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平精英號被封了為什麼我用別的號再看我的瑪莎沒有了呢

2021-04-01 17:07:34 字數 788 閱讀 1186

1樓:zhang梅鬼

如果自己的和平來精英出現違規開掛的源行為哀被舉報封號,輕的就是

封號七天,嚴重的就會永久封號,還有就是會把所有**清零,所以在玩遊戲時應該健康綠色遊戲說話也要認真說,不然也會被舉報。可以去看和平精英里面關於這個方面的機制。

我的和平精英號被封了10年,咋解除,哪位大神教教我。

2樓:

10年了你居然還記得

估計封了這麼久的號,連渣渣都找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開掛什麼的操作,一般不會被封號的。如果是誤封可以請求申訴。

網頁連結這是教程

如果是開掛,那就沒救了。重新註冊個賬號吧

4樓:賣人肉的小丫頭

明顯是自己技術不行,開了外掛,被舉報的。同時系統也檢測出來了。

別想了,既然封了10年。就老老實實在建一個號吧。

5樓:我

不就是被封了十年而已。

解開就行了呀,多大點事啊,我完全有這個技術解開啊!只是你們又不看我的名。

雖然我有這個厲害的技術可以解開,但是你們不看我的名,我也沒辦法幫你們呀!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被突然封了十年,怎麼辦,求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而且要解的話也很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被誤封,十年,怎麼解決呢。

和平精英怎麼才能被封號,和平精英為什麼會被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額,希望你還是珍惜自己的號吧,封號不好。我目前所知道的幾種可以讓自版己號被封的方法 1.使用外掛,權目前普遍使用的自瞄鎖頭及穿牆掛,加速掛和飛天掛用得少,並且,只使用一次外掛是不夠的,要多使用幾次,那樣被舉報的概率更大,更容易引起外掛判斷員的注意。2.遊戲裡非法組隊,而且後期還要被舉報,舉報也最好多...

米聊為什麼會封號,為什麼我的米聊號被封了

首先,確認您的米聊號碼是否無法登入米聊軟體。當然有時候登入失敗是因為您的網路或是手機問題,我們可以換個手機登入,或者切換wifi和資料網路來試一試,如果都不行,再排除不是小米米聊伺服器的問題後,基本就是被封了。登入小米手機社群官方論壇,找到米聊版塊,點選進入。點選發表主題。選擇問題 建議,輸入帖子標...

我奶塊為什麼我裝置被封了不能玩了

請問您是來 裝置被封禁,還是賬號處源於封凍狀態?如果是賬號處於封凍狀態的 話應該過幾天就會自動解凍,但如果是裝置被封禁的話有可能過3到5天解封,有可能是一個星期,甚至會長達一個月,這個就要看你犯錯的嚴重,有的時候不一定,因為官方莫名其妙的就給你,封號了。這個有可能會被永遠封號,還是找官方聊一聊如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