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離婚後過得更好,為什麼有些女人離婚後,活得比原來更好了?

2021-04-01 07:01:29 字數 3465 閱讀 8915

1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有些女人離婚後過得更好,可能有以下這些原因,如:

首先,自給自足的女性在離婚後會比以前生活得更好。 只有那些經濟上或精神上足夠堅強能夠自立的女性,離婚後才會有更好的生活,因為這樣的女性有足夠的生存能力,有自己的精神主題,甚至有自己的精神花園。他們不需要依賴男人,不看著他們的臉生活。

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不僅僅是她自己的問題,而是這個男人可能太膽小、太虛弱而無法承擔一個男人的責任和義務。

其次,懂得如何在婚姻中成長的女性在離婚後會比以前生活得更好。 對於一個想要放棄不幸婚姻、擁抱新生活的女人來說,只有那些知道如何在婚姻中成長的人才能這樣做。 這是因為任何婚姻都將面臨風雨,並且會有問題。

如果你不總結過去悲慘婚姻中的成功和失敗,讓自己從中學會成長和成熟,找出問題的癥結,只知道如何在不幸的婚姻中逃避和避免。 在這種情況下,問題無法從根本上解決。最多隻能從一段婚姻跳到另一段婚姻,從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

第三,知道自己婚姻想要什麼的女性在離婚後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不管她選擇什麼樣的婚姻,她都必須明白自己結婚的目的是什麼。你想和什麼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每個人在選擇上是無知、幼稚還是錯誤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學會不斷更新自己,知道如何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清楚地瞭解自己和我們對生活的期望。 只有知道自己在婚姻中想要什麼的女人才能正確地控制離婚和再婚,並在接下來的選擇和生活中讓自己生活得越來越好。

所以我覺得有些女人離婚後過得更好,可能有以上這些原因,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芸智褚

因為他們在愛情裡收穫不到快樂。

3樓:鹹西憚邦

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自由

4樓:廣告的

應該是那些自強自立的女生吧。

5樓:浴蘭門雄

因為他們懂得了生活的真諦。

為什麼有些女人離婚後,活得比原來更好了?

6樓:捕捉可愛多

因為她們堅強,自立自強,一個堅強的女人,離婚後能活得更好。只有那些經濟上和精神上自立的女性離婚後才能生活得更好,因為這些女性有足夠的生存能力,有自己的精神主題,甚至有自己的精神花園。

她們不需要依靠男人來生活,也不需要看男人的臉來生活。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她自己的問題,而是男人太懦弱、太軟弱、太軟弱,無法承擔男人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是這樣,婚姻不幸福,家庭不溫暖,男人不負責任,那麼家裡的一切都需要一個女人來承擔。我真的太累了,太辛苦了,活不下去。作為一個女人,沒有必要讓自己變得艱難。

有了內心的力量,他們也可以賺錢,自己花錢,所以生活中是否有男人讓他們失望並不重要。離開他後,無論是獨居還是尋找新的家庭,都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和一個快樂的轉折點。

因為她們知道自己在離婚後想要的是什麼,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無論她選擇什麼樣的婚姻,她都必須瞭解結婚的目的。你想和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當每個人都是無知的,當他們是天真的,當他們在他們的選擇中犯錯誤時,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不斷更新自己,知道如何變得更好,清楚地瞭解自己和我們生活中想要什麼。

只有知道自己婚姻中想要什麼的女人,才能正確地控制離婚和再婚,讓自己的生活在下一個選擇和生活中變得更好、更精彩。如果你想讓你的生活更好,你需要有一個更好的心態,一個更好的視野和一個更明智的選擇。

離婚也一樣。只有當你真正負擔得起,明白你應該放棄什麼,努力奮鬥,你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擁有更好的未來和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不幸的婚姻對她來說是束縛,擺脫了這段婚姻進入了新的生活。

8樓:想吃炸蝦餅

因為她擺脫了之前不幸福的婚姻,然後現在她沒有任何束縛,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

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是因為有些女人嫁了不靠譜的男人,日子會很難過,離婚後就解脫了。

離婚後,為什麼大多數女的會後悔?

10樓:榷予

我覺得並不會一般女生離婚之後都不會後悔的

11樓:開心的我

會的,一般都是因為男方出軌,女方離婚也是迫不得已,雖然離婚了,但是心裡還想著對方,如果男方提出復婚,女方肯定答應

12樓:星座軌道

男人想結婚,沾便宜!大罵剩女,大忽悠愛情,婚姻女人離了後悔

13樓:武漢黑鴨

結婚之前很自由,而且有男朋友百般呵護,結婚之後家庭瑣事太多,就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兩個人就會經常的吵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再婚後,前任和現任有比較,有差距,前後一對比,誰好誰壞心知肚明,所以很多女人離婚後會後悔,還是原配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婚離的太遲了,後悔沒有當初早點離,唯意對不起我的女兒,是他們一點一點的把我給趕出來的,是他們把我和女兒分開的

16樓:浮生晨風

因為一般情況下離婚最受傷害的還是女方,所以會這樣。

17樓:你的說法

因為離婚的來說傷害是非常大繼沒有了家庭又沒了有了青春。

18樓:愛我豬嗨

這樣比喻吧,有能力的男人離婚也可以找個年輕的,沒能力的男人怕離婚。女人一般情況離婚都找不到更好的男人(年齡,離婚史,孩子……)。只能說一般情況,特例(渣男,家暴,賭毒)不說。

19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是因為心疼孩子或者心疼對方吧,在離婚之前,他們一直是圍著家裡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的都是衝動形的,認為自已了不起,相這種苦?自飲為好。該!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後悔?因為過的不好才離婚的

22樓:油膩少年

因為很多女人都是很戀舊的,所以會懷念以前的家庭。

23樓:木南解穎

不會吧,如果後悔那當初結什麼婚啊,結婚問題太多了,太麻煩

24樓:147kuaile無悔

女人真的怕離婚嗎?離婚後會後悔嗎? 3個人給出了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們應該是覺得對不起孩子,覺得沒有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

26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他們受不了別人的目光吧,畢竟這樣子傳出去很不好。

27樓:張義江

女人沒有穩定的正式的工作 不是公務員

女人離婚後物件好找嗎,為什麼女人離婚了不好找物件

如果女人長得漂亮 有自立精神 事業有成的話,物件好找 否則,有一定的難度。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

有些婚後女人是如何變成怨婦的,為什麼女人結婚後都變成怨婦了呢?

在婚後女人自己的要求變多。戀愛的時候,女人都是感性的,我們不會計較家世,性格,我們在意的只是因為喜歡。我們不顧一切的嫁給他,可是突然發現一切都變了,戀愛的甜蜜變成了生活的負擔,我們不得不每天為了買房,買車奔波著。每天睜開眼,就是房租,生活費,孩子的奶粉錢,曾經的高傲被生活磨平了菱角。我們開始變得計較...

女人離婚後為何不想再嫁,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女人離婚和離婚的女人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一個是女方主動離的,後一個是男方拋棄的。也許人們的說法會有種種,可是從其表面透過實質,就可以理解了。先看看女人離婚的原因吧。一,男人有外遇,這是女人離婚的主要原因。處於這時的女人理性思維喪失,憑著感性的情緒化,不氣之中一紙休婚,這時的男人百般無奈,只能聽之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