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文獻格式是怎麼樣的

2023-02-23 14:40:06 字數 707 閱讀 6680

1樓:鯨志願

在正文書寫完畢後,空兩行(宋體小四號),再書寫「參考文獻」四個字(居中),「參考文獻」使用宋體四號加粗,前後兩個字之間不空格。「參考文獻」書寫完畢後空一行(宋體小四號)再書寫參考文獻的具體內容。

參考文獻的序號左頂格書寫,並用數字加方括號表示,如〔1〕,〔2〕,?每一參考文獻條目的'最後均以「.」結束。參考文獻只列出作者已直接閱讀,在撰寫**過程中主要參考過的文獻資料,所列參考文獻應按**參考的先後順序排列,參考文獻一律書寫在**正文結束後,不得放在各章(節)之後。

參考文獻引用的技巧

如果我們在**中有引用了他人的學術觀點、資料、材料、結構等,就一定要記得詳細的標註出來的。我們引用參考文獻也應該要規範,如果我們在**中標註的參考文獻不規範,也從側面反映出**寫作者的水平和態度。

參考文獻不宜過多,文獻的多少能體現出**佔有資料的程度。一般情況下,中文**的參考文獻偏少,但也不能簡單以文獻引用量達到多少簡單劃分,不同性質的**引用參考文獻的多少頁相差很大。

參考文獻怎麼寫,參考文獻的標準格式?? 引用別人的畢業論文怎麼標註 ?

的參考文獻格式怎麼寫 文獻綜述是對某一方面的專題蒐集大量情報資料後經綜合分析而寫成的一種學術 它是科學文獻的一種。格式與寫法 文獻綜述的格式與一般研究性 的格式有所不同。這是因為研究性的 注重研究的方法和結果,特別是陽性結果,而文獻綜述要求向讀者介紹與主題有關的詳細資料 動態 進展 展望以及對以上方...

endnote怎麼匯入期刊參考文獻格式

直接將下好的對應期刊參考文獻格式 ens 貼上到endnote安裝目錄裡的style資料夾裡,再開啟軟體就有了該格式 適用於無法通過雙擊 ens檔案新增格式的情況 碩士 中的參考文獻對應endnote中的哪一種style 沒有完全對應的那種style,雖然endnotex7中已經有與gb t 771...

參考文獻編號怎麼自動生成,參考文獻怎麼自動編號

參考文獻自動編號選中要編號的文獻,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 編號 工具 紅色標記內 即可完成編號。選中文末的參考文獻,點選段落中的編號,進行自定義給數字加個中括號,選擇左對齊即可對參考文獻選擇中文字型,然後選用英文timenewroman,最終參考文獻就設定好了。書寫格式1 參考文獻標註的位置。2 參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