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總是因為一句話就吵架了,他說話太讓我生氣了,該怎麼辦

2021-05-20 12:10:33 字數 6674 閱讀 7387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下次感覺快生氣時候,你就遠離他 也不跟吵吵 ,

2樓:pink找不到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你其實可以這樣,學會控制,每次生氣發火前,停兩秒,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平常口氣說話,提醒自己發火會讓事情變更壞。這樣就會很開心了!謝謝^_^

3樓:惡人

互相理解!相互包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哪兒來那麼大的氣?

總是因為老公的一句話我就很生氣為什麼?

5樓:心動的頻率在

我也是這樣的 明明是很小的事情 在他嘴巴里面說出來我就特別生氣 感覺他不理解我 不在乎我 所以經常我自己生悶氣,他卻一點事情都沒有,現在我想通了,不要去太計較這些事情 生活中多點小幽默 小情調,不要太鑽牛角尖,還有有時候多體諒他 真的是他不對的時候你就要說出他不對的地方 用理服人 相信他也會明白的呢,夫妻之間最主要的是溝通 希望你們家庭幸福 闔家歡樂

6樓:josn丶木木

太在乎了,太喜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過於太愛他了,總想讓他順著自己,說什麼話都要看自己的心情說

8樓:白紙黑字

生氣沒關係啊 只要不無理取鬧就好了 女人本來就不要為了男人將就自己

9樓:百度使用者

你很在呼他,你要在他心情好的時候相互溝通,相互包容,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姿潤,更長久,美女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他,還在乎那

我和我老公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他說話太氣人,我看他哪哪都不順眼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行了,夫妻要互相忍讓包容!你們要過一輩子的,好好溝通!祝你們幸福!

12樓:王者榮耀v4號

激情過後反思期,即婚姻危險期,開始過日子,長居久安過渡期,磨合期,慢慢適應,總會找到共點。祝你幸福。

13樓:無敵超級洋

結婚了嗎?沒結婚的話可以考慮分手,結婚的話儘量不要離婚,夫妻是需要磨合的,我是過來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在為一點點的小事吵架,而且還吵的很凶,要麼不說話,一說話就是吵架,卻因為有兩個很小的寶貝 狠不下心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處久了吧,相處久了會出現厭煩的情況很正常,我覺得你應該多跟他好好溝通,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道理吧

16樓:月光沙

這是一個過程,能熬過去的話你們就跨過了一座山,其實你不敢保證別的男人不是這樣的!

17樓:

沒事,想開點,兩個人都需要有寬鬆的心,只要彼此都讓出了一步,你們就會有一個和諧的家庭。

18樓:對不起_珍惜你

溝通,放下情緒,兩人說好聊聊天,晚上的時候回憶一下以前他是怎樣的,你是怎樣的,你們去**玩,他有沒有拖下衣服給你披上怕你冷等等,想想一些小時,然後說給他聽,兩個人慢慢回憶,生活都是小事組成的,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想想當初為什麼結婚

19樓:溫柔後的瘋狂

如果我猜不錯的話,有可能你有外遇了,就算你沒有外遇,那你心裡肯定有了別人!你要知道一個道理,就算你跟他離婚了,再找一個幾年以後你還會有這個想法……不是每個家庭都像你想象的那麼浪漫,其實,所有人在一起久了都會厭倦的,只不過有的人能夠堅持過去,而有的人堅持不過去,那些堅持過去的就是你眼中恩愛的家庭,那些堅持不下去的就是你眼中有膽量追求自己幸福的人,所以,你對現在的老公厭倦,不滿,如果有一天,你跟他離婚了,找一個強大的,有實力的你喜歡的男人生活,你認為對方會都給你現在一切都有你做主的感覺嗎?你會像現在活的這麼踏實嗎?

我只想告訴你,知足常樂吧,平安就是福,快樂是兩個人共同創造的……

20樓:青羽逆天下

學會,包容 體諒 關心 理解,換位思考,一切都說的通了,不包容,不體諒,不關心,不理解,永遠在原地踏步,磨合期就是這樣!

