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寶上買了一桶百適通防凍液,詳情介紹裡面又介紹的是霍尼韋

2021-05-23 01:53:52 字數 1046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旗下的牌子吧?我還聽說百

@適•通防凍液可以與原車混合使用呢,不知是否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霍尼韋爾集團,原是美國方牌集團的前身,方牌集團擁有四大核心業務:方牌慮清器,傲特利火花塞,百適通防凍液和霍爾姿汽車護理。

原霍尼韋爾百適通防凍液真的所有車都能混加嗎

3樓:非子

不能的。

防凍液即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

不同廠家所生產的防凍液,內部新增劑是不同的,一旦混用,可能會發生理化反應,造成對冷卻系的損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顏色一樣的話就可以加!!!如果較真的話就是必須是一個牌子的,一個顏色的!不過現實情況都是顏色一樣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裡的全部放掉就可以啦,有一點也不會影響的 。

百適通(霍尼韋爾)防凍液能用嗎

6樓:上海志誠化工****

防凍液型號合適就可以用的。防凍液的選擇:防凍液冰點比居住地冬季最低溫再降10℃。但是不同品牌的防凍液建議不要混用。

霍尼韋爾乙二醇防凍液跟百適通防凍液是一樣的嗎

7樓:化工螞蟻

防凍液的主要成分是乙二醇水溶液和新增劑,乙二醇水溶液的作用是防凍,新增劑的作用是防腐阻垢,一般的防凍液都沒有問題的,有時個體自己做的防凍液用甲醇冒充乙二醇,效果會差的。

今天自己換防凍液,只是把水箱裡放乾淨了,然後就加入了新防凍液,加的是百適通的,說可以和別的品牌混加

8樓:cgn丨

防凍液都一樣只要顏色差不多就可以了 換和後別忘了排空氣要不然高溫

我買了一桶方便粉絲裡面有一根頭髮怎麼理配

後來是吧?如果說你在旁邊粉絲裡面有一個那個頭髮的話,是不好去追的,因為這個確實說不清楚,是之前還是之後進去的 你要怎麼處理?你可以打 去投訴,你可以上那一家生產廠家去投訴並把 拍給他看。這種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能夠很好的去找到這個商家的 然後跟他投訴。這個很正常呀,任何人,任何時刻都不能保證自己的東西都...

如何獲得金龍魚商標持有人的授權,我買了一桶金龍魚食用油,商標持有人是豐益貿易中國私人有限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金龍魚商標持有人是豐益 中國 私人 可以與他們聯絡。這個你可以和金龍魚商標持有人協商,簽訂商標使用許可協議,具體的許可方式雙方先約定。約定內容包括許可型別,時間,地域等。我買了一桶金龍魚食用油,商標持有人是豐益 中國 私人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商標 金龍魚 的持有人就是豐益 中國 私...

在某寶買了一臺佳能700D如何鑑別被換配件還是翻新機

這個很難鑑別也很難被翻新,技術含量太高,不算誰都可以做單反了,不像手機技術門檻那麼低。但是快門次數是可以檢視的。至於配件,鏡頭是沒有辦法仿製的只有新舊。這個可以通過外觀特別是介面有沒磨損來鑑別,還有鏡頭的鏡片有沒有劃痕。最有可能被調包的是電池,原廠的電池一般很耐用,若旅遊拍照拍一天或是來不了一天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