是哪些

6樓:珂珂

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6大類

7樓:絕代天驕純正版

政治紀bai

律,組織紀律,廉潔du紀律,群眾紀律,zhi工作紀律,生活紀律。

——dao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內分容條例》 第二編 第六至十一章新華網

為什麼說黨的紀律是鐵的紀律,黨的紀律是鐵的紀律,但是,特殊條件下,領導幹部可以不遵守判斷題,並說明理由

因為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組織,是代表全中國人民根本利益的政黨,其成員必須嚴格服從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議,所以黨的紀律必須是鐵的紀律,不容半點折扣。中國共產黨是我國的執政黨,是中華民族和中國工人剪輯的先鋒隊,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得到了人民的堅決擁護,所以說黨史人民的黨,是永遠正確的蛋 ...

共產黨員任何時候都要遵守黨的紀律

黨的紀律是全黨意志的體現,是黨的各級組織和全體黨員必須遵守的行為規則。在長期的革命 建設和改革實踐中,我們黨形成了一套嚴明的紀律,對於維護黨的團結統一,落實科學發展觀,保持黨的先進性,增強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保證黨的綱領 路線和任務的實現,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同志強調指出,必須貫徹黨要管黨 從嚴治...

論述黨的紀律建設對於當代大學生有什麼啟示

黨的十九大把紀律抄建設襲納入黨的建設總體佈局,突出了紀律建設這一治本之策,即我們應該怎麼去做。作為當代大學生如何去做呢?或者說對我們有哪些啟示呢?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 1.把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放在首位。現在雖然處在和平時期,不像戰爭年代那樣要嚴保黨的祕密,但是我們還是要做到不該說的不說,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