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然後不好意思跟她聊天想給她留言個晚安行不行

2021-05-26 05:23:56 字數 2548 閱讀 3284

1樓:匿名使用者

dao安一起回上。

經常點小禮物送她,答經常約她出去,單,大方一點如果允許可以每天陪她一起上下學(班)

要無微不至,最好讓她的閨蜜都知道你在追她,這樣她會很有面子。還可以讓她閨蜜說點好話

等她不習慣沒有你之後就保持一定距離,讓她意識到原來沒有你她會不舒服不要死纏爛打,要若即若離,距離產生美,還要在她面前要裝的很好,很重要。

還可以偶爾在她家門口給她一個驚喜,不要經常說很矯情的話比如我愛你啊什麼的,偶爾半夜可以發一個我想你了,說話要曖昧,要殷勤。

這樣喜馬拉雅山都翻的過,加油啊

打滾求採納~~~~(>_<)~~~~

2樓:逸櫻馨莓

找直接找她,感情的事參與的人一多就亂七八糟。

3樓:夜如風的漫步者

至少要確定下她是否對你哪怕有一點點的好感,要不然在她看來就是莫明其妙,出去玩兩個人就好了,多個人反而不好,祝你成功。

我喜歡一個女生,每天想跟他聊天而又不知道聊什麼 ,只是晚上11點左右給他空間留言一句晚安……好

4樓:0白幽靈

這個問題也困惑了我很久,不知道說什麼哈,後來懂了,你聊天時主要記住五個字:狀態加感受,你就會發現不知不覺能聊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懶豬。你多逗逗她,讓她反駁你,讓你們的話題變多,在不經意聊到感情問題上,然後尋找機會!

6樓:低能水瓶座

其實小懶豬,小美女,大小姐等等比較親密的稱呼比較好,但前提是她不能很反感的名字

7樓:

希望你第一眼看到我真誠的問候 早晨好美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天開始了,早安我的女神,我要為你去努力。

9樓:烏托邦不是幻想

和我的情況一樣,血的教訓就是不能直接表白,即使他對你有意思。 應該沒話找話說,熟到一定程度再考慮這些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醒沒?小懶豬,太陽都快晒到pp了…

她肯定會反駁自己不是懶豬,然後你們又能多聊兩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永遠是美好的,結局往往是殘酷的。

12樓:蠢萌的喵醬

比如說大懶蟲起床啦!

13樓:愛的里程天蠍

他什麼反應?有反應了就說,親愛的早安,記得吃早飯呀!

14樓:紫夜楓

問她今晚有沒有事請她吃飯

15樓:爽朗的陳霜

起床了麼?記得吃早餐。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在跟她聊**時說 不好意思我先睡了晚安 嗎?

16樓:

不會 這是跟你聊得不耐煩了 要是喜歡你就會等你先說睡覺才睡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太直接了,說明男生性格很直率,說白了就是體貼溫柔不太會,女生要的心理準備。

18樓:tobe手寺

我覺得不會,就算他想睡覺了,他肯定會先督促那個女生早點睡,或直接來個奪命連環call(嚯嚯,有點誇張哈*^_^*)然後道聲晚安,再下線。

19樓:獨守空城、為你劃地為牢

不會,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的話再累也會陪的

20樓:幸福聞聽雨聲

應該不會,但要站在她人角度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他真的想睡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他在困也會先等你開口說想睡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共同話題唄,三句沒話了

24樓:妖嬈_小女子

喜歡的話 不會說先睡

我喜歡一個女生,想追她,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去她的空間,給她留言,每天給她說一些我的心裡話,還有晚安,

25樓:酷愛禮物

那個都一樣沒人在意的小細節你可以試探的問下她有人追她嗎或者大膽的問她如果我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留太多就有點煩了 適得其反 節日裡送她點禮物吧

27樓:張博芠

留什麼言,每天聊天,從接納到認同

28樓:小樓

都留,但內容要不一樣,雙管齊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加油 臉皮厚 追 表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追女孩頂多初中水平

31樓:vip貞桓

就算是私密也知道是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其實留不留沒什麼用

我喜歡人的時候就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不好意思跟他交往,都這樣嗎 那男的是不是也這樣啊

不一定呀,要看人的性格而定.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敢愛敢恨的.你也要學著勇敢一點,不然二個人都不好意思開口,有可能會失去機會.爭取了就不會後悔了.樓主好單純呀 其實樓主可以暗示你好喜歡他就行了 不過在日常的交往中,樓主以平常心去面對!都什麼年代了!建議你多看看愛情片,能吸取一定東西。當然不會了 你是內...

我喜歡她,不好意思開口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如果當她想起你滴時候你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

男生暗戀女生會不好意思跟她說話嗎

是的,會有這種情況,但是對方往往是不會理解這一點的,除非情商特別高的女生,而且心有靈犀那種。所以需要你勇敢的跟她表白。加油!看男生性格,如果屬於內向靦腆的確實會,不過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會表現出來的,他會不由自主的關注她,目光會跟著她轉,話題也永遠在她身上 會的,可能他的性格比較內向,需要勇氣去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