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的世界三大祕密,世界上三大祕密是什麼?

2021-05-13 20:30:28 字數 1443 閱讀 2798

1樓:淚海潰堤

一、英國女王的財富

沒有人知道英國女王繼承自皇室的龐大資產到底有多少,由於歷史和法律的原因,英國王室的個人資產和開銷一直處於不透明狀態,歷史形成的私產和君主立憲後的公產如何劃分,也沒有人知道,現在外界所猜測和估測的不過區區3.5億英鎊,不過世人都知道,這只是明面上的,幾百年的日不落帝國在全球掠奪金錢,即是在一戰二戰英國相當危急的時刻都沒與動用這筆英國最為根本的資產,至於數目,可能只有英國女王和首相兩個人知道。

二、羅納爾多的體重

因為人們不知道羅納爾多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胖。羅納爾多的變胖之謎,羅納爾多對此一直諱莫如深,不肯對外界透露更多的細節,只是表示「那是醫生們的事情」。球場上昔日妖孽的閃電,變為臃腫不堪的羅胖,到底是陰謀?

還是無奈?

三、可口可樂的祕方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是對可口可樂最佳的詮釋,無論百事可樂的聲勢造的多麼的大,其產值和可口可樂差距巨大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可口可樂最近的配方似乎被破解了,雖然他們不承認,雖然味道是很接近,不過大部分人還是不信的,其實,幾百年的祕方,即是洩露了,也足夠榮耀了。

2樓:love黑白客

英國女王的財富、羅納爾多的體重、可口可樂的祕方

世界上三大祕密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的體重

英國女王的財富

可口可樂的祕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三大祕密`第一是羅納爾多的體重``?第二是可口可樂的配方?第三是有外星人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別人都不知道而唯獨你自己知道的。第二,你想知道卻永遠無法知道的。第三,未來你會發生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⒈不告訴你 ⒉不告訴你 ⒊不告訴你 (因為是祕密)

世界三大神祕學社會不會左右國際政治?

7樓:龍門聖山

社團組織一旦做大,肯定會有影響力的。關於共濟學社(freemasonry)國際七三學社(seven three society)朝聖山學社(mont pelerin society)這三個學社,對未來的國際政治是有一定影響的。

8樓:京城陳氏宗親

共濟學社(freemasonry)比較政治化,國際七三學社(seven three society)宣告不參與政治是非,主要業務是科教文衛等,以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為宗旨。所以國際七三學社(seven three society)不會左右國際政治。

9樓:閒風過浮雲

長見識,好好學習了。

10樓:鳳求凰

要看這些學社的人員情況了,如果有重量級的人物就可能左右國際政治。目前不清楚國際七三學社和共濟學社有些什麼人士。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溼地,世界上三大溼地

我知道三江平原是中國最大的溼地 山東東營的黃河三角洲 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世界上三大溼地 潘塔納爾沼澤地 最大 盤錦溼地,興凱湖溼地 世界三大溼地 世界上最bai大的溼地du 是巴西中部馬zhi託格羅索州的潘塔納爾dao沼澤地 pantanal 面積達回2500萬公頃。答 這裡有 還有個是美國的...

世界「三大毒源」地是指哪些地方,世界上毒品三大毒源地分別是什麼地方

世界上毒品種植和生產主要集中在三個地區。金三角 和 金新月 主要生產鴉片,分別地處東南亞和西南亞。銀三角 主產可卡因,地處南美地區。1 金三角 地區。位於寮國 泰國 緬甸三個國家的接壤地區。因盛產鴉片,以 金三角 在世界著稱。金三角的毒品主要產於緬甸,緬甸與我國有漫長的邊境線,是我國 的主要毒源地。...

世界最大的湖是什麼湖,世界上最大的三大淡水湖是哪幾湖

裡海裡海是世界最大的內陸湖,位於遼闊平坦的中亞西部和歐洲東南端,西面為高加索山脈。整個海域狹長,南北長約1 200千米,東西平均寬度320 千米。面積約386 400平方千米,比北美五大淡水湖加在一起還要大出一倍多。裡海湖岸線長7 000千米。有130多條河注入裡海,其中伏爾加河 烏拉爾河和捷列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