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怎樣的?天秤座的性格是怎樣?

2023-02-14 15:30:09 字數 2083 閱讀 9090

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樓:純情舊事

多情的、花心的、特別注重自個形象的、很自戀的、脾氣好的、理智的、猶豫不決的、外熱內冷的、內心很自私的、很會調情的、很懂得以退為進的、天秤男是戀愛聖手、天秤女是戀愛高手、天秤男女都是情場上的常勝將軍!

3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親親。天秤座的優點:個性迷人充滿魅力,頭腦精明,善於交際,與每個人都能處在一種和諧的氛圍中,他們與生俱來擁有一種欣賞任何美的事物的價值,他們愛好美與藝術。

同時他們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天秤座缺點:透過魅力操縱別人,優柔寡斷,受不了孤獨,非常懶惰。決定一件事情時經常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總是想很多,大多都很負面,他們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份要求公平,吃不了虧,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經常不經意地亂放電、缺乏自省能力。

天秤座:自信當中存在自我懷疑,一個自信的人原本應該是很堅定的相信自己的,可是天秤的自信卻不是建立在自己的內心深處,而是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之中,所以他們的自信常常充滿著自我懷疑的意味。

提問。今天去排隊打疫苗,然後我跟其它人去了,我沒喊她,然後她回寢室就不理我了,也不說話,我問她問題,她說不知道然後就不說話了,她怎麼了。

因為,你沒有喊她,所以,她有點失落,還有點小生氣。

所以,你可以給她解釋一下,哄一鬨就好了哦!

提問。天秤座朋友她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呀。

正常的,有些女孩子敏感一點。因為,你沒有喊她,她就有點胡思亂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文學上位於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天秤座在占星學上認為該星座的人大多目光柔和,五官細緻,整體外觀給人協調的印象;同時,他們性格嫻靜,愛好和平及一切美好、高雅的事物,並具有良好悟性。而處事優柔寡斷則是他們的致命傷;天秤座屬性是風象星座,主宰行星是金星。

5樓:知道好奇計劃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天秤座的性格是怎樣?

6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什麼樣的啊?

天秤座的是怎麼樣的

7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8樓:厙恬然

我就是天秤座的。

我覺得天秤座的人怕空虛,是一個多愁善感,但講義氣,不喜歡被人冷漠,是一個?和朋友相處久就會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的人,表面上很聰明,但卻會天真的受騙 ,當自己在想事情的時候,不要打擾她。

本人就是這樣的,不知道別的天秤座是不是。

9樓:西邊墨

我就是天枰。

驕傲和自卑的矛盾體。

贊同一樓。

10樓:網友

天秤座:他喜歡模糊曖昧,討厭把話說的太清楚。他喜歡鬥嘴討厭動怒,陪他鬥嘴讓他對你印象深刻,對他發怒他會逃之夭夭。

他從不做決定,很多事情不到最後一秒,決不要逼他下定論。他喜歡平衡,你愛的太快他會更猶豫不決,你陷的越深他跑的越快。太困難的愛情,他很容易放棄,愛他就儘量不要給他出難題。

"覺得說得在理~

11樓:晨

害怕被人拋棄 總是用笑容掩飾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天秤座吧裡面去看看。

裡面很全面的。

天秤座是什麼樣的人?

13樓:慧瓊說星座

天秤座是什麼樣的人,你知道嗎?

天秤座怎樣? 20

14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感知。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

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天秤座人的性格是怎麼樣

天秤座本身是非常敏感的,哪怕是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有所警覺。天秤座人的心態像搖擺的秤子一樣。遇到事情左右搖擺,思考的時間很多,但是往往最終的決斷改動的很小。天枰座能夠全方面的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可以在別人的角度,體諒別人。但有時也會因為這點吃虧,很多事情根本不會去拒絕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天秤座人很難發...

天秤座的人性格是怎樣的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 體貼 沈著。由於受到金星的 影響 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 美 婚姻 金錢的豐盛收成 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 術監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