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21歲不想和父母一起住總想自己搬出去單獨住這是為什麼

2021-05-15 03:12:33 字數 3292 閱讀 4437

1樓:馨兒

應該是有男朋友的。想跟男朋友在一起同居,所以才會一直堅持出去住的,應該這個理由。

2樓:捂耳聽風

女兒大了就是這樣,她想有自己的生活。

不想和父母說話,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想搬出去住,過年也不想回家的那種,有一樣的嗎?

3樓:江三公子的煙

讓你想逃離家的,也許是父母總是想要改變你太多了!

似乎對他們來說,我永遠都是個純白內無暇的小

容孩,一張白紙,像陶土一樣等著他們塑造,即使我已經不過兒童節很多年了。

我不是我的父母想要的那種孩子。

不管他們說多少遍他們只是希望我更好,最終他們做出來的,都是努力把我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他們說我聰明,我特立獨行。我知道他們喜歡平庸的踏實的人,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受夠了被強迫改變了。

我受夠了被幹涉的生活了。 你還小,經歷的比較小,不管父母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可能方式方法不對,但是目的是好的,要學會體諒,理解!慢慢的等你長大了,懂事了 你就明白了 !!!!

4樓:灰青澀空氣

曾經有過一點這樣的想法

永遠要記住

百善孝為先

要努力為他們過上好日子,幸福的日子

一女,我23歲了,也不是什麼未成年了,很想自己搬出去自己住,跟父母一起住太煩了,可他們總是死活不肯

5樓:山上一隻鷹

等你出嫁了,想回來住就沒那麼方便了,父母也是這樣想的,他們捨不得你 ,要理解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三歲,成年人,一切自己作主。整理好行李,告訴爸媽,我要自已出去住了,就走出去。

7樓:如願不

那是讓出去出事不安全,現在的社會壞人多,你要理解,不要想得太美好了,以為社會好人多,不會惦記你,求採納

8樓:rian_潮流

嫌棄誰都不能嫌棄父母 沒有他們你能活在這個世上嗎?是誰一把屎一把尿的給你養大的?這是為你好

9樓:尋緣

去找份工作,就說工作原因,需要搬出去

10樓:純純的心態

理解他們對你的關愛!儘管方式是你所不能接受的!

11樓:

有一種處事方式叫先暫後奏,呵呵

12樓:檸檬糖

父母也是為你的安全著想,理解理解父母,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多少會吃一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逆反,父母拽你太緊了!但你真正搬出來後你會發現一個人居住困難很大!飯菜要靠自己做,衣服要自己洗,生病了無人問津,什麼都得靠自己!

14樓:青橙夜

找份離家遠的工作即可

15樓:一試客

一個人在外面真沒你想的浪漫,世道不好別任性.還是家裡好

16樓:新星藍月瑞

讓他們放心,學會保護自己。畢竟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

17樓:�誑詐g白

還不是怕你在外面不安全 。

18樓:嬌和通

現在煩你父母了 喝奶的時候怎麼不煩 有能耐了?

不想和父母一起住怎麼辦?

19樓:寧靜致遠

你好:你的想法沒有錯

分開住比較好

讓家長看看播出的家庭劇,會導致家庭不和諧的而且很少有女生願意跟老人一起住

可以住的近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會生女兒?要這樣,程式設計師在潮汕豈不是娶不到老婆了?故意拋棄老人是作孽,會有惡報的!

21樓:智墨同綠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愛老敬老給後輩做典範,我們都會老的,孩子會看著你會學你的!

22樓:盈柔公孫俊弼

真是個好女兒,跟我一樣好,哈哈,自誇下。每個人都會有煩心的時候,你既然要做一個好女兒,難得你也嫁了個好老公,而你的父母又是這樣一個德行,那麼,為了這個家,你得站出來跟你的父母好好談談,直接就把現狀擺出來,然後,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希望他們能收斂點,為了這個家的安寧,千萬別讓你的老公來跟他們談,父母畢竟是自己的,你父母這麼多年跟你一起生活,肯定也是覺得你們小夫妻好,為了你們家的安寧安靜,我想他們一定會有所改變的,自己再努力努力吧,讓他們出去對誰都不好,即使他們搬出去住了,還是三天兩頭的吵架,你難道能不管不顧麼?他們和你們住一起,關係應該還好點,沒了顧忌了,打起來都說不定呢!

