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一樓到二樓樓梯正對書房門,衛生間門錯位對主臥室門,請懂風水的先生們看看可不可以,附圖

2021-05-19 12:57:41 字數 3226 閱讀 5818

1樓:圓陀角

衛生間門與主臥室門並不在一條線上,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是書房的門,最好不要與樓梯間正對著,能不能把書房的門朝左邊移一些呢?或者直接放在書房的中間位置?

2樓:大方哥

可以,就是圖畫的差點,但大師不挑這個

風水大師嗎幫看下農村自建房規劃 有要改進的麻煩提出 謝謝!這是一樓 二樓樓梯口對著一間房的門當書房

3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口對房間門肯定風水上不好,其他的話暫時沒看出來有什麼問題。

4樓:威

樓梯設計是不合理的,上不去,不符合實際

請高人看一下農村自建房 樓梯對著正房門 有什麼不好的說法 該如何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聽了別人一些說法,如財氣外洩之類的話。其實並無大礙,人生該有多少財,都是註定的了,不必多慮。但為了解疑,可以在左面臥室門邊加一個花玻璃隔斷(寬度以大門為準),隔斷前放個花架。

這樣既不影響採光,又增加了客廳的美觀。一舉幾得,豈不美哉。

6樓:燈塔市張滿亮

累事這樣的問題,胡說八道的人太多、他們究竟明白多少?我認為他們就是「窮」,心中無數, 至於樓梯對著正房門,從建築學上看沒有影響,我認為只要自己認為方便就行,不必化解等招數。

7樓:wu吳純華

只有影響房屋的外觀美,對正房應該沒什麼影響,樓梯對客廳主家步步有高升,說明旺財

8樓:東北局幹事

大門對著樓梯很不好。這屬

於傳統風水學上的「牽牛煞」又俗稱「牽鼻水」或「下樓勢」。在臺灣、港澳、新加坡也稱為 「牽牛衝」。大門是非常講究的,大門不能直接對窗、大門不能直接對廚房(上水)或對衛生間(下水),大門也不能直接對著沙發、辦公桌或者臥床。

大門對樓梯有什麼影響呢?大門對樓梯,會造成好運、財富甚至健康、團隊向心力等向外流,造成壞運不斷、不明之勢會接接踵而至。樓梯本身形成流動的氣場,因此不管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的樓梯。

其氣場都是來回波動的,於是導致公司、團隊的流年極為不利。有些寫字樓是複式結構,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何化解大門對樓梯?可以採用以下破解方法:

1、在大門處加裝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或在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當然是12個為最宜。

3、大門口安置山海鎮,將山海鎮對著樓梯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4、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用武財神對著大門來化解。

5、家庭或個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當來鎮宅化解。

6、室內門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銅錢或銀元錦囊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7、在門楣上掛一塊凹面八卦鏡,將流走的氣收聚,錢財會較往日容易積聚。

總之,任何房子的風水調理都必須考慮主人的命理和房子的風水,要系統辨證來看,否則容易陷入形而上學或機械照搬的尷尬之地,甚至會誤人子弟。

泰山石敢當 :上古之時有很多禁忌和崇拜,石崇拜就是其中很特別的一種崇拜,而將小石碑(或小石人)立於橋道要衝或砌於房屋牆壁,上刻(或書)「石敢當」或「泰山石敢當」之類,要禁壓不祥之俗,在民間甚為流行。

求懂風水的看下我這二樓有沒有問題特別是樓梯和書房門 還有書房裡的書桌 求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書房門正對下樓的樓梯,一階階向下延伸,有傾瀉之勢。風水以水為回才,水分真實的水和虛水,虛答水就是路,樓梯也是虛水的一種。

影響:主財運差、孤寡

化 解 方 法 : 建議您可以在書房門上安置一面山海鎮往下斜照或是於門坎處安置一組五帝錢 防止宅氣往下直洩.

請問風水大師-書房門能對臥室門嗎?

