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上唱《吉祥三寶》的三個人是一家的嗎

2023-04-16 01:55:05 字數 1961 閱讀 8336

1樓:十二條河

不是一家,小女孩是兩口子的侄女,因為兩口子的女兒已經13歲了,沒有童聲了,所以只好請侄女來代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是女孩的嬸嬸,男人是女孩的叔叔。

小女孩是兩個大人的侄女。

3樓:網友

兩個大人是兩口子!小女孩是女的的侄女!明白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兩個大人是小女孩的姑姑和姑父。

5樓:網友

小女孩是兩口子的侄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是兩個大人的侄女。

7樓:網友

沒是,大人是夫妻,小孩是侄女。因為歌曲早都創作了,是爸爸在幾年前根據自己和孩子的對話寫d,但是他們的小孩現在長大了,沒有當初小孩的感覺,所以叫侄女去唱了咯~~~

8樓:網友

看上面那個最長的。

春晚上演吉祥三寶小品的那個女演員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徐囡楠網上 關於徐囡楠的個人資料很少,至少有下面的資料是確定的,她是個小品演員,經常與邵峰合作表演,主要的小品有:吉祥三寶、道是無情、一件有意思的事。曾經出演過電視劇《沂蒙》中的一個角色。

吉祥三寶歌詞 吉祥三寶誰唱的

10樓:好聲音

1、《吉祥三寶》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爾作詞作曲,並和妻子烏日娜以及他們的小侄女英格瑪演唱的描寫美滿家庭的一首歌,收錄在布仁巴雅爾2023年發行的**《天邊》中。

2、這首歌在2023年我最喜愛的央視春晚節目中榮獲歌舞類二等獎。

3、漢語版歌詞:

小女孩:「爸爸。」

爸爸:「哎」

小女孩:「太陽出來月亮回家了嗎?」

爸爸:「對啦。」

小女孩:「星星出來太陽去**啦?」

爸爸:「在天上。」

小女孩:「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

爸爸:「他回家啦。」

爸爸媽媽女兒合:「太陽月亮星星就是吉祥的一家。」

小女孩:「媽媽。」

媽媽:「哎。」

小女孩:「葉子綠了什麼時候開花?」

媽媽:「等夏天來了。」

小女孩:「花兒紅了果實能去摘嗎?」

媽媽:「等秋天到啦。」

小女孩:「果實種在土裡能發芽嗎?」

媽媽:「她會長大的!」

爸爸媽媽女兒合:「花兒葉子果實就是吉祥的一家。」

爸爸媽媽:「寶貝。」

女兒:「啊」

爸爸媽媽:「爸爸像太陽照著媽媽。」

女兒:「那媽媽呢?」

爸爸媽媽:「媽媽像綠葉託著紅花。」

女兒:「我呢?」

爸爸媽媽:「你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

爸爸媽媽女兒合:「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吉祥三寶是誰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首《吉祥三寶》經歷央視春晚舞臺的表演,被傳得街知巷聞,三位演唱者更是一炮而紅,一位是歌曲創作者蒙語主持人布仁巴雅爾,一位是他的妻子烏日娜,一位是他的小侄女英格瑪!成名之後的他們,更是接到了不少的商演和代言,這大概是他們誰也料想不到的!

12樓:嫣苒歆韻

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爾和妻子烏日娜以及他們 7歲的小侄女英格瑪演唱。

09春晚小品<<吉祥三寶>>的臺詞

吉祥三寶是哪個民族的歌曲,吉祥三寶這首歌曲是蒙古族歌曲嗎

內蒙古族歌曲。吉祥三寶 由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爾作詞作曲,並和妻子烏日娜以及他們的小侄女英格瑪演唱的描寫美滿家庭的一首歌,收錄在布仁巴雅爾2005年發行的 天邊 中。這首歌在2006年 央視春晚節目中榮獲歌舞類二等獎。歌詞 小女孩問 爸爸,太陽出來月亮回家了嗎?爸爸回答 沒有。小女孩問 星星出來太陽去...

有一首蒙古歌曲,類似於吉祥三寶的那種,其中的一句歌詞是,嘿呀累,嘿呀累,全是蒙語的,是什麼歌

應該是 春天來了 吧,也是他們三個唱的,很好聽哦。應該是 成吉思汗的傳說 阿麗嗎唱的,非常動聽!告你,還有一種吉祥3寶小偷版 成吉思汗的傳說,很好聽.是 春天來了 嗎?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有描述,歌詞一個字都沒聽懂 claire bouanich michel serrault le papillon...

tf三代年齡排名,tfboys三個人誰的歲數大

tf三代年齡排名如下 趙冠羽 2005年11月14日 朱志鑫 2005年11月19日 左航 2006年5月22日 童禹坤 2006年7月7日 鄧佳鑫 2006年7月23日 餘宇涵 2006年11月24日 蘇新皓 2007年1月12日 張極 2007年2月3日 張澤禹 2007年04月30日 陳天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