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此房屋的風水,loft格局,打算一層辦公

2021-05-27 10:12:39 字數 3752 閱讀 7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不敢當,就是愛好。

房子按照上面的格局就很不錯,就是二樓的右手邊的臥室最好是把門改一下,和左手邊的門挨著,門向著樓梯主散財。至於一樓要辦公,我就不知道你什麼意思了。如果是在客廳辦公。

那就按照一般的佈局就可以。房子不錯。很方正。

望採納! )

這個圖和你前面給的不是很一樣,確實存在你朋友說的問題。廁所和廚房門對著。主家裡主婦不利,最好是在廚房門上掛珠簾門簾,廚房的燈光一定要亮。

最好長期開著。至於門和窗對著。那是穿堂煞,可以在門口掛一個銅風鈴,可化解。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房子的風水

求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此戶型室內(下圖)格局吉凶如何?

2樓:董易華

縱觀貴宅有如下情況:1西北有小缺角,幸好不算大,不會對男主人有大的影響.2廁所剛好在東北角不吉,

東北角是代表少男的方位,被廁所壓住了不利於生育或小男孩的健康.

建議:把東北角廁所改為衣物室,西面廁所改公用,就可以了.若能在客廳大門合適位置放一屏風或矮櫃更為理想.請不要受外界太多幹擾,放心入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戶型圖

一個戶型一個樓裡就一個

你是抓芝麻丟西瓜

大事要看年命

看這個房子是否適合你

是否旺財星旺事業星

4樓:分封號

不好,紫氣東來就被煙火與濁氣所阻,檔正氣容易犯小人。臥室環保廁所,易得病。附近有交警大隊更是壞事!交警,警察等都是帶血光之災,望樓主放棄此地!!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辦公室的風水怎麼樣謝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看風水,至少提供:

1、房間的坐向

注:宅內外都要有方位,因為現代住宅多在高層中,受各種磁場影響,可能樓外的坐向和房間坐向有偏差。

2、房間尺寸

注:方便測算並合理佈局(例如,掃把屋,米袋屋等都需要測量得知)

3、房屋年齡

注:房屋自建造之日開始到現在的年紀就是房齡,知道房齡就可以推算曆年凶吉何放。

4、宅中之人

注:結合各自命格,所屬方位進行合理佈局,設計,否則可能顧此不顧彼。

5、房間的陳設

注:一種陳設就是一個巒頭,有些時候很多事情皆由巒頭而起、當然,也有高明的師傅可以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判斷家裡的巒頭如何,但是,高手不多,保險還是描述清楚。

6、屋外巒頭

注:附近的建築,綠化,哪怕是一個石雕都是巒頭,對房屋自然影響不小,不可忽略。

6樓:水乃萬物之靈

有些漏財,還會犯口舌。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房間佈局,謝謝了

7樓:省錢王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吧 西北的乾位是廁所 住進去會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間對身體和運氣不好

9樓:內向得太過文靜

廁所在右邊 男左女右 所以陰氣太重。!

要補充點陽氣 放佛在廁所門口就行了。!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辦公室風水,高分,求助!!!

10樓:

不太贊成樓上那位的看法,風水學本身就是旨在幫助別人減少災害的發生,以你這種心態,恐怕風水學早晚敗壞在你等手裡。

言歸正傳

以你生辰八字來看 屬於火命,建議你用棗紅色,或類似顏色的辦公桌。

座位在西北角,背靠山,面向海,這個地段外部風水不錯,但是內部佈局一樣需要謹慎。

財位在西南角,建議擺放金蟾,貔貅等。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周圍環境對你基本不影響的,即使影響了你也無能為力的。你需要考慮的只是內部的佈局擺設情況啦!

12樓:天地鏡

一百分值多少錢?給你好的風水你就發達了。世上有如此便宜的事?做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畫的圖看:如果是西北東南山向的寫字樓的話,就要恭喜樓主了!旺山旺向不用怎樣倒騰也會發的偶!祝:好運!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辦公室的風水佈置,提點佈置上的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右圖,同時把會議室和財務部對換,對你公司更有利@!

15樓:命理丶風水大師

辦公室位於是在**的呢

急求!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套住房的風水如何,如何化解?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形論

來,地勢東高而西低,自房屋西高而東低,這個小區風水對人丁有損。

你的房子主臥次臥吉位挺好。廁所伏位算中。客廳大半在凶星位,六煞較重,可在東北方催桃花,或者放個書桌有利事業學業。

廁所,一般凶星一般居中,中性偏不好,對財和人事和諧略有 影響。另外廚房廁所臥室門品字形排列,對家人和睦也略有影響。

17樓:金秋佳榮

東水西廚實在不佳,傷肝膽,傷肺

如何看宅子風水,有哪位大師可以指點一下嗎?

18樓:kiss丶諾念

其時宅子就是房子的意思,每個地方叫法不一樣就是了,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選擇住房時考慮的因素更多了,他們對住宅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邊配套、物業管理、小區綠化,以及**等因素了。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

那麼如何看宅子風水,下面就給簡單介紹一下,可以參考看看的。

1.房子不見光。

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一個也是最不利財。

2.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居住的屋子右邊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麼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像遇上這樣的房子,第一,不利財,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這個屋子之前的運氣一般,那麼住進去之後的運氣則會更差。

像這樣的房子是必須極早化解的,否則非常不利的。

3.衛生間或是廚房以著門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廁所」四宜「:1.宜壓在凶方,忌壓在吉方。2.浴廁宜隱蔽。3.浴廁宜保持清潔。4.浴廁宜保持空氣流通。

廁所」四不宜「:1.廁所不宜開在南方。2.廁所不宜開在房屋中間。3.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或北方。4.浴廁不宜改為睡房。

4.大門對著

大門或廚房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

前通後通,人財兩空。解決方法: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臺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

以上關於宅子風水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有部分人認為,風水是一種封建迷信,其實風水是一門環境學,也是一門教人如何與自身、與環境和諧健康相處的學問。

大概就是這些了,這裡的知識可供參考,可根據自己家實際情況而定。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此,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此八字

沐森 明年開始轉好運,只是稍微好了一些,沒有好非常多。比如你現在掙五萬一年,明年頂多也就掙個七八萬的樣子,不可能就能掙十多二十萬,變化不是很大,但肯定是變好了一些。後年庚子和大後年辛丑年有利於你娶老婆。庚子年希望大些,運氣也比辛丑年也好一些。好好把握明後兩年,爭取在庚子年內就要把老婆娶回來...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排盤,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八字排盤!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壬戌 戊申 丙子 己丑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2年8月21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七月初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46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9 18 生辰八字 壬戌年 戊申月 丙子日 己丑時 一 你的八...

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個,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

哈哈 很不錯了.路是要一步步走的 不要太相信算命.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和命理 坤造 丁卯 癸卯 癸未 癸丑 得甲午年吧 你男友 比你大吧?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萬分感謝 十神 官 殺 日 才 坤造 辛未 庚寅 甲子 己巳 命屬 庚午辛未路旁土 土 命 肖屬 未 屬 羊 八字旺衰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