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生說話有點不好意思怎麼辦

2021-06-01 14:14:16 字數 5753 閱讀 4909

1樓:書憶秋

1、克服內心

當我們面對喜歡的女生時,產生害羞心理和恐懼感都是很正常的。很多男生會害怕女生不喜歡自己這種型別的,害怕說錯話讓她討厭自己,害怕自己不能給她幸福等等。

但凡事都要努力過才能知道結果,如果從一開始就什麼都不做,那麼女生一定不會喜歡你。即使你剛好是她喜歡的型別,她也不會知道你這個人。所以我們首先要提高自信,努力去追求幸福。

2、瞭解女生的心理

女生最常見的心理:男生不主動=不喜歡。

有的男生性格非常被動,如果女生不主動找自己,就會打心裡覺得她不喜歡自己,於是把喜歡藏在心裡,不敢表現出來。甚至還有人認為女生主動只是因為她性格好,對所有人都這樣,而不是喜歡自己。

很多性格內向的男生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會換位思考。他們認為女生不主動是不喜歡,其實女生也是這樣想的。畢竟喜歡是藏不住的,如果你藏在心裡,只會讓她誤認為你不喜歡她。

只要你主動一些,女生肯定能感覺出來。

3、製造說話的機會

4、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喜歡一個女生時,不要總是找理由去拒絕和她聯絡,比如現在工作太忙,不忙著交女朋友,或者她最近說不想談戀愛,還是算了吧。

即使我們不太會和女生聊天,不太會和人交流,即使我們工作再忙再累,都不是不主動的理由。你因為這些原因逃避她,只能說明不夠喜歡。

2樓:谷婷張

不要看不起自己。男人都有個成長的過程。

我中學時也是你這樣的。

後來我才懂得,女孩子是超級討厭男生這樣的。

相反,女孩子喜歡大大方方、善於言談的男生。

我教你兩個方法,第一,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把自己當做「男人」。你看到雄獅在母獅面前的風采嗎?我們也要那樣啊!

怎麼能相反,雄的被雌的給嚇暈了。哈哈。女孩子是雌性生物,她們有明顯的弱者心理,渴望著強大的雄性來保護自己、照顧自己。

這就要求我們要儘快樹立自己的男子漢品格。要自信、沉穩、無所畏懼。不要害羞扭捏,那是小女子的情態。

第二,不要把女生當做不敢高攀的名貴花瓶,那是錯誤的看法。就像老虎看到貓,被貓嚇暈一樣不可思議。女生其實就是小貓咪,她們非常喜歡被當做小孩子,喜歡你誇誇她,哄哄她,逗逗她。

可愛的女孩,是上天賜給我們男性的禮物,我們要好好珍惜、寵愛和保護。

要讓自己像男子漢一樣。你看過《泰坦尼克》《勇敢的心》嗎?真正的男人,要大大方方地去親近和保護自己的喜歡的女孩子,甚至為她犧牲生命。

如果《泰坦尼克》裡的傑克見到女主角就臉紅不敢說話,那電影還怎麼演啊,難道要女主角去追求男的不成,那不成笑話了。

所以,是男人,就給我成長起來!克服你那些扭捏羞澀,小貓咪正等著你去寵愛她,你卻嚇得不敢上前。

3樓:複方甘草膠體

怎麼和女生說話 100種追女生聊天技巧 檢視廣告

1.愛情觀要正確。

我們應該注意,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愛情觀,和女生交往是正常的事情,不要把這件事當成是猥瑣或者羞愧的事情,只是交朋友而已,兩個人可以互相幫助,異性朋友也是朋友。

2.不要人為劃線。

我們應該把性別不要「當回事」,男生如果總是將男生和女生劃分的很清楚,只能和男生來往,不能喝女生來往,這樣做是非常錯誤的,如果有這種想法,那麼,自然就不敢和女生打交道。

3.提高個人能力。

我們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也就是說,如果自己的能力不足,那麼,無論和什麼人說話,都可能會感到尷尬,而如果自身表達能力等有很優秀,信心就會增強。

4.培養自信性格。

我們應該讓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心,男生的自信心非常重要,在別人面前要懂得表現自己,讓別人認識自己,肯定自己,而不是自卑而缺乏追求成功的勇氣,否則很難成功。

