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分手時候他簽名說捫心自問還發日期公佈物件現在我們和好了他說故意給我看的那個日期

2021-06-01 01:18:31 字數 5622 閱讀 2441

1樓:吉祥

我們那個的時候,他前面說捫心自問,還發了一個日期公佈兌現,現在我們和好了,那還是比較好的。

2樓:麥小粒小

讓你不舒服的感情,應該是全身而退,不應該惋惜留戀,沒有價值的愛情去挽留,沒有大意義。

3樓:王者天使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4樓:無級

你好,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所作所為都是針對你,是想讓你看到,刺激你的。

5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你們分手時,他的簽名說問心自問,說明它確確實實覺得他是沒有任何錯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當時你男朋友心裡還有你的存在吧知道有一天你們會複合,所以才會這樣寫日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和好了,那肯定他會對你更好的,更加上心的。

8樓:ha嘟嘟啦

在這時候對方可能以為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自己沒有達到,所以說會有這樣的說法,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如果想要挽回的話,儘量跟對方做一個好的溝通。

9樓:開心點哦耶

現在和好了,就要好好的珍惜啊,兩個人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10樓:龍騰騰

你好,我覺得這就是有可能他是一個提醒的意思,或者有一個紀念的意義

11樓:小花千骨

如果說分手時候他有捫心自問,說明他要檢討吧。

12樓:夜紫俠

這是在向你坦白他做過的事,希望你原諒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說明男朋友和你之間還是存在感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那麼就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的糾纏比較好

15樓:錦瑟幽心

不知道你男朋友到底心裡是怎麼想的,可能對他來說有特殊意義呢。

16樓:跑馬的漢子

不要你覺得,你直接問他就知道了,這種事情不要猜測。

17樓:礦泉水的**名

男朋友都已經是故意的了,那你就聽聽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們分手了,分手了就分手了吧,不要想的太多那是沒有緣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好了,就不要去琢磨太多,我覺得兩個人有的時候還是需要相互包容。

20樓:20年未動球的人

分手的時候都是這樣子,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的心理。

21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男朋友這樣做就是為了提醒你吧,希望這個日子能讓自己合理有一個深刻的認識。

男朋友我們分手時候他一直換頭像朋友圈還說捫心自問 現在我們和好了他一直沒有換頭像了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一直換頭像,發朋友圈說捫心自問,說明男朋友分手後有情緒波動,而且有些怪自己不夠好,又說明認識到自身的問題。

現在你們和好了,他一直沒有換頭像,說明情緒穩定了下來。

23樓:筱筱

這種情況的話,並不能夠說明什麼吧。只不過是說可能說她跟你複合之後就沒有時間去領這些。理這些小事情了,更多的是更多的是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而且的話換頭像那都是小事啊!

24樓:

不要想多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分手期間閒得蛋疼沒事做當然是換著影象玩。現在有其他玩的了,所以就不換頭像

我男朋友原來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我們倆分手又和好了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

25樓:爽朗的張亞紅

看來他對你的感情和感覺已經不炙熱了,像盤子碎了又粘上了一樣不太牢固了

26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從來看重的不是嘴上說什麼,而是他對你做過什麼實實在在的事,也就是說不要太在意這種模凌兩可的說說,多看看他對你做的實事!

27樓:木子

可能覺得你不夠愛他吧,破鏡難重圓。

28樓:橋南雨巷

一個大男人咋還那麼矯情。一看就20出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不愛他...所以?

比誰多愛誰一點別比誰比誰多愛一點...懂不?哈哈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沒啥安全感把,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那我覺得早點分掉也沒事

31樓:秋葉無語飄

算了吧,你的地位他心中不高。

32樓:藝潼

我覺得,他是比較作的型別,沒有惡意,個人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是不是不想在一起了。

34樓:湖人總冠軍

1、可能是感處多了,經過的事情多了,受過傷害,得過幸福。自然而然的有感而發。

2、需要很多很多愛才可以讓他安心,但是這樣子我又覺得很矯情,脾氣很差的我會生氣,如果那個男生對你很好,那我覺得可以在走下去試試,和她談談心,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是很細心。

3、看來隨著時過境遷,你男朋友的心境有很大變化了。既然你們是分而複合,那就應該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情,從你所說來看,可能你男朋友對你很不滿意了,所以才會有感而發,建議與他好好談一次,只有知道了彼此的需求和不足,才能更好的度過感情的磨合期,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

4、因為愛上了一個人,所以選擇了離開你,但對她的追求未得,回到你身邊,心有所繫,不禁傷感。

5、天下形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年輕人的愛情亦是如此,對未來的渺茫,對愛情的不自信,對破鏡傷痕的耿耿於懷都可能造成傷感。

6、離他最近的人是你,最接近真相的自然也是你,坐下來心平氣和、坦誠布公地聊聊,相信你比我們更會找到原因。

男朋友我們分手時候他在朋友圈發了一個日期我以為他公佈物件了 我找他和好了現在他說故意發的?

