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風水的大師明年我準備重建老房子,是坐北朝南方位!有人說明年這個方位不宜?請指教!謝謝

2021-04-01 22:38:08 字數 3066 閱讀 8074

1樓:玄空風水爹

是有點不合適,明年2023年,干支甲午,在北方開基或開張,就是犯三煞。

所謂三煞,可以是方位上的三煞,也可以是時間上的三煞。如今年是巳(蛇)年,如在申、子、辰年月日時地支三合時間內宅中南方為三煞位,如在申子辰月中在巳午未(南方)方位開基或開張,就是犯了三煞。

明年甲午,寅、午、戌三合,在宅內北方亥、子、醜(北方)開基等動作,就會犯三煞。各派風水一般都以「三煞」為重,尤其在三合派風水中,在房宅中均不敢犯「三煞」。動三煞方除了會帶來疾病外,還會帶來意外橫禍及官訟之災。

凡年三煞、月三煞都不宜坐山立向和修造,以免受衝煞之氣,造成災禍。

2樓:月亮範

這坐南朝北好啊,可是當年魯迅的三味書的方向啊

請風水大師指點下,我家的房子是農村的,今年想拆掉老房子重建,聽農村裡有些人說,今年不適合坐北朝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適合坐北朝南??呵呵!那就說今年不適合蓋正房嘍~!

那豈不是都要蓋廂房啊~!呵呵!扯淡,蓋房子一定要坐北朝南。

不能偏的。不過拆老房子的時候一定要焚香禱告,設祭臺(就是說拜點貢品,因為老宅下或者房樑上可能有大仙啊什麼的居住,所以要先通知一下人家,然後在拆,免得衝撞了人家好事變壞事~!要是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格局佈置好就是啦,朝那個方向好要看周圍環境的,不能隨便的

5樓:發輝百科

最好畫個示意圖上來 可以幫你看看

請問風水大師,明年坐北朝南的地形蓋房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明年(2023年)屬壬辰年即龍年,申子辰(猴鼠龍)合化為水,水旺,水在八卦的北方。

2、水旺會向南方衝煞,分別形成劫煞、災煞、歲煞和兩個坐煞,對應南方的蛇(劫煞)、馬(災煞)、羊(歲煞)、丙丁(坐煞),可以說是南方五煞當頭,南北不利,東西大利。

3、在北方地區,大都是坐北朝南的房屋,主要是北方冬季寒冷,坐北朝南日照時間較長,屋內較為溫暖。能起到抵禦嚴寒的作用。

4、在北方地區,坐北朝南的房屋一般均取「壬山丙向」,即:坐正北偏西15度,朝正南偏東15度。儘量不取正北正南,因為此向為「子山午向」(子為正北,午為正南),此向太硬,稍有不慎便禍起蕭牆,慎之,慎之。

5、從易理上講:奇數(單數)為陽,偶數(雙數)為陰。一般來說陽年(奇數)建造坐北朝南的房屋大利,陰年(偶數)建造東西向的房屋大利。

6、綜上所述:2023年不適合建造坐北朝南的房屋,不便動土。須在2013、2015、2017、2019等陽年大興土木方可動土大吉。

7、房屋建成後,特別注意大門的建造時間,即:按照四季分別是春不開東門、夏不開南門、秋不開西門、冬不開北門。因為太歲按四季順序移動,必須躲過,免得太歲頭上動土,惹禍招財。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看你怎麼蓋,看周圍環境是怎麼樣的。坐北朝南的住宅很多的,明年蓋的人家也不會少的,難道會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們那兒有個風俗 也就是陰陽先生平時說的 陽年修正 陰年修偏 正就是正房 坐北朝南方向的 偏就是配房 坐東朝西或者坐西朝東方向的 2012壬辰年陽年 可修正

9樓:高黑虎

總體明年北方利但要看是幾月,需要提前擇個好日子。

10樓: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如果是子山午向的話,是旺財不旺丁的房屋,是屬於好壞參半吧。

11樓:做個好人好好活

**大團結網的鋪子有關於風水泰山石的,去看看吧

請問風水大師正南方向是坐北朝南還是坐南朝北!今天的財神方位是?

