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排名前十的電影製作公司是那十家?以及前十名電影公司的代表作分別是是什麼?(電影公司字尾代表作)

2021-05-25 11:21:42 字數 5268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啊 華納啊 獅門啊

2樓:遠東股神

米高梅,007!派拉蒙,教父!哥倫比亞!華納兄弟!環球,二0世紀,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電影?

3樓:fantasy奶昔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羅馬假日》、《亂世佳人》、《魂斷藍橋》、《泰坦尼克號》、《卡薩布蘭卡》、《愛在黎明破曉前》、《剪刀手愛德華》、《怦然心動》、《暖暖內含光》、《戀戀筆記本》。

1、《戀戀筆記本》

一個浸潤著鮮紅與純白的愛情故事,寫在一本灑滿昏黃的筆記本上,這段刻骨銘心的故事由一名天天來探望住在療養院病人的老先生筆記本中娓娓道出,隨著故事水落石出,顯然這名躺在病床上的老太太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而說故事者正是求婚的人。

2、《剪刀手愛德華》

這是一部機器人的現代愛情童話,主人公是具備人類肉體和精神的機器人愛德華,但是他的製造者一個類似科學怪人的發明家,還沒來得及為他製作雙手便一命嗚呼,因此愛德華只有一雙異於常人的剪刀手。

3、《卡薩布蘭卡》

故事發生在二戰期間,當時歐洲 正被德意法西斯陰雲籠罩,混亂、不 安、恐懼壓抑著人們。於是,大家都 希望避開戰爭前往美國,但行程中最安全的方式是繞道摩洛哥北部城市卡 薩布蘭卡。

4樓:時光的最後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如下:

1、《班級舞會》

美國高中生的情感生活故事。這部電影的主題不只關於舞會,還關於你是誰,你打算成為什麼樣的人。

2、《家庭作業》

厭學的男主和校花女主,兩人擦出了火花。這部感覺像「文藝小清新型」校園愛情片。男主角就是《查理與巧克力工廠》裡的小男孩,現在帥乖帥乖的。

3、《我家買了動物園》

這家人真心非常牛啊,本來去買房子的,買著買著連動物園也跟著買了。美式溫馨喜劇,聚集了蘿莉、小帥哥、老帥哥、以及大美女斯嘉麗·約翰遜,養眼哦。

4、《翻天尋愛》

男女主角來自於兩個完全顛倒的世界,他們相愛了!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談戀愛實在蛋疼,但真愛可以衝破一切阻礙。

5、《關鍵第四號》

科幻+校園+愛情+帥哥美女,怎能不喜歡?沒抱多大信心去看的,結果比想象中好看。

6、《野獸男孩》

現代版《美女與野獸》,童話劇情總是非常吸引人的,主演就是關鍵第四號的男主,老有型了。

7、《十六個願望》

16歲生日這天,女孩兒許下的願望都成真了。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順利,但願望帶來的不全是好的影響。

8、《和平愛誤解》

溫馨家庭劇。看完感覺美國人的感情生活真的好混亂,舉個例,媽媽介紹自己前男友和女兒相親!!

9、《雪場女孩》

19歲的kim來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度假村打零工,很快kim發現了自己滑雪的天賦,擺在她前面的是奪取一次賽季末大獎賽獎金的機會。而面對她著迷不已卻已經有女友的僱主家兒子,kim能夠像她在滑板上那樣有勇氣麼?

10、《小屁孩日記》

影片改編自傑夫·金妮的暢銷漫畫**,故事主人公是一個名叫格雷的中學生,他調皮又搗蛋,喜歡畫畫,他總是用塗鴉的方式寫日記。影片正是通過格雷格的塗鴉日記來講述他的心路歷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愛情故事》、《卡薩布蘭卡》、《亂世佳人》、《羅馬假日》、《人鬼情未了》 、《當哈里遇見薩莉時》、《魂斷藍橋》、《看得見風景的房子》、《布拉格之戀》、《泰坦尼克號》

1、《愛情故事》

love story  叫《愛情故事》的電影很多,但是我們記下的就只有這一部。最簡單的愛就是最真實的。愛,就是永遠不要說對不起。

劇情:影片講述富家子弟奧列弗和一位普通麵包師的女兒簡真誠相愛。奧列弗不顧家庭的反對毅然結婚。婚後的生活是幸福的,兩人在經濟拮据情況下奧列弗自力更生的完成了自己的碩士學業。

