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國讓我給他在在職證明上蓋公章沒有什麼問題吧 因為我是單

2021-05-10 20:30:14 字數 5833 閱讀 5417

1樓:威盛簽證羅玲

問題,,一般沒有,他是去旅遊嗎》如果旅遊,一般沒有什麼的!!

2樓:靈媞張牙舞爪毛

問題吧?因為我是單位的會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關於簽證,在職證明必須蓋單位的公章嗎?部門章可以嗎

3樓:yang天下大本營

1、國外基本很少使用公章,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由相關負責人簽字。國內主要使用公章,因此簽證的時候,在職證明最好蓋單位公章。

2、如果是自己辦理,在職證明蓋部門章也可以,因為在職證明不是必須的證明材料,所以蓋**的章都可以。但是,注意務必要有同級領導的簽字(手寫)。在西方國家更重視的是簽字,而且大家都很講誠信,也只有在出現問題時才會驗證簽字的真偽。

並且辦理簽證時簽證官大部分不看。

3、如果是旅行社協助辦理簽證,則必須蓋單位的公章或單位辦公室的章,並且要求提供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也要蓋紅色單位章),這不是所去國家的要求,而是旅行為了間接證明你會回來而提出的要求(所謂出國旅遊押金也是旅行社要的)。如果遊客不能隨團回國(所謂的脫團)旅行社需要負連帶責任,會影響旅行社下次帶出國團的稽核。

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4樓:北京老周

如果是自己辦理,在職證明蓋部門章也可以,因為在職證明不是必須的證明材料,所以蓋**的章都可以。但是,注意務必要有同級領導的簽字(手寫)。在西方國家更重視的是簽字,而且大家都很講誠信,也只有在出現問題時才會驗證簽字的真偽。

並且辦理簽證時簽證官大部分不看。

如果是旅行社協助辦理簽證,則必須蓋單位的公章或單位辦公室的章,並且要求提供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也要蓋紅色單位章),這不是所去國家的要求,而是旅行為了間接證明你會回來而提出的要求(所謂出國旅遊押金也是旅行社要的)。如果遊客不能隨團回國(所謂的脫團)旅行社需要負連帶責任,會影響旅行社下次帶出國團的稽核。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使館要求,可加蓋公章、人事章以及合同章三種型別。如遇到無法加蓋公章加蓋其他2種類在章型也是可以的。但要有公司完整的名稱,並與公司營業執照名稱一致。

我所知道的辦理法國簽證最好是加蓋公章,如不能蓋公章建議申請人可以遞交材料同時書寫一封英文說明信,說明不能加蓋公章的原因,說明信不一定非要提供,可有可無。

拓展資料:辦理法國簽證對於在職證明要求,使用公司抬頭紙列印;英文翻譯件;包括申請人基本資訊;申請人收入;申請人在國外期間的費用,由誰承擔,申請人具體的出發時間和回國時間,這些都是有利於提高申請人快速出籤的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事章部門章都可以,這是一個信用問題。一旦使館對你的身份產生疑問,一份在職證明也是沒有辦法打消他們的疑慮的,會**問詢所在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公章或者行政人事章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顧名思義就不是法律上的主體!它的章不可以向法律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必須公司的章。

出國需要開在職證明,還需要公司出具什麼證明資料嗎?比如營業執照

10樓:會固體

需要公司出具的證明材料如下:

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影印件需加蓋公章(非企業單位可用組織機構**證代替),工作單位出具的申請人的擔保信(有公司抬頭的信紙)。

在職證明: 用英文列印在公司抬頭紙上,要求有準確單位地址、**,負責人簽字(請人事或公司管理人員簽名,本人或同行人不可以互相簽名),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 提供寫有申請人職務、月薪,工作時間、此行目的、行程日期、准假天數、費用承擔方等內容的加蓋了公章並有負責人簽名的公司抬頭信箋列印的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提供在有效期內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並加蓋公章(非企業單位可用組織機構**證代替)。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上必須有近一年內的年檢章。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公民申辦外國簽證大致有三種途徑:

