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行的給看看這是個什麼意思?找工作不順利,找人給算了算,結果給我發個這個,也看不懂,懂得幫忙

2021-04-01 22:29:18 字數 5320 閱讀 4165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八字帶劫財,用神相互矛盾打架,不適合變動職業,適合一條道走到天黑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奇門遁甲的排盤,如果問工作,文書類的工作有戲。

最近身邊人很多不順利的事情,有沒有人懂得算命啊?幫我看看我是不是會給親近的人帶來黴運。

3樓:洪興飛飛

日期不好 話說生完孩子就好了

沒有工作經驗的往屆生,找工作是不是很難,有沒有過來人

4樓:鼻腔衛士

先確定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其次就是不要好高騖遠和眼高手低。自己私下去了解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基礎專業知識,不要去面試的時候,一問三不知。

把態度放誠懇,沒有工作經驗時,就不要要求高薪水了。工作之後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不要喪失自己的學習能力。

5樓:羅蘿侃職場

先說考研,這考了兩回沒考上,看上去是讓費了一年時間,但你可以這樣想:假如你一畢業就上班了,雖然你有二次考研的想法,但上班後慢慢就把考研的事給耽擱了,說不定還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接著二次考研呢! 這考研考了兩次了,應該暫時沒有考第三次的想法吧?

可以安心找工作了。

畢業一年,沒有工作經驗,專業知識不過關,怎麼會沒人要呢? 記得前十來年,還有家長以為自己的子女上了大學將來就是坐辦公桌的,一張報紙一杯茶一天就過了。早不是那麼回事了!

現在大學畢業生很多,一下子找不到對口的工作,可以先找到個工作上班再說,比如送外賣、送快遞、超市收銀員、小店售貨員等,這邊上班邊找合意的工作,專業知識不過關可以下班後再加強學習(注意聯絡實踐),有空找剛畢業就去上班了的同學多交流。

等工作兩三年後,還想考研,就邊工作邊備考,考上就去讀書,沒考上就繼續上班。

6樓:

沒有工作經驗,對應屆生和往屆生來講都是最大的劣勢。

現在的公司,基本上是希望招來的員工是馬上能上崗的,甚至誇張的講是馬上能帶來利潤的!根本不會考慮自己培養一個員工!(因為把你培養出來了,你也開始想著跳槽了)。

如果你參加別的公司的招聘的話,最好是能說明你這短時間都幹什麼了,比如參加了什麼培訓,拿到什麼資格的證書。最好不要胡編自己的工作經歷(因為有的公司是會給你的原單位打回訪**的)。

剛來公司不到一星期的新同事給單位幾百人發請柬結婚,結果沒有幾個人去,大家怎麼看?

7樓:河邊老於

這就很不應該了,畢竟一個星期可能連自己部門的人才剛熟悉,更何況一些根本沒有什麼關係的同事。一般給自己部門和一些相關領導發一份請柬就可以了。請帖發的人數和物件能看出來一個人的情商。

當一個新認剛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最不應該的事情就是做一些大聲且不愉快的事情。我們經常說一個人應該保持低調。對於一個新來的公司來說,如此高調地邀請整個公司只去了幾個人。

恐怕這件事將來會成為公司裡其他人的「話題」。

想想這個人怎麼會做這樣離譜的事情,是不是迷戀金錢?即使你的初衷是友善的,箱與你的新同事建立親密關係,即使你不打算向別人收錢,這幾乎會100%被人誤解。那麼以後,你再去做一些其他的工作任務,別人也會對你心懷芥蒂,想起當初那件事,會多想想你到底有什麼動機呢。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不捧場?因為我太討厭它了!當一個同事結婚時,每個人都應該向他表示最良好的祝願,這是合理的。

這是人類的天性,也是一種儀式性的交流。但有一個前提,我們必須相互熟悉!對於一個剛上任一週的新人來說,你和你沒有友誼。

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為什麼要花幾百美元買自助餐?

