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懂風水的大師,我家怎麼了,請教下懂風水的大師們我家房屋的佈局

2021-05-10 21:08:57 字數 3015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宅很多問題,但問題並不是什廁所對樓梯門這麼簡單。

若北面批下來也建了房則對你們家有莫大好外,可惜沒批,你這格局北低南高必不利,巽宮開門招桃花不利交際,夫妻感情不和,手腳易損傷。飛星就是三碧祿存星和四綠文星飛進必傷肝膽。在12年五黃飛進和13四綠飛進此兩年口舌,病傷必會嚴重。

這格局廚房在坤宮本來是沒問題的,但坤宮是六白武曲星和一白貪狼飛進,廚房火衝一白水克六白金應災,坤代表是母所以母應災,坤同時也代表45歲經上女性,所以也這個也得小心。

正西震宮是遠砂近水,若西邊的山產平了則這個方位無事。

這個局主要傷女性,男性是沒大問題的。

在當地請風水師佈局下吧,很多風水問題。

2樓:易開懷

圍牆大門全部朝西,則整幢房子的向方已經變成西,那麼這房子就成了坐東向西,坐山為東,則西為絕命方,門開絕命,當然不吉。門應該開在生氣方南方。廚房在禍害方,廚管一家方婦,廚安在五鬼,主婦健康堪憂,本應該放在五鬼方西北,主臥卻放在了西北五鬼方,反而家庭就失和,一個看一個不順眼,一個想拿了個出氣。

客廳在東南延年正確,次臥在六煞艮方,家庭關係要出問題,尤其是互相猜忌或莫名窩心事多發。

房屋的佈局存在嚴重缺陷,如果門開南方,可能情況會好轉。此屋建於2023年之前,凡2023年之前建的屋均為七運屋,七運時搬進去的2000-2003這四年是感覺不到多大的明顯,因為當時七赤居中當旺,但2023年後七赤退氣,八白入中。不論在七運或是在八運中,山方和向方中的九星都成洩氣組合,是生出。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門易導致失和,對門的房間一般住的人矛盾比較多.也就是次臥和主臥失和.可加屏風遮擋.

其它的我不能多說,天機不可洩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了許多問題的話,建議找專業的專家實地檢視一下,調整一下,網路上討論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

5樓:

沒有具體的勘察資料不好說!房子佈局還算合理!大門門向不好,應該迎著山了吧!

西方小山有極大地影響,為五鬼廉貞火星,是一顆凶星,開採破碎後更不好,主疾病、血光。為你推算一下前五年的大致情況:2023年疾病嚴重,2023年喜憂參半有吉星,2023年喜憂參半有吉星,2023年財運有點起色,2023年破財嚴重,2023年喜憂參半有吉星!

6樓:sg雲中客

調解風水是不可能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位擺放的不對,需要羅盤打一下。

請教下懂風水的大師們我家房屋的佈局 6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問題不是一般的

小......也不是一個懂點皮毛的風水石可以解決的........

問題1:客廳裡有廚房,客廳對角線就是財位,而你搞得烏煙瘴氣,能有好日子麼?

問題2,西北角,代表乾位,也就是男主人(或者父親).......身體能好麼?被廁所壓住自己的運勢

問題3,財神後面是公廁,極陰.....

問題4,房間對樓梯,是非和身體有影響........

這樣的房子,非常難改,改了也只是改善,而不能斬斷.......如果可以的話,租套房住吧!有錢了再買套......若是自己的房子,那就該改佈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家的8字呢? 現在你最緊要的是多關心爸媽,愛人,家庭要和氣生才,子孫福利!隨!!!

10樓:天機要語

要平面圖,標明東南西北

11樓:壹刀斬

在不知具體座向的情況下只給你個建議,貔貅不能亂用,用不好適得其反

12樓:a江峰

明天再回答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角代表你的父親,為金,廁所為水,金生水為瀉,所以你的父親這樣.

圖太次了

請問懂風水的大師我家的風水怎麼樣?

14樓:豐財子

高出一層不好,對男人不利,女人掌權,少女不聽話,久住不旺男

請問懂風水的大師,我家一樓窗外有一棵樹給起走了,影響我家風水嗎?感謝

15樓:天易

在家的東方東南及南方三個方位就有影響,如果在西方,西北,會破一筆財。

16樓:福壽康

如果該樹支葉能挨近你的房屋或者有枯枝早該移走。

請教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缺角

17樓:喜臨門玄學館

座南向北,缺角非常嚴重。

建議:洗衣間和鞋櫃這個整體空間什麼日常生活用品都不要放,擺設綠植和魚缸就可以,儘量敞開天空上的空間和拆了入戶門,變成陽臺。入戶門改在客廳入口。客廳沙發和電視牆換一個位置。

18樓:厚德載物

從你所發的圖來看,這個結構很不好!

有具體的方向嗎?

除了你給的指南針圖,還有要具體說明房子的方向。

再告訴你量哪與哪?

入住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發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

21樓:學易弘易

缺角針對自建房而言,套房不論缺角。您發的**呢?

今天發現自己工作的位置剛好跟財神背對背,想請教一下懂風水的大師,我這樣會不會背運,突然好心塞

22樓:老虎417軍魂

有關財神的

放置是有一定要求的,就事論事,只說違反的幾條。首先,財神的擺放必須坐實面空,即背靠實,面向空闊;以「高不過頭、低不下腰」為高度。如果違背這些,就是褻瀆,亦**。

只無論你是側對神像還是背對、還是在其下、或是在其前,或者並坐,都是不當的行為。當然,這些的前提必須是開光過的,才具有靈性。否則,你無論坐在什麼地方,都是無禁忌的。

敬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風水,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風水,謝謝了

你這房我看起來好費勁!七分八散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蓋的房?風水上團聚才利於納氣,一 看你這房東北角和西南角缺損嚴重呀,對家裡的中年男女很不利呀!你這房是靠山,子孫山,財山都缺損嚴重,二 家裡如果有次女的話對其也是很不好的 無論身體還是學業 三 這個家裡的老婦人身體欠佳 最後我覺得你那個廢棄的水窖很彆...

求懂風水的大神幫我看看。跪謝,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跪謝急

阿彌陀佛。你可以畫個平面圖給我,我幫你看一下 大簷滴小簷,屋主哭漣漣 犯了滴水煞了。戶型圖 標明方位 附近區域的縮圖發給我幫您看看!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 跪謝 急 店鋪收銀臺,擺放非常有講究的,一般擺放在財位為最佳1 收銀臺宜坐西向東,謂生財之道 我克為財,東南錦秀,喜悅望外,有 生財之道 財運興...

懂風水會擇日的大師幫我指點下,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風水,父母經常吵架,財運不佳,望大師指點下,有何方法增加運勢,我住4樓

收銀臺放東南角很好,正好在財位上,本身收銀臺有錢箱,可以再放大葉植物催財,今年可以在收銀臺上放幾顆小石頭,化流年的金火交戰,緊靠收銀臺的周圍擺最貴的商品,注意擺放整齊。進門處有條件可以擺水種植物,或者不封閉的魚缸。因為沒有佈局圖和具體朝向,無法算飛星,大致就這些了,明年2月以後記得把收銀臺上的石頭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