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打字問題,無法打字,我的世界怎麼打字

2021-04-01 08:00:37 字數 2193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bai輸入補丁

你要安裝中文輸入補丁。du

不知道你玩的是哪個版本zhi的,我就給

dao你個我自己用的吧

內這是1.7.2的中容文輸入補丁:

使用方法:

2、請用解壓工具開啟1.7.2.jar檔案並刪掉meta-inf資料夾。

3、將補丁bco.class替換掉1.7.2.jar內的bco.class。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記憶體條壞了,我家也壞過,找人修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怎麼打字

3樓:神丶雨祭丨

我的世界遊戲中打字操作如下:

多人遊戲中按ctrl+空格,選擇輸入法後即可打字輸入。

在我的世界設定中,選額按鍵設定。

在鍵位設定裡可以設定聊天鍵,設定完成後在遊戲裡按聊天鍵即可進入打字模式。

4樓:對你無感

minecraft預設聊天鍵:t,揹包鍵:e,破壞方塊:滑鼠左鍵,使用方塊(有特殊功能的,如門,按回鈕,紅石中

答繼器,紅石比較器等):滑鼠右鍵

揹包內移動物品:滑鼠左鍵,平均分配物品:滑鼠右鍵,放置一個物品在一個格子上:滑鼠左鍵拿起物品後按滑鼠右鍵

5樓:我是

您好,baiminecraft(我的世界)開啟輸入du欄的預設快捷zhi鍵為t,開啟dao以後便可以打字,然後版回車權(enter)傳送。如果t鍵打不開輸入欄,您可以按以下操作檢視,更改快捷鍵:選項→控制。

找到多人遊戲,裡面有開啟聊天欄。單擊快捷鍵然後按一下希望更改為的按鍵便可以更改按鍵。如果開啟的時候按鍵為紅色,則證明按鍵衝突,需要更改。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您採納我的回答,如果我的回答還有**不清楚,您可以繼續追問我,我會在我看見的第一時間給予您滿意的答案。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6樓:愛你情不知

在我的世界遊戲裡按鍵預設是直接輸入的小寫字母。你按一下shift在打字試試。

對了聊天按鍵是t

7樓:雷用利飛光

按t,中文輸入要打mod

我的世界自己開的伺服器為什麼我不能在聊天欄裡打字 可以打英文和複製的中文 就是不能打字在那個聊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設定裡可以設定聊天鍵遊戲裡按聊天鍵多人按ctrl+空格再選擇輸入法你想打的字先打在記事本之類的應用上再在複製在遊戲上。

9樓:n問我答

多人伺服器的聊天框是不能直接打出中文的要想打出中文只能在別的輸入框中打出來再複製進去望採納

10樓:菲林

因為你沒有裝中文mod

我的世界裡無法打字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安裝中文輸入補丁。 不知道你玩的是哪個版本的,我就給你個我自己用的吧 這是1.7.2的中文輸入補丁:

12樓:逗比到抽筋

minecraft原版不支援漢字,需要漢字修復mod

13樓:匿名使用者

minecraft原版是打不了漢字的,可以去mcbbs搜一個語言修復的外掛就好了

14樓:dream迪小莫

pe還是pc?

快回答我pwp

我的世界中輸入法無法使用 5

15樓:腐竹_石頭

有可能是你開全屏導致的畫面閃爍

有一個方法是在一個聊天框輸入進去然後快捷鍵複製貼上

問題解決請採納,反之您可以追問或者移步麥塊專業問答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文補丁的問題這東西還是挺重要的去網上搜一個

打字最快的世界紀錄是多少啊,世界上英文打字最快的人能打多少每分鐘?中文五筆輸入打字最快的能打多快?有世界記錄嗎?

打字最快的世界紀錄是每分鐘準確無誤地敲下807個鍵,用的捷克輸入法。第43屆 國際速記大賽 日前在德國漢諾威市舉行。結果,一位來自捷克的女祕書在電腦鍵盤上以平均每分鐘準確無誤地敲下807個鍵的驚人速度獲得打字組的冠軍 同時,她的這一成績還創下了新的 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位擊鍵如飛的女祕書名叫馬特什科娃...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打字?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電腦無法打字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點選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版面 區域和語言。3 點選第二項 語言,在單擊後面的詳細資訊。4 在預設語言輸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輸入,我的預設是搜狗,如果你的電腦沒裝,就選擇電腦自帶的隨意一種,英文或者五筆。5 點下面的新增,可以新增別的輸入法,然後點選...

我的電腦不能打字了

開啟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語言欄,點選 詳細資訊 開啟對話方塊,點選 設定 語言欄 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確定 然後再點選 高階 欄,把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前面的勾去掉,然後一直點 確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語言欄 詳細資訊 開啟對話方塊 設定 語言欄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