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總說天秤座的性格猶豫不定??天秤座有什麼優點啊

2021-04-02 03:20:50 字數 4767 閱讀 9290

1樓:手機使用者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10月22日 [女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 守護星:

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幸運石 : 貴橄欖石 幸運日 :

禮拜五 幸運數字 : 6,9 幸運色 : 青藍色 幸運地點 :

社交活動的地點 天秤座~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由於受到金星的 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 術監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 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 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 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

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祕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 的很好一樣。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 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小祕密 秤子其實很實際,若感猶豫不決就會晚婚.

而且,你不知道他們往往表現慷慨,其實只要可以就會小氣。 天秤座的魅力 執著於人際的平衡,企圖建立和諧的生活態度,他的魅力在於懂得拿捏「野心和優雅」的分寸。 天秤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具有求知慾有品味之人 品味高, 悠閒的活在優雅氣氛中是你的信條。

但卻總有點不滿, 你內心深處總有想不斷接受新知的求 知欲。又獨特創意, 愛挑惕的人是最能令你滿足的戀人。你是會堅持自己個性。

照自己判斷行動者。 ** 你的理想物件是有個性的人** 與天秤座的戀愛要訣 慷慨公正, 而相當嬌情, 遇有要求施捨, 從不拒絕, 雖有輕浮之感, 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 且天生熱 情, 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 將有豐碩收穫. 天秤座的財運 有正財而無偏財,所以秤子們努力工作吧!

天秤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水瓶座 最信任的星座-摩羯座 最佳學習物件-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檔-天蠍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蠍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射手座、雙魚座、巨蟹座、**座 100%協調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90%協調星座-射手座、獅子座 80%協調星座-天秤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對立星座-白羊座 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愛情是她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她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

生活上她完全依靠她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 的一切責任。當她獨自一人的時候,她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她就會找到體 貼、關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她需要快樂的情緒,她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她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絃,使人們對 她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她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 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她的感情,對她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她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 有她。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她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她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她就會為藝術而獻身。

藝術會成為她理想的職業,並能使她施 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她必須克服閒情逸志的慣性。因為說到底她喜歡「泛」而 不喜歡「專」。

她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白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他們彼此傾心相與,他們的結 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她產生好感。

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她帶入一 個夢寐以求的境界。 她對能充分理解她的寶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求採納

天秤座的人優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libra) 9月23日~10月22日

星座特徵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間;但有時也因為太顧慮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在那兒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沉著。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

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祕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性格代表字彙:我想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天秤座的符號與象徵意義

很明顯的可看出是一個以「秤」為中心部位的圖案,亦有人解釋為海平面上的紅日(可能是日出,亦有可能是日落);無論如何,它象徵著一種均衡和公正的中庸點(例如孔子所稱的中庸,即是天秤座最佳的詮釋,而孔子也是天平座的人)。

星座愛情

天秤座的人,喜歡人群,不愛孤單;終生都追求著心靈的歸屬,一個永遠的避風港。只是他們容易把簡單的事正面看又反面看,愈看愈複雜;對愛情也是如此,表面看來雖溫和有人緣,跟人相處大方坦然,但是心中的天平卻時時在掂斤稱兩,常使人有忽冷忽熱之感。其實他們的掙扎是在考慮,在找有力證據支援,以求慎重;一旦他確定,就會毫不猶豫奉行到底。

只不過要想得到他們的愛,必須很有耐心,別被模稜兩可給嚇跑了!

星座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水瓶座

最信任的星座-摩羯座

最佳學習物件-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檔-天蠍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巨蟹座

100%協調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90%協調星座-射手座、獅子座

80%協調星座-天秤座

對立星座-白羊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蠍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射手座、雙魚座、巨蟹座、**座

**風格

天秤座的鋼琴演奏家是十二星座中所佔比例最高的,除了他們天生如薰風一般的溫和流暢外,高雅也是特色之一。尤其是炫耀性的技巧和氣氛營造,也是他們所喜愛的(他們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一體的兩面來表現)。

此外,他們也是個好的聆賞者,會隨著**一起唱和或搖滾,畢竟,他們一直在追求一種平衡與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枰座,我和你們一樣,我也很暴力!我學習成績好,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秤座,我有時候也是,暴力,不過我的學習很好

天秤座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孩

美感特佳的女天秤給自己信心,更有魅力。

天秤座的女性老派(old-fashion),浪漫、經常愛上戀愛,以及其中的一切幻覺。戀愛之美令她目眩神移。無論是一朵玫瑰、一首拉丁情歌或是一次香檳的舉杯,都教她心動。

她重視外表,往往看不清情人的真正面目。浪漫的表示尤其能讓她來電,同時激發她的想像力,使平凡生活的小事變得奇妙無比。天秤座的女性創造力極高,而且頗有美感。

她戀愛的方式富有品味,優雅的作法甚至能影響對方。

天秤座的女性最討厭醜惡的事物,骯髒草率的外表是她敏感的觸角最排斥的物件。她最理想的物件是和自己一樣欣賞美、熱愛美好生活的男子。同時,她需要的伴侶最好情感豐富,能和她一起開懷大笑,深度溝通。

天秤座的女性十分缺乏安全感,而且很注意自己,經常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吸引力。她喜歡胡思亂想,往往發明一些自己能力不足的想法。擔心別人會拒絕自己,常令她白天發呆,夜晚失眠。

所以初戀愛時她的焦慮感很強。由於深受他人影響,她需要靠別人的讚美和一再肯定來保持信心。

對自己好一點,別讓不安全的感受淹沒你。要求自己享受個性中的優點,別把時間花在思索自己的限制上。向世界證明你不但喜歡自己,心中也有許多寶藏與人分享。

當你真正喜歡和自己相處,你的獨特個性--說服力、交際手腕、反應敏銳和富於急智將會吸引許多異性。

優點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缺點容易生氣,個性輕浮、善變,做事猶疑不定、優柔寡斷而難以做下決定,喜歡賣弄風情,對事情沒有主見,容易受騙。

性格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聰明、前進、具有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

此星座的人不喜歡爭執,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為了避免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秤座的人喜歡採取避重就輕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他們最不好的缺點是優柔寡斷。「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根深蒂固,因而遇到棘手的麻煩時,總是一拖再拖,甚至來個相應不理。天秤座的人容易給人懶散的印象,不過其實真正的他並不像外表那麼柔弱,一旦目標確定時,慾望會變得非常強烈,只是因為內心的猶豫不定而導致外表的懶散。

天秤座的人在還沒採取行動之前常顯得滿不在乎,可是一旦打定主意,則勇往直前,故而多半都能得到他所想要的。

天秤座的人天生好客,並且也擅長社交活動。他的家總是佈置得美觀而舒適,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他們天生有表現欲,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

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秤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一個天秤,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感知。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

天秤座的男生是什麼性格,天秤座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天秤男不會天天在你面前情長愛短,但是他會慢慢縮減和你的距離,天秤座在你身邊會頻繁的刷他的存在感,他做了所有要做的事情,對戀愛這件事情和追求事情隻字不提,尤其是天秤座男生更是這樣。天秤座的男人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

天秤座是怎樣的?天秤座的性格是怎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多情的 花心的 特別注重自個形象的 很自戀的 脾氣好的 理智的 猶豫不決的 外熱內冷的 內心很自私的 很會調情的 很懂得以退為進的 天秤男是戀愛聖手 天秤女是戀愛高手 天秤男女都是情場上的常勝將軍!你好,親親。天秤座的優點 個性迷人充滿魅力,頭腦精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