10樓:解長征紹壬

我是一中bai國傳統文化愛好者,就您du的提zhi問談兩點意見僅dao

供參考。

第一:風專水理論的確屬比較講究我們房間內的「大門」「主臥」「廳」。認為其中「主臥」的門是不能正對著「廚房」或者「衛生間」等輔助房間門的。

這是因為,我們住宅內,主臥的房門正對「廚房」、「衛生間」的房門,容易受到輔助房間裡某些煞氣的影響,是不太好!但這裡主要是講我們主臥與輔助房間房門之間的關係。當然,主臥與主臥之間,其門相對也是不太妥當的。

但您所談到的僅僅是您的主臥和書房的門相對,這就不是要緊的。這樣的兩個房間是不太相沖的!請你從心理上不要有太多的芥蒂!

化解的最好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兩門平時不要總是互相對著開啟,書房門開啟的話,就把臥室的門關上。因為,人在書房學習的時候,是應該集中精力的,假如我們看到床的話,容易產生瞌睡的感覺

。第二,如果您還不放心的話,還可以把兩門之間放上一盆大葉的綠色植物(不能要滴水觀音)。這樣,既可以起到防煞,又可以招財,還可以起到綠化您家庭的作用。僅此,順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

11樓:晏桂枝黎嬋

書房門對主人房門,對主人有利,書房的文學氣息會影響主人,愛學習上進奮鬥。如回果書房長期接待貴客答,會將貴氣和才氣帶入主人房,會讓主人事業蒸蒸日上!所以沒有比書房門對主人房跟好的門對門了,如果對其他次臥都不好!

自建房風水不好 求化解 20

書房門對臥室門風水上好不好

12樓:芝麻開花

樓房很難講究什麼風水的,照這樣說就沒法住了,不要相信這些東西,自己局的的舒適方便、不彆扭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風水理論的確比較講究我們房間內的「大門」「主臥」「廳」。認為其中「主臥」的門是不能正對著「廚房」或者「衛生間」等輔助房間門的。

這是因為,我們住宅內,主臥的房門正對「廚房」、「衛生間」的房門,容易受到輔助房間裡某些煞氣的影響,是不太好!但這裡主要是講我們主臥與輔助房間房門之間的關係。當然,主臥與主臥之間,其門相對也是不太妥當的。

但您所談到的僅僅是您的主臥和書房的門相對,這就不是要緊的。這樣的兩個房間是不太相沖的!請你從心理上不要有太多的芥蒂!

化解的最好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兩門平時不要總是互相對著開啟,書房門開啟的話,就把臥室的門關上。因為,人在書房學習的時候,是應該集中精力的,假如我們看到床的話,容易產生瞌睡的感覺 。

第二,如果您還不放心的話,還可以把兩門之間放上一盆大葉的綠色植物(不能要滴水觀音)。這樣,既可以起到防煞,又可以招財,還可以起到綠化您家庭的作用。僅此,順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農村自建房室內樓梯多寬合適,農村自建房的樓梯間面積多少合適?

聊一下農村自建房bai樓梯各個部件du的尺寸大小。樓梯,zhi 一般由樓梯段 樓dao梯平臺 回休息平臺 欄杆和扶手組成。答1 樓梯段尺寸 樓梯段,可以理解為平臺與平臺之間的一段路,它由若干踏步組成。樓梯段淨寬大於90公分比較合適,最小隻能做到75公分 踏步數量一般在3 18步之間 每步高度 梯段高...

自建房一樓是大廳二樓三樓做成套房的形式二樓又做個門正對樓梯對風水有影響麼

風水分為巒頭和理氣兩部分。簡單來說,巒頭是環境風水學,理氣是飛星風水學。巒頭很簡單,有點資質的風水師一搭眼就能看出巒頭上的吉凶 理氣卻需要風水師用九星飛伏,八卦算宅盤,很耗費風水師的精力,不是張嘴就來的事,您所說的事情就關乎到理氣,所以不是很容易的事。自建房上到二樓時樓梯處左轉有個門洞,門洞跟廁所門...

自建房的樓梯間一般要留多大,農村自建房的樓梯間面積多少合適?

家用樓梯最少要70釐米寬。一般單元房1 1.2 米寬 大了隨便你設計。有圖紙麼,或者是基建佈局,有的話聯絡我,農村自建房的樓梯間面積多少合適?建築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範 2011年版規定 建築物內的室內樓梯間 電梯井 觀光電梯井 提物井 管道井 通風排氣豎井 垃圾道 附牆煙囪應按建築物的自然層計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