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無法登入xbox live

2023-01-23 12:35:07 字數 897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網易版的,2023年9月15日就上線了。網易版我的世界上線後,就不能在國際版上登入了,網易版都是版本了,國際版還是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網好像本來就不能直接登吧。

我的世界win10 由於xbox live賬戶設定問 你無法進入領域玩法 怎麼處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因為你在註冊xbox賬戶時,選擇出生日期年份導致你的年齡未成年,xbox自動鎖定家長管理你的賬號,導致和好友多人被關閉,解決方式是重新註冊一個新賬號,在設定年齡時年份設的早一點,應該就可以進入minecraft reamls了!

玩我的世界的時候,他告訴我由於xbox live賬戶設定問題,不能玩領域,誰能幫我弄一下

4樓:doctor博士

好像是因為你在註冊xbox賬戶時,選擇出生日期年份導致你的年齡未成年,xbox自動鎖定家長管理專你的賬號,導致和好友屬多人被關閉,解決方式是重新註冊一個新賬號,在設定年齡時年份設的早一點,應該就可以進入minecraft reamls了,望採納。

5樓:巴黎夢幻般夜晚

先賬號登陸,點選xbox設定就可以修改,這登陸有點問題重新整理好幾遍才出來。

6樓:人物答

你需要家長賬號來你的賬戶隱私。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登陸xbox live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官方正版,然後要連線外網(掛vpn)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版的。

然後點選那個登陸x-box

我的世界打字問題,無法打字,我的世界怎麼打字

中文bai輸入補丁 你要安裝中文輸入補丁。du 不知道你玩的是哪個版本zhi的,我就給 dao你個我自己用的吧 內這是1.7.2的中容文輸入補丁 使用方法 2 請用解壓工具開啟1.7.2.jar檔案並刪掉meta inf資料夾。3 將補丁bco.class替換掉1.7.2.jar內的bco.clas...

我的世界蔓延旅行怎麼登入密碼是什麼

你只要輸入 register 密碼 密碼 就行了。如 register 123456 123456 我的世界正版登入密碼是什麼密碼 嗯,沒錯,買了正版後,你得在mojang官網註冊賬戶,之後直接寫進正版登入介面。購買後官方會給你密碼。我的世界伺服器剛進去輸的密碼是什麼密碼?怎麼註冊?20 進入後按照...

我魔獸世界可以登入在戰網裡可以修改密碼,但是就是登不上網易

1.如果戰網的密保還記得的話,可以賬號分離。2.如果戰網的密保也不記得了的話,只能用去戰網,用身份證重置戰網通行證了。戰網的密碼和網易郵箱的賬號一樣的,但是密碼是不一樣的,只有在網易郵箱指定的召回密碼途徑召找回郵箱密碼 可以在戰網裡申請重新換郵箱 但是那個很麻煩 不如重新註冊一個 反正是免費的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