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路春晚是直播嗎,春晚真的是現場直播嗎

2021-05-17 11:57:58 字數 4169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直播是以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haobc)合成、播出同時進行的播出方式」。按播出場合可分為現場直播和播音室或演播室直播等形式。

電視現場直播為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發展程序同時製作和播出電視節目的播出方式,是充分體現廣播電視媒介傳播優勢的播出方式。直播在國外就是live。

2樓:匿名使用者

除夕前已經錄好了。除夕晚上會在電視首播。

**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是**電視臺承辦的國家專案,與奧運會開幕式等同。

2023年,央視第一次辦春晚的時候這場晚會一開始連名字都沒取,眼看著離節目上演還有10天(2023年2月2日前後),才有了「春節聯歡晚會」六個字。

節目不僅牢固確立了自身的地位,而且在**電視臺衍生出系列類似的節目,如《綜藝大觀》、《正大綜藝》、《曲苑雜壇》、春節戲曲晚會、春節歌舞晚會以及國慶、五

一、中秋、元旦等各種節日綜藝晚會。

《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2020 cctv spring festival gala,簡稱2023年央視春晚)是**廣播電視總檯於2023年1月24日為慶祝鼠年新年舉辦的綜藝性文藝晚會,由楊東昇擔任總導演,任魯豫、尼格買提、尹頌、張舒越、佟麗婭擔任主會場主持人。

晚會繼續採用「北京主會場+各地分會場」的直播模式,已確定在河南鄭州、粵港澳大灣區兩地設立分會場。

3樓:我想書上說

是直播。

2023年是央視網路春晚的第10年。10年來,網路春晚在創新中變革,不斷探索貼合節日氛圍、追隨審美變化、契合時代發展的表達方式。2020網路春晚將晚會打造成屬於年輕人的青春嘉年華,讓「網晚」品牌煥發年輕生命力。

網路春晚是**廣播電視總檯對傳統春晚的創新性發展,創辦多年來通過融**的多元化渠道傳播,社會反響巨大,已成為融**時代綜藝性節目的金字招牌。

它成功驗證了既要重視傳統文藝品牌內涵的提高與拓展,更要汲取一切有利於增強其文化生命力的新觀念新方法,積極與新**合作,不斷創新思維方式,不斷更新和自我揚棄,推動新時代文藝品牌順應潮流創新發展,取得更好的「融**+文藝」的融合發展效果。

4樓:快樂的故事巨蟹

**廣播電視總檯《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延用「北京主會場+各地分會場」的直播模式,今年在河南鄭州、粵港澳大灣區兩地設立分會場。

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主持人包括**廣播電視總檯港澳臺節目中心主持人陳星,中國香港影視演員、歌手胡杏兒,中國澳門節目主持人劉中志,珠海廣播電視臺主持人許魯南。

5樓:我去月球遼

央視春節晚會的確是直播的,而且現在做了延時直播。比如說他們提前30秒鐘開始演出,而播出訊號則在「延時器」裡被延遲30秒鐘再播出給觀眾看,這是為了一旦現場出了問題,工作人員有時間作出反映並採取措施。

春節(農曆正月初一)是我國傳統盛大節日。每年除夕晚上都會舉辦綜藝性。春節聯歡晚會簡稱「春晚」,由 中國**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地方臺春節聯歡晚會,網路春節聯歡晚會與各地各部門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等組成。

其中大眾所指最多的含義是中國**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戛納國際電視節於2023年4月1日至3日在法國南部海濱城市戛納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在法國戛納國際電視節期間被認定為「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榮獲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網上是在電視上直播後才傳到網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網路春晚在水立方緊張的彩排中

春晚真的是現場直播嗎

8樓:挾飛仙以遨遊兮

春晚報時部分是實況直播,其他都為延時直播或者乾脆就是錄播。

9樓:匿名使用者

18年春晚的口誤和話筒錯誤怎麼解釋?錄的也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是錄播的,現在都是直播的。

11樓:公叔嘉福

jlxifsbw 5 2 f к· ㏄ vyyz

jvngay

xcec

wwmsdqz

ulnolou

央視春晚是現場直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直播的阿

提前會排練n次的,觀眾要去好幾次的呵呵

13樓:

當然是直播了

提前一個月都在排練

14樓:第一時間想到你

我同意五樓的見解

因為他是**電視臺內部訊息

15樓:御魂貓

「專業」得那位說的我也聽說過 應該是這樣的 建議樓主採取他的為最佳答案

1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直播啦,非直播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重牌節目,也是一個現場直播節目,但是,在直播之前還會有幾次不同程度的採排,把不好的節目給「槍斃」掉,這樣,經過幾次採排後,使節目在那天的直播中效果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是現場直播難道還轉播不成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們來說是直播,對演員來說是第n次重播

20樓:灼眼

當然是 你不記得有新年鐘聲啦?