21樓:幕妤

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心平氣和地說開,一味地忍讓只會更大的爆發。但我還是建議你們能好好談一次,至少要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

22樓:海底陽光

習慣了就好,放鬆心態,每天少點抱怨,爭取每天找個他的優點,再好好溝通溝通就好了

23樓:歐洪順

呵呵,你是不是不喜歡你老公老嫌棄你老公呀

24樓:龍天騎士闖天涯

既然什麼事都不合,當初又是怎樣走在一起的呢?好好談談,別不溝通。

25樓:愛你勝過愛自己

你不愛他了。長時間下去分離是早晚的事

26樓:22夜市擺地攤

他太小心眼了,叫他大肚一點,是在不行就離婚

27樓:宰眹臼細褗

勺子碰碗很正常,天上下雨地上流,小兩口吵架不記仇!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必須要去哄你在道歉男人不能貫

29樓:天夢

包容,相互理解,和他多溝通一下。

30樓:我姓李

想離婚的話趕緊你也別來那麼大的廢話。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聲不吭,他越不說話我就越生氣,該怎麼辦?

31樓:沒夢想的檸檬

更多時候,沉默是一

種謙讓,是一種容忍,是一種壓抑,請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

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想法往往是不一樣的,這很正常,適當的相互理解有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中事務繁雜,有分歧有委屈在所難免,所以爭吵也是常事。然而最讓人無奈的是,爭吵往往變成女人在拼命的表達,男人則是拼命的沉默。

女人比較敏感,感性,兩個人有了分歧,女人會感到焦慮,所以希望自己被傾聽,被理解,最終被老公接納,所以她傾向於表達。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沒有溝通很多的努力只會是打水漂,別做無用功。不理睬顯然不利於溝通。為了改善夫妻關係,改變這種消極的溝通模式,從妻子的角度來看可以嘗試改變溝通方式。

首先,嘗試用說出自己的感受代替指責和講道理。指責和講道理都帶都一定的攻擊性,會傷害到男人的自尊心,即便有理,也很難被接受。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本能,面對指責和道理,遮蔽和沉默就是防禦**。

合理地利用技巧,讓你的婚姻更加牢固,理解和忍讓一定要記在心頭。少說多聽,讓老公開得了口。其實老公的沉默也可能是長期溝通無力的一種經驗模式。

曾經可能他想說卻插不上嘴,說了一半被打斷,或說什麼都是錯,久而久之他學會了沉默。再有了矛盾,不妨先讓他說,聽一聽他的感受。這正是聰明妻子才會做的辦法。

32樓:胡大元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來做一個解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比方說,他一聲不吭,是避免了與你的,在一次吵架。他可能不想把矛盾再變大,只是如果兩個人你一一歲的話,那會把事情吵得更大,因為吵架真的會傷感情的,所以如果想要婚姻生活變得好一點的話,其實雙方的付出都很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別吵架了,兩個人恩恩**,多好呢。本來人生就很短暫,來不及擁抱就已經到黃昏了。其實你和他吵架,你老公一聲不吭,這是他對你的愛,因為他和你對著吵,吵一次,就吵一次愛。

3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那你就不要跟他吵架了啊,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老公這個態度只會讓你更加生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讓他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要求他去改變。

37樓:賜我暴富

在自己冷靜之後,和老公談一下,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下次吵架怎麼應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求和,夫妻間最怕冷戰,老話說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說些軟話,給個臺階下。

39樓:風走人也走

我覺得吧,你在氣頭上,就算他哄你,也是越哄越生氣,別問我怎麼知道的,男人太南了。

40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和你的老公好好談一談,在吵架之後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冷戰。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和老公吵架。人家都不吭聲,所以也沒法吵架。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先不生氣,忍著看看。

43樓:一馬

冷處理一下秋後算帳。

我和我老公最近總吵架,他希望我能記住他說的每一句話,如果第二次提到我沒記住的話,就會很生氣。怎麼辦 5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孩子離婚時最好的選擇,如果有孩子就去為她改變

45樓:冬雨的夏天

看來他也不瞭解你,既然是夫妻,如果他也很愛你,那他就應該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沒必要總要女人對自己的男人唯命是從。我也是個粗心的女人,有時候老公剪頭了都沒看出來,每次出門老公就要提醒我別忘帶鑰匙,**之類的。你和他要經常溝通,一些重要的事情可別忘記了,比如他生日,他爸媽的生日或你們結婚紀念日什麼的,記得告訴他或備上一份禮物,他應該很高興吧,你也要真實的說出你的感受,如果夫妻間還要像上班一樣高度緊張,不是真實的自己,那豈不是很累。

加油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1.多陪陪你老公出去轉轉,晚上的時候,但路上都不要打破安靜。自己想自己的事。給他多點放鬆的心情和時間。

2.確實是你不愛動腦子,這也不是你的錯,女孩子大多是這種狀態。要慢慢的把這種狀態調整為讓你老公覺得你就是在撒嬌「老公,我就想問你兩次嘛!

