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學一年級,學日語專業覺得唸完4年再去日本,太耗時間了。請問如果我大二出去留學,那流程是怎樣

2021-04-08 20:11:00 字數 2960 閱讀 3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好辦事,你有錢的話,越早去越好,流程是交足夠多的錢給中介,就好了,如果錢不是很多,那就要你自己非常優秀了,比如說是北外的,或者四大外國語學院的前3名,那種情況可以另想辦法,

2樓:依伊不捨

你好1、日本留來學沒有轉學源分一說,和其他國家不bai一樣,中du國大學的未畢業學zhi生(應屆除外)的學生只能dao以高中畢業生(所謂的最終學歷)的身份申請,然後只能從大一讀起。這是首先要確定的。

2、明確了上一點,也就是說與普通高中畢業生一樣申請,或是去讀語言學校,或是直接去讀大學,或是去讀別科。只不過可能需要你在讀的大學開個學習證明而已。

3、具體流程就是一樣的了,先申請學校(通過中介或者自己申請)--學校許可(通過考試或者書類考查)--按照學校要求辦理申請在留資格的材料--取得在留資格(收到傳真後匯學費)--拿到在留原件--申請簽證--取得簽證--飛日本。

---非專家

3樓:淳樸映貴道

回答:去日本留學的條件

copy必須具備如下條件:

1, 12年以上學歷。日本叫6、3、3。即小學6年、中學3年、高中3年的以上的學歷

你的學歷超過12年以上、當然沒有問題、但在大學中途退學需要出具退學證明。

2、家庭的經濟狀況證明、父母親一方的在職證明、年收入證明、納稅證明、存款證明 等等。

3、通過留學中介或個人、熟人辦理向日本的語言學校提出留學申請。留學申請過

程大概需要6個月左右、或更短。

以上手續辦理需要有技巧、交給專業人士辦理為好。通過中介公司費用會貴一些、實際的費用應該大概如下: 一年的學費(日本語言學校的、留學手續批下來後繳納)約70萬日元/56000元、加上其他中介費、飛機票7~8萬人民幣足夠了。

去了日本後半天上學(一個星期20小時課)、其他時間可以打工、壹個月能賺到約10萬日元。

雖然辛苦一些、但半工半讀的環境裡能學到不少的東西,語言會進步的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抄就是 家裡

經濟寬襲裕就出來,如果一般就算了,我身邊有一些同學家裡一般,出來留學,因為家庭一般,為了支付,生活費和學費,一天不停打工,自然沒時間學習,也沒心思學習,結果是,辛辛苦苦爭來錢,交給學校,自己也累個半死,知識也沒有學到,畢業後只是拿個畢業證回國,就像你所知道的 ,現在留學生很多,像這種只打工沒有學到什麼東西的留學生,根本找不到工作,與其這樣還不如,在國內上大學,國內大學沒有什麼不好的,好好學習在哪都一樣! 不要想著國外就是天堂,請樓主慎重考慮,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我現在是一個一本大學日語專業的大三學生,要不要休學一年去日本讀一個語言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本科或同等學歷的畢業證書可是直接在日本考讀研究生的。鑑於你的情況,可以利用中介進入一個語言大學是最便捷的方式。先提前畢業然後去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同時準備考研究生,既省錢也省時,不過建議在考研之前最好先過日語一級,你是日語專業的過去學習2、3個月通過一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情況,來日本讀語言學校肯定不成問題.

關鍵是中國學校你能搞定就行.

來東京的話,推薦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在東京市區,高田馬場車站附近.距離新宿和池袋都很近.

考這所學校之需要滿足12年教育.也就是高中及高中以上.而不是16年.

該校同教育集團下的學校是高考輔導起家的.所以最擅長的就是大學和碩士的入學指導

日語只需要最低階別合格即可.

這些你都不成問題.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的中國總**是so thanks 日本留學網,簡稱so3k日本留學.走這裡的話,如果經濟擔保方面沒大的問題,基本能保證你能拿到簽證.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語言學校呆著,因為這些好大學要麼直接去報名參加院生考試,考上了就直接開始研究生(院生)課程,要麼就是先和教授聯絡,然後跟著教授學習一段時間,然後在參加院生考試,這兩種方法都是需要先到日本才行的,所以語音那學校作為跳板必不可少。

你這個情況有點尷尬,日語專業的將來找大學院,沒有專門知識,很多學科的大學院你也上不了,只能申請一些比較偏的研究方向。也有些教授不在乎學生大學是什麼專業,只要會日語就可以,因為有些研究專案是不需要什麼專業的知識的,我認識一個女生, 大學就是日語專業,現在在日本的大阪大學研究社會文化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學校商量,兩邊一起念。看有沒有折衷的辦法。如果沒有必須選擇的話先把大學讀完,然後再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日本那邊的學校還是比較好申請的,你們學校肯定在日本有合作大學,可以藉此機會出去歷練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很多大學讀研 還需要英語成績的 想去日本也學學英語吧

11樓:百度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讀語言學校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我建議你能選擇一所適合你的大學院,選擇一個適合你並且你又十分感興趣的專業來讀會比較好哦!

我是一名日語專業的大一學生,有意向出國,請問大二考完一級後到日本的學校讀書有可能嗎?

12樓:出國人員服務

你好,首先去日本讀研究生需要在國內完成16年的基礎教育,也就是本科畢業之後可以讀研究生。如果你想大二就去的話就要去日本重新讀大學,這邊就要放棄了。另外,雖然成績優秀但是大二不一定能過一級,很多日語專業的同學學了三年都還是沒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想走公派還是自費了,第一種大二時候就有,不過名額很少,好學校也少。自費的話,最好做好準備,一方面是錢,另一方面是學校和導師的問題。最好先去預備校準備半年。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日本,如果真的要去日本,就要為國爭光,把n個日妹,日她個翻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o⊙)?你不能去日本

一年級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火燒雲,彷彿是一隻可愛的小綿羊,在天空中跳躍,唱著歡快的歌。那水中游蕩的魚兒,彷彿一朵豔麗的花兒,在水中游蕩,在水中歡笑 白雲,彷彿是隻兔子,彷彿是隻獅子,彷彿是隻小狗。夠幼稚了吧,絕對一年級的水平。白雲,彷彿一張試卷,讓我頭疼,彷彿一張沒有題目的試卷,讓我開心 我6年級 幼小州派的我們,因為有了父...

一年級孩子有必要學寫字嗎,如何指導一年級小朋友寫字

從一個人寫字是能瞭解抄這個人的,有很多公司都會先經過筆試,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孩子從小時候學寫字是很重要的 首先是態度要認真,書寫時一筆一畫。有些孩子看到成年人寫字特別快,還連筆,於是自己也想連筆字,但這樣肯定會影響字的質量。剛開始的時候不要講究寫了多少,而是寫的是否認真。對孩子寫的字不要太多要求。在...

喜歡造句一年級上冊,我喜歡造句一年級

小明喜歡玩電腦和遊戲。我喜歡南方的氣候。他喜歡畫畫,每次放學回家就開始畫畫。蘋果和香蕉是我喜愛的水果。我喜歡這棵松樹,因為我小時候就在這棵松樹下玩。我喜歡畫畫每天回家我都開始畫 jjjjjia 我怎麼那麼喜歡看電視呢 喜歡你的味道,迷戀那曾經的背影。我喜歡造句一年級 1.我喜歡一株花,它就是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