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緣分嗎?父母總告訴我一切隨緣,這東西真的存在嗎

2021-05-17 11:31:38 字數 1728 閱讀 4184

1樓:永愛

緣分是真的存在的,無緣對面手難牽,有緣千里來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有時候感覺你來這個世界上都是有宿命的,很多科學解釋不清的事情確實存在。所以一切隨緣這話我覺得挺好的。

3樓:挨批頗多傻婆

緣分玄之又玄 但你若是相信生活也會變得美好心中也會有一個道德的羈絆 與其說沒有緣分不如說自己務實 不管有沒有緣分都要努力,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只是有時候付出的少有時付出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哦,只是說到緣分,它就和命運沾到關係了,有一句話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句話說的就是緣,你現在認識到的每一個好朋友都是一種緣分

5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自然是有,有時也是靠自己去認識或者主動抓住,比如有一對小情侶從初中就認識了,他喜歡這個女孩子的他苦的他們分到一起就是個緣分,後來女孩子因為搬家轉學了,他和這個男孩子說了要轉到哪個學校,後來她在另一個學校又看到了這個男孩兒,你說是不是緣分?開始他們是緣分認識的,後來是男孩子要求家裡給他轉學,為了這個女孩子,就是自己給自己創造了她們的又一個緣分

6樓:娜靜梅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遇到什麼人是老天的事,愛上什麼人,離開什麼人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有,只要你肯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很奇妙,遇到了就信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緣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的。如果你不相信緣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

9樓:李清琳

有吧,但是也靠自己的主動和智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緣只是一個巧合的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總會碰見讓你忘不掉的人。珍惜她吧!

12樓:挖地三尺給我搜

她們是想告訴你萬事不強求,順其自然,盡人事,聽天命,否則活的太累。

13樓:周夏周偉

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虛無縹緲的,任何事都可以說是緣,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有我也不信要信自己

16樓:窮無智精

有時候也是自己創造的

緣分真的有嗎?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什麼是緣分啊

17樓:什麼名字好

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切隨緣,時間一長終會有的。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有緣,所以施主採納一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等你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從相遇,相識,相知,茫茫人海中兩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

20樓:最愛哆啦

不要急,總會遇到的,其實,就像你問了我答了,也是一種緣分

21樓:曹得寬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對守藍天!

22樓:不完美才有趣

緣是十字路口的相逢,是紅塵陌上的牽手,緣是山和水的對話,是日與月的交集。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我相信兩人不會無緣無故分開也不會無緣無故在一起 這是緣 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一直陪伴下去這就是緣分 必須自己爭取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

這個世界真的有緣分嗎?還是我註定孤獨終老

寧缺毋濫,順帶送你一句話,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肯定都是有緣分的呢,放心好啦,應該會有的 我不會再有幸福了嗎?我註定孤獨終老嗎?沒有人與我有緣嗎?建議你去看看心理專家,根據你所說的,你身上都是缺點,好像沒有優點,如果說有優點,就是對自己認識得很透徹。把自己的缺點都寫下來...

世界上有鬼嗎很多人告訴我沒有我也覺得沒有但我還會反覆問別人核實世上有鬼嗎該怎麼辦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有 我親眼見過,雖然現在都說什麼相信科學,崇尚科學為榮,但是事實我就是看見了,不可否認這個世界有一些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並不是說所有科學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都和鬼有關係,但是鬼是有的 所謂善惡相隨,既然有鬼 那就有佛嘛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應該感到很幸福 因為科學越來越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