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文獻如果是某產品的說明書那參考文獻的格式該怎麼寫

2021-04-02 04:33:32 字數 2596 閱讀 1465

1樓:麻木

參考文獻如果是某產品的說明書,可以找到說明書的電子版,以電子文件的格式寫。

[序號]作者。題名[文獻型別/ol]。(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用投稿日期代替即可)]。獲取和訪問途徑。

例:簫珏。出版業資訊化邁入快車道[eb/ol]。(2001-04-15)[2002-07-26].**。

如果一個**的參考文獻是會議記錄,應該怎麼寫格式?按照gb7714-87文後參考文獻著錄規則 的 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會議bai**格式寫。

du[序號]作者zhi.篇名[c].出版地dao:出版者,出版年內份:起容始頁碼.

[1] lars backstrom, dan huttenlocher, jon kleinberg, and xiangyang lan. group formation in large social networks: membership, growth, and evolution[c].

new york : acm press, 2006: 44-54.

**如果引用了網頁該怎麼寫參考文獻,就是參考文獻的格式怎麼寫注意我引用的不是書刊而是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如下:

[序號] 作者.電子文獻題名 [eb/ol].**例如[4]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專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屬一考試大綱正式公佈[eb/ol].http://www.neea.

**中引用了說明書,參考文獻格式怎麼寫?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文獻:《……》《……》。這裡要說明的時參考文獻這幾個字要按**中要求的字型大小寫,這個寫到**的最後。以上就是格式,希望能幫到你!

參考文獻格式

5樓:勤奮的陸

參考文獻標準格式是指為了撰寫**而引用已經發表的文獻的格式,根據參考資料型別可分為專著[m],會議**集[c],報紙文章[n],期刊文章[j],學位**[d],報告[r],標準[s],專利[p],**集中的析出文獻[a],雜誌[g]。

1、期刊**類

一般格式如下:

作者.**名稱[j].期刊名稱,發表年份(第幾期):頁碼.

注意:一般而言,參考文獻裡的標點符號用的是英文狀態下輸入的標點符號。輸完漢字要切換到英文狀態,再輸入相應的標點符號。

示例:沈延生.村政的興衰與重建[j].戰略與管理,1998(6):1-34.

2、學位**類

一般格式如下:

作者.**名稱[d].畢業院校所在城市:畢業院校,**提交年份:頁碼.

示例:劉楊.同人**的著作權問題研究[d].重慶:西南政法大學,2012:12-15.

3、書籍著作類

一般格式如下:

作者.著作名稱[m].出版社所在城市:出版社名稱,出版年份:頁碼.

示例:金太軍.村治治理與權力結構[m].廣州:廣州人民出版社,2008:50.

擴充套件資料

最主要的是根據載體把文獻分為印刷型、縮微型、機讀型和聲像型。

(1)印刷型:是文獻的最基本方式,包括鉛印、油印、膠印、石印等各種資料。優點查可直接、方便地閱讀。

(2)縮微型:是以感光材料為載體的文獻,又可分為縮微膠捲和縮微平片,優點是體積小、便於儲存、轉移和傳遞。但閱讀時須用閱讀器。

(3)計算機閱讀型:是一種最新形式的載體。它主要通過編碼和程式設計,把文獻變成符號和機器語言,輸入計算機,儲存在磁帶或磁碟上,閱讀時,再由計算機輸出,它能儲存大量情報,可按任何形式組織這些情報,並能以極快的速度從中取出所需的情報。

出現的電子圖書即屬於這種型別。

(4)聲像型:又稱直感型或視聽型,是以聲音和影象形式記錄在載體上的文獻,如唱片、錄音帶、錄影帶、科技電影、幻燈片等。

6樓:名稱未設定誒

格式為著作的「出版年」或期刊的「年,卷(期)」等+「:頁碼(或頁碼範圍).」。

多次引用的文獻,每處的頁碼或頁碼範圍(有的刊物也將能指示引用文獻位置的資訊視為頁碼)分別列於每處參考文獻的序號標註處,置於方括號後(僅列數字,不加「p」或「頁」等前後文字、字元)並作上標。

所列參考文獻的要求是:

1、所列參考文獻應是正式出版物,以便讀者考證。

7樓:匿名使用者

[1]劉國鈞,陳紹業,王鳳翥. 圖書館目錄[m]. 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57.15-18.

[2]辛希孟. 資訊科技和資訊服務國際研討會**集:a集[c]. 北京: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1994.

[3]張築生. 微分半動力系統的不變集[d]. 北京:北京大學數學系數學研究所,1983.

[4]馮西橋. 核反應堆壓力管道和壓力容器的lbb分析[r]. 北京:清華大學核能技術設計研究院,1997.

[5] gill,r. mastering english literature[m] . london: macmillan,1985.

參考文獻怎麼寫,參考文獻的標準格式?? 引用別人的畢業論文怎麼標註 ?

的參考文獻格式怎麼寫 文獻綜述是對某一方面的專題蒐集大量情報資料後經綜合分析而寫成的一種學術 它是科學文獻的一種。格式與寫法 文獻綜述的格式與一般研究性 的格式有所不同。這是因為研究性的 注重研究的方法和結果,特別是陽性結果,而文獻綜述要求向讀者介紹與主題有關的詳細資料 動態 進展 展望以及對以上方...

參考文獻格式是怎麼樣的

在正文書寫完畢後,空兩行 宋體小四號 再書寫 參考文獻 四個字 居中 參考文獻 使用宋體四號加粗,前後兩個字之間不空格。參考文獻 書寫完畢後空一行 宋體小四號 再書寫參考文獻的具體內容。參考文獻的序號左頂格書寫,並用數字加方括號表示,如 1 2 每一參考文獻條目的 最後均以 結束。參考文獻只列出作者...

書的參考文獻格式要不要寫第幾版

文後參考文獻的著錄資訊源是被著錄的文獻本身。專著 集 學位 科技報告 專利文獻等。擴充套件資料參考文獻著錄格式 1 期刊作者 題名 j 刊名,出版年,卷 期 起止頁碼2 專著作者 書名 m 版本 第一版不著錄 出版地 出版者,出版年 起止頁碼 3 集作者 題名 c 編者 集名,出版地 出版者,出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