21樓:麗江春水

相信樓上xiangban1212說的是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要不然敲12點的鐘怎麼倒計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這樣的都問的出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歌手演唱的歌曲是假唱吧!

央視春晚究竟是直播還是錄播[圖]

25樓:正統信仰

央視春晚真是忽悠了全國的老百姓啊!所謂的「直播」原來是摻假的。有細心的網友發現了這個驚天的祕密。請大家認真看下面這二張**。

cctv-1春晚直播畫面

cctv-9春晚重播畫面

比對這二張**主要不同點有很多:

1.董卿服裝一綠一粉。

2.匯源果汁在9套的版本中消失。

3.董卿右側男子摘掉了圍巾。

4.右三的女子在兩個版本中完全不同。

春晚是中華民族的共同節日,除夕是億萬觀眾守歲迎候春天的時刻,春晚此時最主要的功能是以電視實時直播表現這個天涯共此時的狂歡時刻,渲染節日氣氛,以真實真情打動電視機前的觀眾。晚會缺少實時連線、互動,只有矯情、預設是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

春晚祝福正在成為一件商品,春晚給全國人民拜年的都是廣告贊助商,這種祝福很虛假很虛偽。春晚商業化的結果讓傳達祝福、渲染喜慶的節日春晚不可避免淪落得貴族化,最終失去平民化、大眾化特性。只有明星老面孔,缺少草根代表,讓春晚變成權貴明星的俱樂部,而不是百姓喜慶狂歡的大舞臺,這樣的春晚能不讓普羅大眾感到生疏?

春晚改革需要一次破天荒的根本性改革,讓春晚迴歸到大眾和民間春晚除了改革沒有其它出路。

26樓:千與千尋

央視春晚是直播。

1月22日,**廣播電視總檯《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五次彩排順利舉行。此次彩排是在前四次彩排基礎之上的一次演職人員全要素合成,春晚大戲已經各就各位、蓄勢待發。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歌曲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有的飽含時代激情,有的傳遞了人間溫情。比如,著名曲作家谷建芬創作的經典旋律,曾經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走過光陰的故事,喚起一個又一個忘不掉的青春記憶。從2023年《年輕的朋友來相會》,到2023年《二十年後再相會》,再到今年亮相春晚的又一勁曲,它們在不同的時代表達了同樣的情懷。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語言類節目力求讓觀眾覺著其人其事近在身邊、可觸可感。濃縮大眾生活的年度熱詞更是帶來不少笑料與情感共鳴。無論是「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的快人快語,還是「單身一直爽,一直單身一直爽」的情感自嘲,或者「簡單就是快樂」的生活哲理,這些語言緊接時代地氣,折射人間大愛。

紅燈籠是非常鮮明的中國元素,也是極具美學特色的節慶符號,燈籠上的黃穗子就是今年春晚舞美設計的靈感**。《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獨具匠心,將燈籠穗子抽象化處理成圓筒狀,並加以放大形似一頂燈籠座,1號廳的觀眾好像坐在碩大的燈籠下**節目。

春晚真的是現場直播嗎,春晚是錄製的?不是現場直播的?

春晚報時部分是實況直播,其他都為延時直播或者乾脆就是錄播。18年春晚的口誤和話筒錯誤怎麼解釋?錄的也有問題?很久以前是錄播的,現在都是直播的。是現場直播的.但通常事先會再錄製一場做備用 當然不是取消直播改成錄播給啦 只是如果直播時有誤的備用份 jlxifsbw 5 2 f vyyz jvngay x...

春晚是現場直播還是直播,春晚是錄製的?不是現場直播的?

你好 是現場直播的,我也是一名當場去看的觀眾 還有,還記得劉謙魔術董卿的口誤嘛,如果不是直播,怎麼會讓我們看到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 不是,是現場直播的,每年的春晚不會提前1天或幾天錄製好再放給我們看的,都是現場直播。至於你說的延遲是有的.但是應該沒有10秒那麼高.因為現在的技術還沒有那麼發達能做到不...

春晚從哪一年開始現場直播的,央視春晚是從哪一年開始舉辦的?

考研資料書答案是1983年,也就是開播同一年。1983年首屆春節聯 歡晚會在 電視臺播出,從此每年農曆除夕北京時間晚8時,春節聯歡晚會都會在 電視臺播出,節目時間持續5個小時,直到凌晨1時。首屆春節聯歡晚會就開創了很多先例,比如設立節目主持人 實況直播 開設 觀眾現場點播 請國家領導人出席等,這些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