本人直接向外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辦理;

委託中國旅行社的簽證處申請辦理(一般只限旅遊簽證);

由外國親友直接向該國移民局申請簽證。

辦理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須有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末頁須簽名)。

兩寸白底免冠彩照3張;名片2張。

身份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非廣東領區的須提供暫住證)。

中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中方派遣函(須有公司地址,**,傳真,商務訪問目的,批准准假證明,停留時間,按期返回中國的保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出生年月,職務,月薪,身份證號碼),須用加蓋公章的並有負責人簽名的公司抬頭信箋列印。

邀請方公司發的邀請函(須有逗留時間,逗留目的,行程安排及標明境外費用由哪一方提供)。

安聯國際旅行保險(與申請天數相一致)。

個人資料證明(個人銀行存款5萬元以上越多越好、房產證、行駛證以及身份證和全家人戶口本影印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是需要在職證明和營業執照的。

在職證明: 用英文列印在公司抬頭紙上,要求有準確單位地址、**(如公司沒有抬頭紙可自己編輯),負責人簽字(請人事

或公司管理人員簽名,本人或同行人不可以互相簽名),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 提供寫有申請人職務、月薪,工作時間、此行目的、行程日期、准假天數、費用承擔方等內容的在職證明(具體內容和格式詳見模板)。

營業執照:提供在有效期內的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並加蓋公章(非企業單位可用組織機構**證代替)。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上必須有近一年內的年檢章。

12樓:時夫

對,出在職證明以外,還需要:工作單位出具的申請人的擔保信紙(要有抬頭的信紙)信中須列有負責人的簽名、加蓋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 必須有年檢章,並加蓋單位公章。

需要的話也許還要翻成英文加以公正-------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出國留學父母在職證明問題!

14樓:文都國際教育

擔保人最好是直系親屬...所以最好是父母!

你父親既然沒有公司..那就找找朋友..親戚什麼的..

看看有沒有開公司的...然後委託他開個證明..證明你父親是在那工作..

而且寫職位的時候最好是往高層寫..比如廠長..經理只類的!

那樣報工資的時候寫多些也不會懷疑!

如果這些你做到了...接下來有一個問題就是申請簽證的時候..大使館會抽籤進行檢查..

檢查的內容就是核實你報的材料是否屬實..有可能會給你父親的公司打**..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一定要提前跟那個公司的負責人說一下...

如果有大使管的**問公司是否又你父親這個人..那一定要說有!千萬不要出差錯!

中間有任何一個漏洞你就留中國吧!辦法有很多..改**..

等**..等等。..過程比較長..

不好做回答!

但是你問的這個問題是大部分人的做法!我也是這麼做的..呵呵..所以不要擔心這個辦法不好!

15樓:泰藍背景提升

不用國企。你父母開飯店也是有註冊正規餐飲公司,公司就有公章,你們公司自己出具一個在職證明,加蓋公章就可以。不是國企才有在職證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證明你父母現在在這家單位就職,所任的職務是什麼,工作職責是什麼。很簡單的,有些單位有模板,如果沒有,你辦理留學的中介那邊也會有這個在職證明的模板,拿到單位去填了領導簽字,單位蓋章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是必須要國有企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已取得「在留資格證明書」,在日本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時,一般不需在職證明;

如尚未取得「在留資格證明書」,請按照日方學校要求辦理。通常不會要求企業性質,但是要保證真實且有能力支援學生留日經費、與申請表資料吻合;如遇使領館核查能與事實相合。

19樓:想念的龍

如果是自己開的飯店就拿營業執照,名字必須是你父母其中一個的~還有平時繳稅的稅單~

20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沒有規定不需是國有企業的,你父母親開飯店,提供飯店的營業執照,每個月流水,以及飯店的房產證,是完全可以申請日本留學的。

21樓:沒有_心

只要有三年以上的營業執照就可以,工資按需要填就完事

個體戶沒有在職證明要辦簽證怎麼給資料?