新婚大喜,哪怕是邀請同事,也要看大家平常的關係和來往情況,不能跟撈魚似的遍地撒網。作為一個新人,婚後給大家帶點喜糖,既得到了人們的祝福,又顯得自己懂得做人,才是皆大歡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個人去是正常的,剛來公司不到一星期的新同事給單位幾百人發請柬,這種行為不僅僅是不妥,更是一種不理性的行為,不僅很容易影響自己在公司當中的形象,更有可能讓你的領導感覺很沒面子。

1、容易讓同事尷尬。

結婚這件事絕大部分人一輩子也就一次,而這種場合邀請的都是自己熟悉的親朋好友。也因為互相認識熟悉,人們也才願意到場祝賀。但是認識幾天,照面都沒打過幾回的同事,就邀請他們來參加,且不說他們是否領情,單是新郎新娘他們就沒一個認識熟悉的,到了婚禮現場他們是否尷尬?

2、容易讓同事產生誤解。

再說同事跟邀請人認識不過一週,因為不熟,所以更容易有別的誤讀。同事自然心中不滿,認為邀請人整個公司發請柬,一定是為了討要份子錢,同事自然對邀請人的人品產生質疑。

舉辦婚禮一是紀念自己的婚姻,二是把自己的幸福帶給親朋,而不是只是為了找些人來湊數。即便真的要邀請,那邀請同部門的同事已經算是最好要求。畢竟一個星期,同部門同事可能都還沒熟到可以給邀請人隨份子錢的地步。

但是同部門比同公司關係又近了一步,這種邀請他們一般是不好拒絕,也不好說些閒話。比整個公司發請柬受到的非議少多了。

如果你僅僅是為了想把喜悅分享給別人,那麼更理性妥帖的方法是結婚之後發些喜糖給大家,讓大家分享你的喜悅。而不是這能魯莽的廣發英雄帖。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挺尷尬的,這新同事要麼就是情商太低,要麼就是想錢想瘋了吧,一般普通同事都是發個喜糖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剛來就辦喜酒,連他長啥樣都不知道,他拿著員工名單寫請柬,然後因為不認識人,就一個辦公桌一個辦公桌按臺卡名字把請柬放那,放的時候我不在,我沒去,聽說大部分同事沒去,空了很多桌,之後一年多他辭職了,我就沒跟他說過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路應該呀!因為你才入職一個星期。對職工的跟不熟悉。為什我還要請人家去參加你的婚禮?應該發發喜糖就可以了。有人請同事參加你的婚禮。就是不應該。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通 我這同事一般就送200多 特麼的2包煙加一箱牛奶和喜糖都不夠 還要給他們吃 龍蝦不要錢 海蔘不要錢?

13樓:孫大勝

明顯的為了收份子錢。

剛到一個至少幾百人的公司,一個星期,連面孔都不可能認全,而且公司同事應該也有好多不認識他的,這樣全部發請柬,是何居心就不必多說了。

14樓:百無禁忌是

覺得還是看情況吧,一般來說,如果這位新人僅僅只是發個請柬,沒有過多交代,這種情況沒幾個人去是正常的。大家都不熟悉,沒必要去湊這個熱鬧。

但是有的人就是圖個熱鬧,他會交代大家份子錢不要出,只要人到捧個場。這種情況沒幾個人去,應該大家都挺忙,雖然有點失望,但是以這位新人的作風,應該也不會計較。

倒是有一種情況要留心。一個幾百人的單位,來了個這麼不合常理的新人,如果他腦子有問題,單位也不會要他,除非他原本有什麼後臺。事出蹊蹺必有妖,以後再碰到這種特殊情況,多長個心眼,多方打聽下這種奇葩人的來頭,說不定會改變自己的看法和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新公司不到一個星期,就能認識幾百人嗎,這是什麼工作,怎麼看都是為了錢,肯定沒人會去,這種人不值得交往,情商低,處事能力差,不去也罷

16樓:劉淑華劉姥姥

這個事應該是自己處理的不妥當!