人家需要老公提醒嘛!」呵呵 你會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你老公幾乎一樣,**座男的宿命?

總愛生氣怎麼辦? 我和老公 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是小事爭吵!我每次都很生氣,但每次我都是講道理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應該改變的是你自己。

你愛你老公吧,凡事多體諒下對方,生活壓力很大了,雖然說生活中避免不了吵架,但是若是經常吵架,好像會變成一種習慣,女人就是很霸道和奇怪,為什麼吵架了,還得對方去哄你。在外面生活本身壓力大而且都不容易,為什麼不愛對方多些,讓他覺得你就是他的精神支柱,生活在累還有人在支援他,讓他覺得他值得為你去努力奮鬥。

若是這樣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去吵,你說累不累,煩不煩,久而久之就是性格再好的人,都會反感。

你還算挺有覺悟的,想過好生活,就是你的態度不對,為何吵架不管誰對誰錯都得對方先來附和你,你過後再道歉。自己先道歉不是更好?

你自己靜下來想想,怎麼去改變自己,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49樓:哈尼

你肝不太好吧,肝火旺的人很容易生氣的,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脆弱,你要多為他想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問題,你可以再具體描繪下你的老公,文化程度,家庭背景,高富帥,性格等等,這樣才能對症下藥。但是從以上描述看,第一小問題自己決定,別去煩他。沒事主動點帶他出去遛遛~~

52樓:旁新樹昂然

對這種鄰居,還是動手解決比較簡單一些

老公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李大力結婚三年了。

結婚後,我才發現,老公這個人太小氣了。

一天,我們做羊肉火鍋吃,就因為我沒有事先把羊肉燉爛。老公就生氣了,吃的過程中一直黑著臉。這下我也有點生氣了。

之前也是,我讓老公陪我去超市,老公說了不想去,我又磨蹭了老公幾次,老公又生氣了,說我很煩!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早上起床聲音太大了,吵到老公睡回籠覺了,李大力總是一下子就生氣,我說老公你怎麼這樣容易發火,他就說自己脾氣就這樣。

我說:「你就是不愛我,不在乎我的感受,才會這樣隨便對我發火。你就是不擔心我會離開你,吃定我了。」

老公李大力就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自己脾氣就那樣。雖然老公現在認錯了,我還是覺得很煩。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整治老公的這個臭脾氣呢?

你們遇到過這麼容易發火的人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同命相連啊,不過

我老公沒你老公那麼多事,我們也是因為說話意見不統一就吵結果誰也不理誰,最後還是我先低頭,我感覺這樣生活很累,他從不會像你道歉或是哄你,不管怨誰他都覺得他是對的,都會已自我為中心,他的爸爸就是這樣的,心情不好就發火,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就離婚吧,可我捨不得我那還沒到兩週歲的女兒,唉,對付過吧。

55樓:

欠打,毛病。不好好教訓一下,不知道三長兩短了。

56樓:深海f狗子

說真的,實在不行就分開吧,在一個暴怒父親身邊長大的孩子很容易會有抑鬱傾向。

老公老是因為一句話大發脾氣和摔東西我該和他繼續過下去嗎

太小心眼了,不知道哪一天你不小心把你砸傷了。如果你的老公對你大發脾氣甚至摔東西他還愛你嗎 如果他真的有大壓力,或是你做錯了,他發脾氣還可以諒解。通過溝通就可以。但摔東西不好 我的老公常因一點小事而發脾氣摔東西,家裡的東西被他摔壞了很多,每次跟他吵後只能好一段時間.斷手指是沒有必要的 你老公的心理人格...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那說明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做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好,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練就自己的實力,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人其實都一樣,被別人說了以後都影響自己的情緒,你應該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調整心態最重要!親,你好,正在為您解...

老公發了一句話前途渺茫,用一句話勸老公怎麼說

朋友早上好,您的老公發了一句前途渺茫的話,我想他心裡肯定有點事兒,心態也不怎麼好,所以對前途他也不抱指望,對前途看的非常渺茫,那您做老婆的,應該跟老公經常的溝通,調整他的心態,陪她出去散散心,給他解釋解釋,跟他解憂排難,多多給他做點好的事,讓他能看到前途光明,自己充滿有信心,那麼你們家就可以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