12樓:腐草無螢火

方向跟坐山是兩個概念。不知道你所說的「正南方向」是在什麼情況下?比如要是問人大門朝**,人說「正南方向」,那就是坐北朝南。

但如果是現在的商品房,南北通透的話,如果主臥是正南,那麼屋子的坐向就要看樓層了。

13樓:傳承與發展

你的問題問得還挺有趣的

14樓:神祕的東方工匠

坐北朝南,並且要稍傾幾度,這是風水上標準的陽宅朝向。另外住宅財位不是一天一變的....要綜合很多問題,例如周邊環境、房主個人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急請大師看看風水。我家準備建房,坐北朝南,有圖,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先生(女士),你老家的風水對男老大極具殺傷力,特別是雞年或兔年。新址來說,會比原址好一些,這麼說吧,100分的風水,你原址只能打20分,新址打40分,因為對於圖上的距離沒有十分把握,只能說這麼多了。補充一點,新址適合男老三(男排男)居住,但整體對身體都不會太好的。

建議另找風水好的地方。

16樓:茗竹軒

假的 都是封建害的

請教風水大師,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上房三間,東相三間西廂一間有兩個蓬是放農具的,大門在東南方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坐北朝南這個大布局就不錯。放農具的在東廂還是西廂和東廂各一間?但不管**這個沒事。

大門沒正對南開很好,一般大門斜些最好,且首選東南。院裡那顆桐樹是院牆外那顆的子還是分支?位置在哪?

是梧桐樹嗎?若是也沒什麼只是落葉較多,還有較多的熟透果實在地上(果實有汁會灑在地上不便清洗,果實味香會引鳥食,只是至今沒有人吃過這種樹的果實所以浪費),還有就是梧桐樹枝較脆風大時會落下,要常修枝剪葉,不要讓它長得過高,不理修剪。北面靠山南面是條路(路是水的代指),有山有水好呀!!

那棵槐樹與你家無關是棵行道樹,若離你家近還有個好處,一般路是直的,有棵樹在就彷彿像有個迴旋的地方,因為樹會吸水那就會不那麼直來直去了,水流要回旋才好叫做回水有情。東邊有個小竹園,是你家的?若不是也沒關係太陽出來別有一番風景,西面你叔家蓋得比你家高嗎?

沒有沒事。

有懂風水的大師嗎,我這個房子的客廳窗戶和臥室窗戶衝前面房子的樓角,有問題沒?該怎麼處理一下啊?

有懂風水的大師嗎,幫我看看,有懂風水大師可以幫忙看看嗎?

實際上你的幾個房間當中,不考慮傢俱擺設的話。最好的就是兒童房啦!主臥和次臥才是差的,尤其是次臥最差。有懂風水大師可以幫忙看看嗎?50 看過你的介紹了,首先被人用鏡子照著自己家,會有心神不靈的跡象。再者那是在託夢給你呢,燒點紙錢給她老人家就沒好了 麻煩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首先是人家的地方種樹與你無關...

求懂風水的大神幫我看看。跪謝,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跪謝急

阿彌陀佛。你可以畫個平面圖給我,我幫你看一下 大簷滴小簷,屋主哭漣漣 犯了滴水煞了。戶型圖 標明方位 附近區域的縮圖發給我幫您看看!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 跪謝 急 店鋪收銀臺,擺放非常有講究的,一般擺放在財位為最佳1 收銀臺宜坐西向東,謂生財之道 我克為財,東南錦秀,喜悅望外,有 生財之道 財運興...

懂風水會擇日的大師幫我指點下,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風水,父母經常吵架,財運不佳,望大師指點下,有何方法增加運勢,我住4樓

收銀臺放東南角很好,正好在財位上,本身收銀臺有錢箱,可以再放大葉植物催財,今年可以在收銀臺上放幾顆小石頭,化流年的金火交戰,緊靠收銀臺的周圍擺最貴的商品,注意擺放整齊。進門處有條件可以擺水種植物,或者不封閉的魚缸。因為沒有佈局圖和具體朝向,無法算飛星,大致就這些了,明年2月以後記得把收銀臺上的石頭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