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點進和平精英直播裡面旁邊沒有我的這個視窗呢

2022-08-22 09:50:17 字數 1916 閱讀 4360

1樓:俞子贇

點選和平精英直播的話,旁邊沒有我這個視窗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的設定有問題可以再調節的。

為什麼我一進和平精英左右兩邊就有一點空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螢幕比例與遊戲畫面比例的差別原因

3樓: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沒有,我的也是的,突然就成這樣子了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手機有劉海,然後你截圖後會顯得比較寬,你可以在和平精英遊戲設定裡面有一個設定全面屏手機的比例,你去調整試一下。

為什麼我手機沒有和平精英直播入口?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想看直播的話可以去一些直播平臺,虎牙鬥魚這樣的裡邊都有專門的和平精英的直播可以看到的呀。

和平精英為什麼總按到我需要**,沒有點右上角那個訊息欄

6樓:二逼時代

這是因為你點**它就會弄快捷訊息。所有手機都是這樣的。這是新更新的。你如果你沒有倍鏡。開啟揹包。點選沒倍鏡的那個方塊兒。然後他就會給你發快捷訊息,你需要倍鏡。

7樓:啊好姐

我的是oppo手機,也總是出現,都是手按到螢幕就有了,按**會出現又查不出來,氣死我了

8樓:最愛

可能是程式bug,我也有這個情況,後面應該會修復。

9樓:哈發發

經過我的摸索終於搞明白了,在你槍框是空的時候,手點到了槍框就會自動發出我需要**。

就是為什麼那些和平精英主播超神的時候有中間的標誌,而我咋沒有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開了三方提示軟體或者美化包,還有一些事官方認證的一些輔助軟體

為什麼我在和平精英訓練場裡我沒有加附近好友的按鍵鍵位?

11樓:

在和平經營的訓練場裡面,好像沒有加附近好友的按鍵的鍵位吧,如果你是在外面組隊中,好友那裡是可以的。

我玩和平精英咋能讓好友看不到我**

12樓:尋沈

3、接下來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4、找到介面裡的」隱私「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5、找到」授權管理「點選進入(最下方)。如圖所示:

6、找到」和平精英「並點選。如圖所示:

7、最後關閉介面中的」朋友關係「即可。如圖所示:

13樓:曉曉休閒

3、點選」設定「。

4、找到」隱私「並點選。

5、找到」授權管理「並點選(最下方)。

6、找到」和平精英「並點選。

7、關閉」朋友關係「即可。

8、關閉完成。

14樓:小彭

點開qq設定,隱私,授權管理,點開和平精英,解除授權

15樓:恬蠍子

1開啟和平精英。

2點開設定。

3勾選選隱身登入。

16樓:青__歌

暫時沒有類似隱身的功能,建議直接刪好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除安裝吧?解除安裝好像是可以的。

18樓:無名之l輩

沒有這個功能你可以刪除好友。

和平精英遊戲我為什麼不能看直播了,以前可以看,更新完了就看不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平精英的直播更新完了,結束了沒得播了所以也就看不了了。

和平精英怎麼才能被封號,和平精英為什麼會被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額,希望你還是珍惜自己的號吧,封號不好。我目前所知道的幾種可以讓自版己號被封的方法 1.使用外掛,權目前普遍使用的自瞄鎖頭及穿牆掛,加速掛和飛天掛用得少,並且,只使用一次外掛是不夠的,要多使用幾次,那樣被舉報的概率更大,更容易引起外掛判斷員的注意。2.遊戲裡非法組隊,而且後期還要被舉報,舉報也最好多...

為什麼我的手機玩和平精英的時候一點螢幕畫面就會抖?有時候還失靈,比如很難開槍等

原因一復 手機自身的問題。制 另外手機的優化效能差,目前部分安卓和蘋果機,都出現過這類情況。需要等手機系統更新,部分效能得到優化和補充,才能解決。原因二 高畫質的影響。由於每個人的手機不同,效能也不同,在遊戲設定的時候,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出調整和優化。有些機型一旦你開啟了高畫質 分流暢 均衡 高...

和平精英為什麼我買了手冊沒黃色名

那是沒有衝裡面,你再衝一下試試,肯定 點開設定 基礎設定,拉到最下面,有個出生島暱稱顯示,按開就可以了 四月一日更新和平精英為什麼不顯示手冊黃色名字了?一日剛更新了和平精英,這個賽季充了手冊,為什 和平精英里面為什麼有的能看到黃色名字 有的不能?看到黃色名字的他們都是開通賽季手冊,沒有的,就是沒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