35樓:僧桖楓

那可能就是氣你的,因為可能是有點感情,然後再故意氣億點所以說一個很在乎你的,不然都不會這樣做。所以勸你們還是互相珍惜彼此吧,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說分手,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上。

36樓:法瓊音

說明你們彼此間還有很深的情誼,彼此深愛著對方,不能放下,任何事情說開了就沒有隔閡了,祝你們幸福

37樓:

就這樣有想法的男朋友,離開他吧。如果你和他在一起那是一輩子啊。是不是?

我覺得他根本不拿你當回事哈。我的建議就是該放手就放手吧。不要忍讓了,那不是一天啊,那是一輩子啊。

不知道你覺得值得麼?

男朋友我們以前不聯絡分手了 他在朋友圈故意發一個日期公佈物件 我們和好了我問他他說故意的感覺我會看?

38樓:大小姐

那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是想通過這件事情來試探一下你的心意,來看一下你會不會主動找回他吧。

39樓:快樂小熊

你男朋友這麼做太幼稚了,根本不像一個成熟穩重的人,該有的樣子,如果他還很年輕,可能你們以後還是會繼續到彆扭。

40樓:春夏順秋冬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在朋友圈發了一個日期公佈物件,你看到了,肯定很著急,於是去聯絡他,於是你們和好了!他說是故意的,感覺你會看,說明他對你是很瞭解的!想想你們以前,那段美好的回憶,他是忘不了的!

為什麼會分手?只是一件小事引起的,你們還年輕,會有誤會!即使分手了,還是惦記著彼此!

珍惜這個機會,好好愛彼此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讓你感覺到失去他,你會非常的難受,他就是故意的在向你證明什麼。其實這就是人的正常心理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既然兩個人分手了,那麼在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再和對方太多了,因為在這個時候對方也有自己的自由和權利,因此在這個時候拉黑對方所有的****,自己重新開始就可以了。

43樓:q魚娘

他現在在朋友圈故意這樣的發了一個這樣的公佈物件,但是你們已經和好了,你要觀察一下他是否已經有了其他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琢磨透了你的心理。所以他覺得你會看你就真的看了。你正在跟著他的節奏走,所以你們之間主動權一直在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成為過去,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方怎麼做是他的事情呢,因此對於你自己來說,不要理會對方太多,開始自己的生活,這個才是最為理智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是不是真假?

還是要跟他相處的時候去判斷,

看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

有可能是真心的在刺激你

47樓:無級

你好,這個完全是氣你,你可以對他這種幼稚的做法不理呀。直接無視他這種行為。

48樓:今晚看啥

這個做法說實話不太成熟,因為如果說你們能夠在一起的話,那這些問題你們都可以進行溝通的,要不然同樣的問題,後續還會發生

49樓:晨暉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在和你談戀愛的過程中可能是非常愛你的,所以說即使分手了也會把自己的真感情流露給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很對。如果兩個人分手的話,他特別關注對方是什麼情況,他就是在他心裡,他因為你指定關注他的。

51樓:阿堯和我

我估計他還是故意讓你看的,想看你到底是什麼法呀?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一回事兒。

52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有矛盾,有的鬧分手,其實都是說的是氣話,很多人分手了又和好了,兩個人有了矛盾就應該好好溝通,把矛盾化解,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好。在已經和好了,就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53樓:我火滅了

男朋友會這樣做,肯定也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吧。可能他覺得這樣會讓你覺得,失去男朋友會覺得很可惜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暗示你想和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們以前不聯絡分手了,她在朋友圈裡貴發了個日期,我覺得現在很好,他說沒什麼意義,我覺得也無所謂了,不要在乎之前的。

56樓:風行天下

這個說明你們的緣分還沒有盡啊,緣分還沒有進,所以說還要還要繼續簽約,就是挺好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做是故意的,他所以才會在朋友圈故意的發一個日期,而且你卻相信了,你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

5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已經已經不聯絡了,他炫耀不炫耀跟你沒關係。

前男友不愛我了。以前我們分手時候。他說朋友也沒得做,叫我別打擾他,為什麼還要找我聊天?而總是敷衍我

他的意思是以前和你愛過,不可能做得了朋友。找你聊天是沒辦法狠下心自殘,專也就是沒辦法忍受沒有你的時屬光。至於敷衍你那是因為他知道你和他已經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並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什麼不應該做的東西或者事。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嗎?別想太多,就當普通人對待 我現在很想我前男友,我們才分手,可是我很愛他,他不理我...

我說分手時,男朋友說隨便,什麼意思

可能之前有矛盾,現在又分手了,比較生氣,說的氣話 你想怎麼就怎麼,不負責任的表現 我和男朋友說是不是要分手他說隨便你什麼意思 說三點 第一可以看出他對你們的感情的態度,不算是很重視。第二他有一種高傲感,對你有點膩了。第三等他需要你,孤獨寂寞的時候他會後悔,會來聯絡你找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意思就是你...

跟男朋友說分手,他竟然笑了,跟男朋友說分手 他哭了,說明什麼

毫無疑問,你男朋友對你說分手時笑了,可以看出他的麻木和對你這種表現的無語。更多的,是內心的無奈。男女朋友之間,吵吵鬧鬧也是難免的。但是兩人之間不要總是一吵架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為什麼?第一,這句話非常傷人感情。想想兩人如是真心相愛,一次吵架 吵鬧就要喊分手,這對對方是個非常的打擊,給對方的感覺是你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