2、《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

劇情:2023年。卡薩布蘭卡。

在納粹的鐵蹄之下,要從歐洲逃往美國,必須繞道摩洛哥北部城市卡薩布蘭卡。這使得這座城市的情勢異常緊張。裡克***的老闆裡克是位神祕的男子。

一日,捷克反納粹領袖維克多拉斯洛和妻子伊爾莎來到李克***,希望通過裡克獲得通行證。裡克發現伊爾莎正是自己的昔日戀人,過去的誤解解開後,伊爾莎徘徊在丈夫與情人間。

3、《亂世佳人》

沒有那部首先攻陷心靈的原著,或者沒有費雯麗或是蓋博這樣天才的演員,這部經典之作都將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

劇情:這部傳世經典影片講述的是在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郝思嘉(scarlett o』hara)與白瑞德(rhett butler)之間的愛情故事。郝思嘉想得到阿什利(ashley),但阿什利卻要和他純潔的表妹梅蘭尼(melanie)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1、《羅馬假日》;2、《泰坦尼克》;3、《班級舞會》;4、《花樣年華》;5、《戀戀筆記本》;6、《亂世佳人》;7、《風月俏佳人》;8、《西雅圖未眠夜》;9、《廊橋遺夢》;10、《愛在黎明破曉前》。

7樓:dc_霜之哀傷

1、《愛情故事》love story  叫《愛情故事》的電影很多,但是我們記下的就只有這一部。最簡單的愛就是最真實的。愛,就是永遠不要說對不起。

2、《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

3、〈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一切都恰到好處。沒有那部首先攻陷心靈的原著,或者沒有費雯麗或是蓋博這樣天才的演員,這部經典之作都將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

4、《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 我們習慣稱赫本為公主是有原因的。即使平民的衣裝也絲毫不能遮掩她公主高貴的氣質。

5、《人鬼情未了》ghost 每對相愛的人都希望能像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那樣產生一心同體的感覺。當兩顆心合二為一,愛人成為你的骨肉,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才是愛的極致。

6、 《當哈里遇見薩莉時》when harry met sally 這部電影讓我們有幸認識了梅格萊恩。雖然最近發生的事情已經大大損壞了我們心中"甜姐兒"的形象。但我還是願意一次又一次到電影裡去找她率性天真的笑臉。

7.《魂斷藍橋》waterloo bridge 悲劇總是能達到震憾人心的效果,尤其當銀幕上再適時地響起那首耳熟能詳的《友誼地久天才》,任你是第幾遍也照樣能攻陷你的眼淚防線。

8、《看得見風景的房子》a room with a view 記得有本書上稱這部電影為完整的愛情,它向人們展示了戀愛的七個必經階段:相識、接近、萌芽、迸發、冷靜、矛盾、解惑。

9、《布拉格之戀》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電影原著的名字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曾經為這個名字的意思想了很久,直到某次坐飛機突然開竅:不能承受的,也許正是那種無根的飄泊之輕吧?

10、 《泰坦尼克號》titanic 關於這部電影實在不想多說了。不管是那艘倒黴的沉船,還是那段不沉的愛情,都是世紀末的又一個一切剛剛好的機緣巧合。當然,這不妨礙它成為經典。

8樓:塵埃開出花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1、《羅馬假日》2、《泰坦尼克》3、《卡薩布蘭卡》4、《花樣年華》5、《人鬼情未了》6、《亂世佳人》7、《風月俏佳人》8、《西雅圖未眠夜》9、《廊橋遺夢》10、《英國病人》。

1、《羅馬假日》

歐洲某國的安妮公主(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飾)到訪羅馬,國務煩身,但她又厭倦繁文縟節。一天晚上,身心俱疲的她偷偷來到民間欣賞夜景,巧遇報社記者喬(格里高利·派克 gregory peck 飾)。二人把手同遊,相當快樂。

公主更是到喬的家中作客並在那過夜。

不料喬無意中發現了公主的真實身份,他決定炮製一個獨家新聞,於是喬和朋友、攝影師歐文(埃迪·艾伯特 eddie albert 飾)一起帶公主同遊羅馬,並且**了公主的很多生活照。然而,在接下來與公主的相處中,喬不知不覺戀上了公主。為了保護公主的形象,喬只能忍痛拋棄功成名就的良機,將**送予了公主。