22樓:勤奮的陸

個體戶的話可以提供工商營業執照和法人證明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資產證明,只是需要證明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即可。例如,可以提供營業執照、公司業務流水、合同或者/和報稅等資料證明客觀存在。具體資料看個人情況而定,原則是證明穩定、長期的公司業務的存在和經濟上的實力。

在職證明是我國公民在日常生產生活經營活動中,所需要的對個在職情況及收入的一種證明,一般在辦理主要是出國簽證使用。

注意事項:

1、在職證明要注意書寫格式,如果是跟旅行社走,可以跟他們索取範本格式

2、開工作證明必須要蓋「鮮章」也就是收入證明覆印是無效的。

3、蓋的章必須是單位的公章。而且必須是圓章

4、有的國家還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5、除了擁有在職證明+執照副本,有的領事館還要進行**回訪需要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保險中旅遊醫療保險必須具備以下幾點:

1、旅遊醫療保險須包括由於生病可能送返回國的費用及急救和緊急住院費用。含損失賠償至少3萬歐元,即30萬人民幣。

2、旅遊醫療保險須對整個申根區和旅遊逗留期有效。也就是說購買保險時出行日期以及回國日期兩天都應涵蓋。

3、在個別情況下,如對明顯容易生病者必須根據要求投保的數額提出更高的理賠要求。

4、在出行的目的是為了看病**的情況下,須單獨證明誰承擔費用。

5、申根簽證保險須對整個申根區和旅遊逗留期有效。

23樓:樂觀的yz天涯

個體戶沒有在職證明,需要有生意註冊證明、收入說明、足夠的資金證明(儲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銀行對賬單、蓋審的最新賬目或者納稅單即可。

開在職證明注意事項:

1、在職證明要注意書寫格式,如果是跟旅行社走,可以跟他們索取範本格式。

2、開工作證明必須要蓋「鮮章」也就是收入證明覆印是無效的。

3、蓋的章必須是單位的公章。

4、有的國家還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5、除了擁有在職證明+執照副本,有的領事館還要進行**回訪需要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

(7)繳納簽證費用。

女朋友讓我用行動證明,怎麼證明啊

就是將心比心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你吃飯的時候,你要想著你心愛的女人此時此刻是不是正餓著肚子呢?如果是,你就可以表現 一番你的誠意 天氣轉涼的時候,心愛的她有沒有添衣服穿?會不會凍著啦?傾盆大雨的時候,心裡琢磨著心上人有沒有帶傘具?獨自到異地旅遊或者出差的時候,記得一定給心上人帶禮物回來,不需要多貴重,...

朋友沒時間去買高鐵票,讓我給他代買然後給他我只是代買,是他坐車可以代買嗎(他身份證沒成年)

購買兒童票時,兒童有二代身份證件的,可新增為常用聯絡人,並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沒有二代身份證件的,應填寫同行 身份資訊 含姓名 證件型別 證件號碼 購票。可以用別人身份證幫買高鐵票嗎。他本人沒時間,他本人自己坐車。我只是代買 可以代買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坐車是他自己坐就沒問題。當然可以 只要是用他自...

我有男朋友,不過我男朋友經常讓我給他交話費 還問我借錢,從來沒有給我買過禮物,也沒請我吃過飯,吃

女人該是什麼樣生 來活全在源於自己的選擇 努力 選擇不對 就算努力一輩子也只是徒勞辛苦 選擇對了 稍微努力一點就能很幸福 如果你的男友真如你所說的那樣 奉勸一句 還是放下吧 自古以來有多少女人遇到過這樣的事 絕大多數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 可是 漫漫人生 倘若能重新來過 絕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不忘初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