單位沒有幾個人去是很正常的現象!

剛剛進入一個單位就發請柬不應該!

這樣做的結果他不好在單位混了!

這樣讓大家都瞧不起他的為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是10月27號,我23號到了新單位,我一個人也沒通知,3天婚假過後,新單位同事假惺惺的問我,怎麼沒通知我們啊!我笑笑說,你們都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告訴你們幹啥?

18樓:遠山

我覺得這大概是因為他是新來的同事,大家和他並沒有那麼的熟絡,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現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一個星期,他認得了那幾百人嗎就給人發請柬?想錢想瘋了。像這種情況,給本科室的人發點喜糖就好,人家去不去彆強求,畢竟都不熟,連朋友都算不上。

20樓:簡單庸了

這是準備賺一筆?!還是就給誰發不好意思?!難道人家工作的錢是大風颳的,所以誰的請帖都去

21樓:寬以待己小馬蹄

感覺,別人發請柬是別人的事,如果不發也不太好,但是剛一個星期,的確是不熟,不去也是可以的,都沒有錯!

22樓:張原平也

對請客的人來說這還真難啊,理智一點的在工作群寫一個公告,就不一一發請柬了,當然得看什麼公司,或者新來的什麼職位,***的進來的是一個臨時工跟一進來就是公司的經理副總的,能比嗎,

閨蜜打算給我介紹一個男朋友,發來了**,大家看看這個男生怎麼樣,算不算帥,能不能看出他是一個什麼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男人味,人也許還好但不精明強悍!

24樓:手機使用者

姐們,我們說他好或不好有啥用,你不自己瞭解,聽我們這些和你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的意見,你玩笑開大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我感覺有一點點奸詐!

26樓:偶們的開始

還行。感覺蠻正常的一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很好,「過關了」。帥不帥只是一小部分,做老公還要合得來、、、、很多很多方面,可以先『聯絡聯絡』

28樓:**專家組

很帥。人嗎只有你接觸了才知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能看出什麼人啊 你真神了

30樓:未來

自己決定 可以先當普通朋友試試

31樓:逢迎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32樓:雪夢伊麗

不帥,好內向,看起來斯文

33樓:錯過真愛錯過你

不能以一張**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品行,只有瞭解後才知道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看帥不帥,要看心好不好

35樓:樂樂

**怎麼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哪位朋友幫忙看下女朋友給我發這到底什麼意思,我實在想不出來。謝謝了

36樓:夢裡她心

她在跟別的男人聊天,她截圖準備發給那個男的,告訴那個男的,她現在不願意搭理你了,結果手滑了,就發給你了

有沒有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

說不上什麼工藝品,人工做舊,也不是實用器 明代!玉!300元!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 好像是酸性的,具體忘了什麼木頭,個人感覺有時尚欣賞價值,沒有收藏價值 哪位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件東西怎麼樣,謝謝了!看看是什麼材質!謝謝了!在 上面看該器物較大,玉石的可能性不大,應該是生瓷筆筒,生瓷...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價值。謝謝

白色和碎紋的,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古董,從光澤和成色上看根本就是現代的一點也沒有歲月的痕跡 請懂行的朋友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看著不錯呢,不知實物是不是更好 怎麼來的?我這在行人都能看出來是現代產物 請懂行的朋友看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有無收藏價值?從 看是好東西。很淡雅,但不像貴...

看看這鐲子有沒有注膠,請懂行的看看這手鐲是注膠的嗎?

翡翠玉注膠是指經過處理的選料通過注膠而使得選料內部空隙得到飽滿的效果,多是通過處理使得玉石變得通透度提高,你 上的這款鐲子是沒有必要注膠的,個人認為你這款手鐲是沒有處理過的a貨手鐲。請懂行的看看這手鐲是注膠的嗎?您好 目測看翡翠a貨 豆種 這種品相的不值得注膠,注膠一般是對玉質罅隙多裂的玉石一種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