5.公眾場合發言。

男生一定要在公共場合多發言,如果在公共場合發表見解感到不自然,就應該讓自己多加訓練,儘量讓自己在這種公共場合能夠適應別人的關注,克服不良的心理反應。

6.減少網上聊天。

有些人喜歡網上聊天,可是這種聊天方式畢竟是打字的,所以,對於語言的鍛鍊並不是非常有意義,和別人網上聊天很熱鬧,卻不一定在現實世界裡表現優秀,甚至變得不習慣講話。

7.適應陌生環境。

我們應該敢於和陌生人溝通交流,很多人都是用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健談,面對陌生環境和陌生的人,就會不適應,表現的很沉默,甚至很尷尬。

4樓:天義

害羞是很多人都會的性格缺陷。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大膽說出來,說多了自然就好了。如果確實講不出來,就去多練練,經常去商場服裝店逛逛,找那些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孩聊聊衣服怎麼搭配之類的,他們會很樂意和你聊天,就算你不主動,她們也會自然搭話,可以不至於因前期你不敢開口的而無法和女孩子搭話,然後多說說,順其自然了,後面這種緊張感就低了,慢慢的就臉皮厚了,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另外我們可以多看看書,多出去活動活動,增長見識,這樣在和女孩子聊天時不至於搭不上話,避免無話可講的尷尬,以超強的見識增長自己的自信心。

5樓:home我的家鄉啊

其實我覺得這才顯得你的可愛之處啊,女生看到這樣的你也一定覺得你很可愛。但是你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討得她的歡心,多換位思考下,然後,贏得女生好感也不一定非用語言啊,可以實際行動,關心她體貼她,浪漫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和女生說話,感覺到不好意思,這很正常啊,這是一般的小男生,都有可能會出現的這種情況,說明你對女生,有天然的想要親近的感覺,卻又害怕被拒之千里之外,其實,也可以說是你的信心不足,你只要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華和魅力,女生自然會被你吸引的。

7樓:山山成川

多和喜歡的女生接觸接觸就好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有些激動不知所措。

8樓:紅彼得

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起來,當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提升之後,你就會變得更加自信,你和她說話的時候就會很大方。

9樓:船長未出海

這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那麼你應該做的就是把自己打扮的帥氣一點,然後穿衣服更加的時尚,再跟女生說話你就會有自信心了。

10樓:情感小木屋

那你就要多和她聊聊天,你們聊天的時間長了,你對她更加熟悉,更瞭解之後,你就會變得更加自然。

11樓:東沐霖

這說明你還有點內向和靦腆,多接觸幾次就會好了

12樓:夏沫呀

你應該努力克服自己的不好意思。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一定要主動,還需要表現的很大方,很開朗。

13樓:桃花朵朵開

你可以去網上學習一下怎麼和女孩子說話,掌握了說話的技巧之後,你就可以表現得大大方方了。

1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沒事,有時候越在乎就越緊張,把她看成你的普通朋友一樣,交流起來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1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不要不好意思的,直接跟她說你的事,她就會有3種情況:

1、直接不理你,把你刪了。

2,細心聽你說話,看到重要字眼會立刻問你一些問題,那個時候你要認真地回答。

3、就是先聽你說,後拒絕或者說她已經有物件了,突然冒出一句對不起。

所以,喜歡一個女孩,一定要早點跟她表白!因為一拖再拖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喜歡的女孩有點不好意思也是正常的

但是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你不是那麼的自信

喜歡一個女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你要學會克服自己,學會調整心態,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17樓:

和喜歡的女生說話有點兒不好意思,怎麼辦?跟喜歡的女生說話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臉皮要厚一點,再說,跟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不好意思

18樓:街頭快拍

你這是一個比較靦腆的男孩,嗯,肯定了,你所和你喜歡的女生說話總是有顧慮的,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你只要實話實說或者是找一些比較你們感興趣的話題聊一些些就比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乎這個女生,所以在她面前會有點害羞。你可以把注意力轉移一下,跟她說話的時候隨意一點,不要總是專注於她的表情。

20樓:

你和你喜歡的女生說話有不好意思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喜歡她怕說錯話所以說話時處處小心翼翼地還有點不好意思像她表白我愛你。如果你莫得愛她喜歡她那麼你就大膽地去說我愛你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21樓:

鼓起自己應有的勇氣,臉皮厚一點就行了,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臉皮厚、會說話,不然很難追到女孩子。

想跟一個女生說話但是很不好意思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為你的懦弱尋找藉口。你可以找到1000個理由。但是隻有一個勇敢的理由。就是你喜歡這個女生,願意和她交往。作為男生你不主動還等著人家女生主動嗎?