安妮公主在經歷了羅馬一日假期後,反而體驗了自己對國家的責任,毅然返回了大使館,為了本身的責任而果斷拋棄了愛情。

2、《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影片以2023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泰坦尼克號沉沒是人類航海史上最慘的一次災難性事件,當時英國白星輪船公司試圖花費巨資打造一艘「永不沉沒的船」,但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當這艘「永不沉沒的船」第一次航海時就沉沒了。

9樓:矮冬瓜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剪刀手愛德華》,《怦然心動》,《泰坦尼克號》,《愛在破曉黎明前》《愛在黃昏日落時》,《卡薩布蘭卡》,《魂斷藍橋》,《西雅圖夜未眠》《龍鳳配》,《蒂凡尼的早餐》

1、《魂斷藍橋》,《魂斷藍橋》是米高梅電影公司出品的愛情電影,由梅爾文·勒羅伊執導,費雯·麗、羅伯特·泰勒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陸軍上尉克羅寧在休假中邂逅了芭蕾舞女郎瑪拉,之後兩人墜入愛河並互訂終身的愛情故事,由於上尉戰爭傳來去世訊息之後瑪拉因為生計問題不得不在酒吧討生活,但最後卻上尉歸來,瑪拉因為自己所做的事情無法面對,選擇在兩個人定情的橋旁邊自殺。

2、《龍鳳配》是由派拉蒙影視公司發行的愛情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一位由奧黛麗赫本扮演的貧窮的少女,從巴黎學習回來後從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天鵝,並贏得富家子弟的愛情的故事,故事雖然是灰白色調,但是非常詼諧,是最早一批的愛情電影。

10樓:殘忍的肉球

美國愛情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是:《羅馬假日》、《雨中曲》、《愛在黎明破曉前》、《愛在日落黃昏時》、《土撥鼠之日》、《畢業生》、《本傑明巴頓的故事》、《剪刀手愛德華》、《戀愛筆記本》、《怦然心動》。

1、《愛在黎明破曉前》

美國青年傑西在火車上偶遇了法國女學生塞琳娜,兩人在火車上交談甚歡。當火車到達維也納時,傑西盛情邀請塞琳娜一起在維也納遊覽一番,即使傑西翌日便要坐飛機離開。與傑西一見鍾情的塞琳娜接受了傑西的邀請。

他們一邊遊覽城市,一邊談論著彼此的過去 ,彼此對生活的感想,兩人瞭解越加深刻。他們非常珍惜這美妙的晚上,這對戀人一起經歷了很多浪漫的經歷因為他們約定在半年後再見,而此次約會將會在日出之間結束。

2、《剪刀手愛德華》

愛德華是一個機器人,他擁有人的心智,卻有一雙剪刀手,孤獨地生活在古堡裡,闖入古堡的化妝品推銷員佩格把他帶回家,讓他走進了人類的世界。單純的愛德華愛上了佩格的女兒金,金也慢慢的被愛德華的善良所吸引。

但是,一連串的意外事情讓周圍的人鄰居對愛德華的態度從喜歡變成無法接受,愛德華痛苦地發現,他總是好心辦壞事,連自己的愛人都不能擁抱,或許,他註定就不屬於這個世界。

上海榮尚裝飾是排名前十的裝修公司嗎

裝修公司前十強排名很多都是以企業在上海的影響力和社會口碑為參考標準的,雖然不能說完全正確,但多少也有一定的導向性,關鍵還是在於業主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多比較,看看裝修公司的規模,在建工地等等。榮尚裝飾,全名上海榮尚建築裝飾 成立於2009年。是一傢俱有國家認可的二級資質的專業建築裝飾裝潢設計與施工公司...

國內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是哪幾家,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是什麼?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國保險公司排名第一的是哪一家?這一份排名可以解決你的疑惑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這麼看來,保險公司倒是蠻多的,然而哪一家才是最好的保險公司?往往諮詢保險公司哪一家好的,基本上是在問哪一家的實力最能賠錢。...

中國十大基金,中國排名前十的基金公司分別叫什麼名字?

您買的是270005廣發聚豐吧,呵呵,您少打了一個0哦 廣發聚豐 契約型開放式 投資目標 依託中國快速發展的巨集觀經濟和高速成長的資本市場,通過適時調整價值類和成長類 的配置比例和 精選,尋求 資產長期增值。投資理念 強化研究的前瞻性和深度,通過價值類與成長類 的動態優化配置,獲取長期穩定收益。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