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反應慢,是電腦還是鍵盤的問題呢?

2023-02-27 11:35:04 字數 3026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的問題,檢查一下,電腦裡面裝的東西是不是太多了,東西多了佔速度;還有注意一下最近新安裝的程式,有的程式會有點卡,如果這樣就解除安裝吧,換成其他軟體;再用防毒軟體好好檢測一次,不排除病毒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慢,肯定是記憶體不夠。最好不要用vista,要用就要2g記憶體以上。完後用卡巴殺防毒,沒有的話就肯定是記憶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電腦反應慢,與網速有關。

鍵盤反應遲鈍,有的時候打字丟字,是什麼情況 是電腦卡還是鍵盤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是電腦設定問題,重新設定吧。

5樓:終娥

你好,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鍵盤調一下就ok了。

電腦鍵盤反應慢是什麼原因呢?

6樓:耿直

1、軟體問題,比如說輸入法,或者是有哪些軟體不相容導致的。2、系統問題,系統和筆記本不相容,或者是系統垃圾太多,需要清理,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解決了。3、硬體原因,按鍵不靈,或者是接觸不良,筆記本內灰塵太多。

電腦鍵盤反應遲鈍的原因如下:

1、軟體問題,比如說輸入法,或者是有哪些軟體不相容導致的。

2、系統問題,系統和筆記本不相容,或者是系統垃圾太多,需要清理,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3、硬體原因,按鍵不靈,或者是接觸不良,筆記本內灰塵太多。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電腦系統執行速度慢導致的 你可以檢查下是否中了病毒 或者c盤快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鍵盤的問題,這只是你電腦系統執行速度慢而導致的。

9樓:暖陽

如果能排除系統問題 和鍵盤質量問題的話 可以調一下鍵盤靈敏度 點選開始選單 開啟控制面板 找到鍵盤把重複延時拉到最短 然後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開啟hkey_current_user

在開啟control panel 在點選keyboard 右邊就會出現3個數字 修改最後一項數字就好了。

電腦打字操作反應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10樓:網友

你按ctrl+alt+delete三個鍵一起按下,點選效能,看cpu的使用率是不是100%或經常是0%,如果不是那就是你的輸入法軟體有問題,如果是100%那就代表你開啟的程式已經超出了你cpu的處理範圍會很慢!關掉一些佔用大的程式就快了。如果是經常在0%左右,那麼你可調整一下虛擬記憶體範圍調小一點可以了,(這是cpu的使用率就會增加,電腦使用反應就會比較快!)

11樓:笑三聲莊

別的反應慢不慢,打字母和打漢字都慢嗎。

我的鍵盤這會不知道為何,打字反應非常慢,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檢視是不是電腦系統反應慢,如果不是電腦的原因就是鍵盤有故礙了,照理說一個星期不可能電就用完了,既然買了才一個星期就到買的地方換貨或許修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可能是電池問題,換一個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池試下,這個問題不好說,無線鍵盤有時候打快了會丟字母是正常的。你做個文件,在裡面打字也慢嗎?如果那樣的話,就是你的鍵盤問題了。

我的電腦一直就是鍵盤打字反應慢,按字母半天才出來,按一個字母出來一溜到底咋回事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朋友家的鍵盤還到你家再試。

16樓:灬殘血戰狼王

一:電腦卡。

二:鍵盤不行。

三:你關閉後臺應用試試。

四:換個輸入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1.看鍵盤裡有沒有髒東西,如果有,請更換鍵盤或清理乾淨。

2.換驅動器。(怎麼換在網上查)

3.檢查介面。

4.檢查線路。

18樓:大白菜吃羊

鍵盤短路,h換鍵盤試試。

鍵盤打字反應慢是怎麼回事?

19樓:允實仙培

系統問題,建議恢復下出廠設定,清除一些系統垃圾…

家裡的電腦打字要等一會才能反應過來,是鍵盤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

20樓:rember丶偏執

考慮一下幾個問題:

第一個:電腦系統問題。

解決辦法:360安全衛士清一下垃圾等等。ps:最直接的辦法重灌電腦:

第二個:輸入法的問題。

第三個:鍵盤本身的問題。

ps:平時注意管理電腦,東西不要亂髮,一個盤系統盤,一個盤軟體快取盤,一個其他檔案盤做好歸類!

21樓:精_銳_龍_柏

你換個鍵盤試試,如果沒有改善,那就是電腦的問題了。

22樓:33笑而不語

你這電腦應該需要換個簡潔點的輸入法 搜狗不適合你。

電腦反應慢是顯示卡問題還是記憶體問題

反應慢的情況,cpu 硬碟 記憶體都可以導致,cpu處理不過來應用,硬碟讀寫速度跟不上,記憶體被擠爆了都會導致,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還是看配置和使用習慣的。一般是記憶體 但是時間用長了也有可能是整體效能下降了 電腦執行慢是,硬碟問題 顯示卡問題,還是記憶體問題?要是就卡那一下也沒事,是正常的。響應必然...

我的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微信打字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1.檢查系統的c盤空間大小,如果是c盤空間太小了,可以使用windows魔法助手清理下系統快取和垃圾 2.電腦上同時執行的軟體太多,個別軟體有衝突。如果是同時裝了兩個殺軟,那應該就是殺軟之間的衝突了,建議只保留一個 3.電腦中有病毒 木馬或者是惡意軟體 解決建議 裝上正版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並且經常進...

電腦反應慢,是不是硬碟的問題,電腦反應慢是cpu還是硬碟的問題?

電腦總是慢,怎麼知道硬碟有壞道,讓它來幫你解除困惑,操作簡單。電腦硬碟壞了怎麼辦?對於行動硬碟來說,相信大家也都經常會使用到,並且它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儲存裝置。應該不是吧,能用硬碟就沒問題,可能是系統垃圾太多了,你清理一下看看,把沒用的程式也解除安裝了 你用 hdtune檢視一下 有沒有壞道 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