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離婚後大部分女人再婚的話都要找老實實在的男人了呢

2021-05-28 01:57:30 字數 4419 閱讀 8361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初戀時不懂愛情。幻想和憧憬過多。而再婚時才知道過日子更重要。

2樓:會長大

第一次都不懂第二次都曾經被深深地傷害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覺得自己靦腆喜歡被動,後來年齡經驗增長,控制慾加劇,在選擇必須選擇自己能控制的。

4樓:美女ai你好

因為傷不起了啊同志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多愛幻想,浪漫,容易喜歡甜言蜜語。婚後生活很現實,老實男人不花心很實用,安全放心!

6樓:叫867086496吧

屈從於現實,激情被磨滅,追求平淡的生活與感情

為什麼離婚後再婚的話大部分人還是會過得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婚姻出現了裂痕。各人都在圍城外面兜了一個圈子。看到了許許多多與自己的那個不一樣的地方。而覺得不合適,又返回原地,按理說更加珍惜,但是一面碎了的鏡子能與新的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的人如果稍有私心就會相互提防,不如原配坦蕩,所以容易越找越差。

為什麼夫妻離婚後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好再婚?

9樓:型摩

關鍵有二,其一,離婚後,女人心理調適期要長些,害怕再受傷,更小心謹慎,有的對男人要專

求更高,適屬齡單身離異男人更少,女的常拖兒帶女,其保護心更重,怕新男人傷害孩子,其二,離異女人往往年齡不小,年長色衰,有的拖兒帶女負擔大,單身離異男一般不喜歡這樣的。離異男尋覓新伴侶,心理上障礙少,有的閱歷能力更大增長也受歡迎

10樓:

為什麼離婚後,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再婚呢

11樓:一憂憂一生

男人越成熟越有魅力,女人年齡越大,魅力值大大降低

12樓:王浩宇

女人感情動物,難忘舊情,男人走馬觀花,見一個愛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男人會在意離婚後的女人已經不是**了

離婚的女人才喜歡老實的男人,這是為什麼?

14樓:慕鳴

離過婚的女人才明白老實本分男人的好呀。現在這社會大部分女人都不會喜歡老實巴交的男人,只有目光長遠情商高的女人才懂得欣賞這種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傷害,需要安全感吧

16樓:深夜逛青樓

見過了,燈紅酒綠。知道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17樓:餜垰鑲

老實 踏實的男人有安全感

18樓:盒盒

不想再受傷,而想找一份踏實。

19樓:

有經驗了,轟轟烈烈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女人二婚後是不是找的老公還不如第一個呢

20樓:馘嵓嵓奫

這就看你心情了,你如果恨透了前夫,你看那你現在的丈夫什麼都比他強,你如果放不下,那相互比較起來,還是會放大你前夫的優點的!

21樓:__與狼共舞

自己覺得好就行,人和人不能比較,那樣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

22樓:翁攸

應該要比第一個強,因為你經歷過,擇選的標準定位應該是更適合你

23樓:嘉頤

每個人都有優點的,個不相同

24樓:

這不一定,只要雙方都曾受過失敗,那第二個會比第一個好

25樓:尹萬平

如果第一個不是特別傷你心的話,應該在你心裡還是第一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 你那是先入為主的看法

27樓:

不好說,得自己多觀察觀察,再決定找第二個

28樓:土克朗

說不準,這隻能看你的眼光和運氣

29樓:受曉騫

爰比較,這樣使到缺點越多,放下包裹,重新開始陽光一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你既然犯過錯誤了、應該是吸取教訓,而不是變本加厲的在犯呀!既然你有前車之鑑了、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人應該很清楚了,所以選人是關鍵!你選對人,怎會不如第一個呢?

31樓:綠洲

這事不一定也許比第一個更好也許比第一個更差沒法說得看你怎麼去找你的眼光如何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命中有終需有,命中無,莫強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你遇見的人了

34樓:冷風殿

不一定哦,其實這也是命!

35樓:酸辣醋魚

看你運氣和眼光,一般來說第一個投人真實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還是看你嫁的人,各有各的優缺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離異,要不我們到一起過吧?

離婚的女士們,你們要是再婚的話,怎麼跟現在的男人說明你的過去?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唄,如果隱瞞了一些事情,日後還是會被知道的。不如老實交代。

39樓:萌新猶大

你的過去是隱私 如果男人尊重你 不會問。你只要說明現在就足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的好命啊!

我也是二婚,實話實說,一個星期後我就和他坦白了能接受就談,不接受就算了

結果當時他就懵了,一時半會不相信我說的事實因為我從外表身材看來怎麼都不像有孩子的媽媽,呵呵現在就很糟糕了,具體的就不說了

我的老公也是初婚,

結婚三年了,

現在關係不好了

一開始對我愛的很投入,很瘋狂

現在他要離婚,

而且之前隱瞞他家人說我結過婚的事實,

現在他一鍋端了,

然後他父母,他親戚,

全部支援他離婚,

呵呵,男人~~~

不好說的,

吵架的時候我多少能聽出他對於我結過婚還是心存芥蒂的,雖然嘴巴上說不在乎,

其實,不是那麼回事

樓主,你慎重吧

我現在才知道,男人的承諾都不可以相信

尤其是我們這種離過婚的,

別指望下一個就是你的救世主~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第一次見面吃完飯後,就把自己的老底一鍋端了,我的想法是,就這一堆一塊,同意了當然皆大歡喜,不同意也沒關係,反正是剛開始,又沒陷進去無法自拔.結果是,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三年了,他和我是初婚,高大英俊.希望你也好運.

42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情說啊~~~要找對自己孩子好的男人

43樓:88淡

老實交代,以後你就不會過得不安穩了。

請問女人離婚後再婚的話為什麼都想找老實的

44樓:創業盒子

誰願意在一條繩子上吊死兩次,都受傷一次了,肯定找個保險的

我離婚後為什麼我媽媽建議我要找個老實點實在的男人了

45樓:性秋梵悅

薑還是老的辣,你媽媽是怕你在找個會說會哄會再次傷害你,所以找個老實點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46樓:菡菡

你媽媽是希望你過幸福生活,平平安安的過日子,而不是像你想的天天過激情日子。你想想你是凡人,隨著年齡、時間的變化,都會改變的。不可能老是像年輕那樣找激情啊。

只有親情才可以隨著時間的變化越來越濃,越來越找到生活的樂趣。

47樓:小葉子

你媽媽看到了生活的本質——過日子;而你還想揮霍自己的本錢——青春。這就是代溝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踏 實的男人還是適合過日子點!戀愛和婚姻不同!再說,一個再婚的女人,已經沒有什麼條件跟別人談條件!

為什麼有的女人離婚後大部分都想找個老實的男人,

49樓:全順車輛配件

浪漫和嘴甜,可能對於離異女性來說,更多的只是意味著欺騙和隱瞞。

受傷之後,想法會更單純一些,只想找個安分守己的人,與自己相伴終老,平平淡淡。

當然,也會有些女性,離異後,更渴望得到浪漫的生活。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

結婚後性生活是不是佔大部分,為什麼婚後性生活容易「出軌」?

對啊,現在的人婚前沒有性行為的太少了,性和諧是維繫夫妻關係的一個重要因素 不是的,婚後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性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很關鍵很重要,是生活的潤滑劑,是粘合劑,是調味品。不多,但是少了,生活就沒有味道了。而且無性是導致家庭破裂的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結婚後性生活是不是佔大部分?不是的,婚後過日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