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日語專業過一級,工作一年,想轉行。做什麼好?比如外貿單證員,報關員,會計(目前有會計從業資格

2021-05-21 23:16:19 字數 966 閱讀 3111

1樓:手機使用者

會計肯定是一bai個工作

du累,工資低的行業。因為一zhi般的會計工dao資是不高的,學的人太

版多了。外權面所謂的高,只不過是財務經理之類的才會高工資。一個公司是隻有一個財務經理的。

一般公司財務經理愛請男的。這點可以直接到人才網查查就清楚了。因為本人是這行,中級,注會證書都考過了。

對這行還算了解。月底,年底大家都休息時,我們最忙,要月報和年報。納稅方面,按規定來交老闆不高興。

交少了稅務不高興。兩頭指責。

第二外貿單證員在物流行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看你進哪家公司,是物流的中間業即**公司還是進的航運公司,空運不瞭解,海運的單證員,只要求英語好,工資根據公司來的,馬士基暫時最高,畢竟也是暫時全球第一的航運老大,中遠的也還行,達飛,地中海的也還行,中海的工資不高,報關員一般就屬於物流的**業了。工資在沿海好的話有4000以上,差的話2000。報關這行有些灰色收入的。

不能以工資論英雄。你還不如以日語為專業,今後去日資,我從不媚外,只是日企的工資確定開得可以。比臺資和內地一般的企業好多了。

2樓:如海一樣藍

既然日語一級過了,就要好好利用啊,可以去一些大型的日資企業坐辦公室,做採購,做助理

也可以去外貿公司做外貿業務員,收入都很不錯了,只是說做業務員的壓力大些,但是容易自立,不用靠老公吃飯。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首先,我現在來大一的妹妹也在學自日語。相信bai學日語也是為du了謀生計。但

zhilz說想轉行,其實並dao不好。我用我們大學的話說:專業不對口就得一切從0開始。

勸lz還是搞關於日語的工作,至少現在你有文憑,可以競爭助理、翻譯。加油lz!望留下**細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外貿或者會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去做外貿吧 ,哈哈,不過日本最近也不穩定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報名的專業年限和工作年限怎麼填

專業年限從本科畢業開始計算。工作年限就按照第一份工作填寫就可以了。申請人可以向單位工商註冊地所在的省級註冊管理機構遞交報名材料。一 初始註冊 需要同時網上申報電子資料 1 初始註冊申請表 需要與申報電子資料一致 2 資格證書影印件 需要有帶建設部和人事部印章頁和個人資訊頁 3 身份證明覆印件 需印製...

畢業一年了想轉行,大學畢業工作三年了,我想轉行,發現很難怎麼辦

建議你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之前就是學的機械工程,後來因為專業的冷門,很難找到與之對口的專業,後來在深圳一般上班一邊學習flash,是在flas...

我現在大學一年級,學日語專業覺得唸完4年再去日本,太耗時間了。請問如果我大二出去留學,那流程是怎樣

錢多好辦事,你有錢的話,越早去越好,流程是交足夠多的錢給中介,就好了,如果錢不是很多,那就要你自己非常優秀了,比如說是北外的,或者四大外國語學院的前3名,那種情況可以另想辦法,你好1 日本留來學沒有轉學源分一說,和其他國家不bai一樣,中du國大學的未畢業學zhi生 應屆除外 的學生只能dao以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