23樓:朵兒鼻

這個世界就是由男人和女人組成的,你的生活中避免不了有好多都是女人,而且每天都要面對的,所以你要鍛鍊一下自己。事先自己想好,做好心理準備,打起精神,大膽一些,習慣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過河的文章咱們都讀過吧,對待事情我們其實想得太複雜了,就像那想過河的小馬,河水深還是淺,只有實踐了才知道,事情本身並沒有咱們想像的那麼複雜。放心的去做吧,沒事的。

25樓:朕就是這樣皇上

設法創造一個兩人獨處的狀態,忍住不先開口說話,女生或因好奇「你怎麼不說話"或為避免尷尬「那個......",然後設法反客為主,這樣既能夠掌握主動權也能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同時會給女生一種「你很神祕」的感覺,後者會對女生產生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把話匣子開啟之後就不會有上述苦惱了。

26樓:被窩羞羞**

沒有什麼不好意bai思的,大膽去

du追求zhi吧。作為一個男人,臉皮要厚dao

一點,要專膽大一點,細心一點。屬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要是再不去追她,估計她被別人搶走了,你就後悔了,那個時候。祝你幸福,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學會不靦腆,主動大膽的說,克服自己膽怯的思想!加油

28樓:盧爺很帥很帥

那還真沒有辦法了,

你要是抹不開面,那就永遠行動不了。

29樓:hi一路陽光

不要太直接,可以通過中間人試探一下,把你喜歡她的意思傳遞過去,看看她對你印象如何?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好交流,你就跟她說你覺得她很漂亮,很可愛,就想聊一下,如果對方是素顏,你就說現在敢素顏出去的都是很單純的小姐姐,如果對方化了妝,你就誇她妝很漂亮,很有氣質

31樓:浪人回家了

沒什麼的,多接觸些,先找到之間都有共同的話題,久了就沒有這樣的顧慮,追求吧!

32樓:風無骨雪無根

?對對方喜愛程度或興趣度,又或個人是否必要與需求行動。建議找一諮詢的問題,或打聽一件事兒開始搭訕。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看看他,喜歡什麼東西,在手機上喜歡玩什麼,,然後就,想辦法找話題,,慢慢的來,不要慌,不要激動,,如果你大膽的說出他喜歡的重點,那他就會,和你說話。下次就要好一點了 ?

34樓:馨如止水

臉皮厚點就可以?不過看對方是什麼樣子的女生。如果是平時文靜的你不用怕她什麼,你去和她說話不會有什麼障礙。但是平時如果是比較活潑的話,你怕表現不好的話可以喝點酒裝膽,把她當朋友去說。

我喜歡人的時候就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不好意思跟他交往,都這樣嗎 那男的是不是也這樣啊

不一定呀,要看人的性格而定.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敢愛敢恨的.你也要學著勇敢一點,不然二個人都不好意思開口,有可能會失去機會.爭取了就不會後悔了.樓主好單純呀 其實樓主可以暗示你好喜歡他就行了 不過在日常的交往中,樓主以平常心去面對!都什麼年代了!建議你多看看愛情片,能吸取一定東西。當然不會了 你是內...

有點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呢?

整個人都不好了是網路語言。如果說原義,大概出自 紅樓夢 裡那類的清代白話,意思就是這個人狀況非常不好。比如說一個人重病,或者突然犯瘋病,就可以說他 整個人都不好了 如果說網路語言的意思,大概就是這個的惡搞引申,通常用在微博和小粉紅之類的交流社群。差不多相當於受不了了的意思,一般是 笑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會有的男生喜歡同班女生但不好意思和她說話的嗎

你好,這個肯定有的呀,怎麼會沒有呢。不過,我這樣的果斷找機會說話呀。希望可以幫到你。有的,這種男孩靦腆內向些 當然有,特別是害羞的男生。男生暗戀一個女生會不好意思跟她說話嗎?10 是的,會有這種情況,但是對方往往是不會理解這一點的,除非情商特別高的女生,而且心有靈犀那種。所以需要你勇敢的跟她表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