作為女兒,再忍一忍自己吧,現在要做的,是勇敢的跟他們談談。相信你能處理好的!祝福你!

23樓:薛冰問剛

這事,你應該好好地和父母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們。做為父母無不都是為了子女好,才在你家住的,如果他(她)們知道由於他們的存在,給你和你的家人造成了不方便,我想她們是願意搬回自己的家裡去住的。你可以試試。

24樓:練琲洋敏叡

你遇到了一個好老公和工作中認識的長輩,否則恐怕你早就崩潰了,所以今後你要更加珍惜他們;你現在的處境真的很難,這麼多年確實很難熬。在此給一些建議:1.

你要採用適當的方式給自己減壓,如找個知心朋友傾訴、某項運動等,否則你會不知在哪一天突然崩潰或爆發;2.你要調整你的心態,畢竟是父母而且是你自己的父母,換個角度看父母,發現父母身上的優點和對你的好,改變自己的心態;3.你要和你老公更加互敬互愛、多溝通(包括你對你父母的看法,從你描述的細節看雖然你老公是個非常有愛心能包容的人但是他內心深處對你父母還是有些意見或看法的);4.

非常正式的和你父母透徹的談一次,將你的處境、心情、對孩子的影響、對你們夫妻的影響、他們老夫妻之間的關係等等全部談透,爭取他們的理解和他們老夫妻的和睦,看看能否轉變他們的日常言行;5.若你按第4條和你父母談了幾次都沒有效果的話,你也要考慮和你父母分開生活,但前提是要將他們安頓好,讓他們有好多去處。

25樓:袁嫣曹琪睿

文中的爸媽誰的爸媽?你的還是你老公的?還有你們當初是什麼計劃的

專,啥明知屬孩子沒人看顧還生了2個,呵呵!看你文章寫的很真實又無奈又煩,工作壓力又大。別把全部的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你付出的太多精神小心得憂鬱症。

呵呵,換做我真的早就崩潰了,別說是你女的。

26樓:軒軒の爸爸

不一起住,另外有房子嗎,可以先住一起,說不定結婚以後你老爸不再管你那麼嚴呢。如果有矛盾以後再溝通搬出去的事。

不想和公婆住一起怎麼辦,不想和公婆住一起怎麼辦?

雖然侍俸公婆是傳統美德,但你沒有義務也要帶著小姑子一起過日子。建議你先把小姑子的問題解決,一步一步的來。孩子已經一歲半,整天住在你們家裡也不方便。估計你們也有要小孩生育的打算,家裡本來地方就小,肯定鬧哄哄的,對你和老公的心情與關係處理上也會有很大的影響的。這種日子看上去就夠混亂的,家庭關係是比較複雜...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離開父母

離開父母,也許你有了自由,但同樣會有很多煩惱,沒人給你收拾房間,沒人給你做好吃的,在你難過的時候沒人給你安慰,要想好了,其實真正與父母待在一起的時間不多,等你有了女友,結了婚,有了寶寶,再想把自己當成媽媽懷裡的小孩子就難嘍。對父母說明理由,也讓他們放心 你是男的女的 現在多大了?和你在一起五年的男朋...

公公婆婆想和我們一起住,我不想和他們一起住

我的也跟你一樣抄,雖襲然說是倆邊老人合bai資買給我們的,可我婆du婆現在就想和我們一zhi起去住,說實dao 話就因為不想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才買的房,唉,反正他們不到老了我是不會同意讓他們住一起的,而且我也可憐我爸媽那邊,他們也出了錢卻不能同我們住,我是堅決不同意的 他們想孩子了抄,天天在家裡閒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