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座位佈置如圖,請大師們幫忙測算2和3的位置應該坐哪?若取3,3的擺放是一圖還是二圖更好

2021-04-01 22:40:16 字數 2522 閱讀 5320

1樓:中正祥瑞

這個房間1的位置最好,

而且坐的是財位。

2的位置,只要開著門,

他就不好了。

3的位置比2的位置強,

像第二張圖那麼擺放。

辦公室座位佈置如圖,請大師們幫忙測算2和3的位置應該坐哪?若取3,3的擺放是一圖還是二圖更好?

2樓:風雨

將宅向發上標註幾度

辦公室坐的生辰發上

讓網友根據生辰配合座位佈局

老是問3。22、3哪個好,

看風水先要有條件,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王明在第2排第2列,張強在第5排第5列;

(2)∵用(3,2)表示第3排第2列的位置,∴(4,5)表示第4排第5列;

第2排第2列,張強在第5排第5列;

(3)(3,3)表示張逸的位置,(4,8)表示李爽的位置;

(4)(3,4)和(4,3)表示的位置不同,一般地,若a≠b,(a,b)與(b,a)(1≤a≤5,1≤b≤8,a,b為整數)表示的位置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坐2位,這樣離門比較遠,3位有些像門衛。如果只能坐3位,那是右面一種擺法更好,雖然更像門衛,但是比較隱蔽,不會讓人一進門就看見你的電腦上顯示什麼內容,你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有人進來,好立刻隱蔽自己的不符合工作要求的行為。

5樓:周易風水門戶

如果單看2和3的話就用3,擺放的話只能按圖二的

6樓:無語蒼山

坐3位置對面,把3桌子轉180度。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門朝向坐度提供八字

8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選擇坐2的位置更含適,

9樓:易雅軒

要看坐的人的八字喜忌

還要有山向。

辦公室工位佈置如圖,請大師們幫忙測算2和3的位置應該坐哪?若取3,3的擺放是一圖還是二圖更好?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圖二比較好,緣由如下:根據你的座位,我知道你是個辦事員,圖一的話我判斷一號位置是一把手的位置,你把你的桌子按圖一擺放,客人進來,首先看到一號和二號位置,你的位置最優越,可以隨意觀察客人,處於三個位置最主動的地方,讓一號位置就顯得尷尬了,一把手會不舒服。時間一長,一把手會如芒刺在被,對你非常不利。

再說圖二,你的桌子面向一把手,三個桌子呈現眾星捧月的態勢,突出了一號位置,也就是一把手的位置,客人進來,一把手處於主動,客人一進門就抓住了主要矛盾,客人感覺和諧,你們屋裡三個人也感覺和諧。每天你都處於面向領導緊跟領導的狀態,時間一長,你和領導不知不覺就走近了。我說的這個是普遍道理,也不知道你領導的性格,坐一段試試,你以實際為準吧

11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圖二好點,圖二處於三個位置顯得尷尬了

辦公室工位佈置如圖,請大師幫忙測算2和3的位置應該坐哪?若取3,3的擺放是一圖還是二圖還是三圖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1920*1000*450mm,組合布藝沙發中三人沙發的尺寸。布藝沙發相對皮沙發要小巧一些,不過沙發背部要高一些。

2、2140*920*850mm,比較大氣的沙發尺寸,皮藝三人沙發,比較適合放在客廳大一些的房間。

3、1700*800*700mm,比較小型的低背沙發,一般小戶型很實用。

4、1900*700*780mm,簡單的三人沙發的尺寸,無扶手的,簡裝的房子或者是臥室中可以安放。

5、2100*900*900mm地中海特色的條紋設計,線頭簡潔流暢,貼合人體曲線,保護脊椎,久坐不累。

13樓:王翠芳

根據你的**,你應該元(2)的位置,沒有什麼穿堂風。如果你選(3)的位置,桌子位置擺放應該是圖一

祝你好運!

14樓:林石玉老師

如果根據你提供的**來分析,你的辦公室應該在2的位置比較合適,

15樓:梅花不大鹿

這間辦公室最佳的位置是2,有櫃子擋著就能少受外界的干擾,守著窗子,就可以看風景又可以開窗通風呼吸新鮮空氣,不過到了秋冬季節應該掛個窗簾,以免陽光太刺眼;其次是1,最差的是3,如果你被安排在3的位置,你應該把椅子拿出來,把桌子往裡推,使桌子兩面都挨著牆,你應該背對著門那裡,這樣你可以免受干擾。

辦公室座位佈置如圖,請大師幫忙看看2和3的位置哪個好些?若3好,3的擺放是一圖還是二圖更好些?謝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1的位置好點 這個位置相對好一點

3的位置不咋的首先 3的位置的人 一定是沒啥 能力的 不自信的 受排擠犯小人的

17樓:微匠

2比較好

3的話右圖較好

18樓:川士

你要做什麼的,風水選位置最好的

辦公室的座位該如何選擇,辦公室座位風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座位 求高人指點

風水一 根據八字選擇辦公桌方位 辦公室擺放的方位要根據自己的八字來看,如果八字用神是水,你就把你的辦公桌放在北邊 如果說是木,你把你的辦公桌就放在東邊 如果說是金,把辦公桌放在西邊 如果是火,可以放在南邊。如果方位的選擇不由自己,或者辦公桌單位已經做了規定,只能坐在某某位置。那麼,就需要擺放物品來加...

辦公室的座位風水,你坐對了嗎辦公室座位風水

一 辦公室門與 門對衝惹小人 門與門之間的對衝,則會造成小人光顧,尤其是門與辦公桌的對衝,引起小人衝中破壞好事,特別在事業上,一旦和門口對衝,也容易和同事發生糾紛,在事業上遭到小人的暗算,升職加薪屢屢遭到破壞。二 辦公座位無靠惹小人 辦公座位也直接影響到人的氣場,背後沒有靠影響到貴人運,背後的靠也是...

辦公室好風水佈局都是如何佈置的,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一 辦公室門與門對衝惹小人 門與門之間的對衝,則會造成小人光顧,尤其是門與辦公桌的對衝,引起小人衝中破壞好事,特別在事業上,一旦和門口對衝,也容易和同事發生糾紛,在事業上遭到小人的暗算,升職加薪屢屢遭到破壞。二 辦公座位無靠惹小人 辦公座位也直接影響到人的氣場,背後沒有靠影響到貴人運,背後的靠也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