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有緣分嗎?還是我註定孤獨終老

2021-05-17 10:36:13 字數 5566 閱讀 2648

1樓:鉛華洗盡灬丶

寧缺毋濫,順帶送你一句話,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都是有緣分的呢,放心好啦,應該會有的

我不會再有幸福了嗎?我註定孤獨終老嗎?沒有人與我有緣嗎?

3樓:紅塵之上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專家,根據你所說的,你身上都是缺點,好像沒有優點,如果說有優點,就是對自己認識得很透徹。把自己的缺點都寫下來,每個缺點後面都寫上怎麼改變。比如衛生搞不好,後面改正寫上兩天一次洗衣服,每天打掃房間,三天一次洗澡,天熱每天一次。

自己不合群改正寫上幾天去附近親戚家,帶點禮物,就為了能與人正常交往,還可以去公共場合,主動跟人交談。最好去做些義務勞動慈善活動,培養自己愛心。工作做不好寫上要掌握技能,向優秀的同事看齊,學習他們怎麼做事,這很重要,工作事關你的生存。

寫下怎麼改正不是看的,要去做,要做到。一定要下決心改變,不然你一輩子就完了。

4樓:來點小七

緣分都是前世註定的,自己知道自己錯在哪了,那就改變自己,改掉壞習慣一一定會遇到一個和你有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已說的這麼不堪,即然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就應該修正自己,不應該自報自氣,浪子回頭金不換,我相信你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人都會有幸福的,你的壞習慣是很多,那些缺點只要有決心去改掉就行,人不能太懶惰,每個人都有壞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本人所說的,你身上有很多缺點,說明你還有自知自明的態度,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努力去改呢?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家裡窮你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呀,父母養你這麼大了,你不要增加父母的擔心,你要有信心通過自已的手雙去改變一切,走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多交朋友,改變自己的態度,正確對待人生。我相信你會慢慢轉好的,不會孤獨到老的,一定會幸福的。

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請你往好的方面去想,因為這是一種負能量,你越是這樣想,只會更偏激,或者說你換一個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或許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那就想辦法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只要比現在好就行,凡事都有兩個方面,有了問題也別一味地怪罪自己,出了事情肯定雙方都有責任的,有問題就改,相信你會變好的,還有就是你看待問題的這個心態,積極樂觀一點,學會知足,慢慢會變好的

10樓:清歌

男生的話,努力奮鬥就可以,女生更是不用愁

11樓:劉王青

女人想要找到一個好男人,並且一輩子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這樣的想法往往會因為不夠幸運,即使付出了很多,還是得不到想要的收穫。可惜的是,女人的真心總是錯付。

12樓:易馨生態園

你還有一個優點,總算有點自知之明。還有得救,你只要想改就一定可以的。首先找一份工作,不管錢多錢少,上班了好好與同事相處,請客吃飯買水果飲料的都可以。相信會慢慢好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只是有的人性格不同,而且對於以後的事情誰又能說的清楚。你既然知道自己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就應該去改掉這些,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你也要加油

14樓:安妮卡霞霞

明知道自己不好還改不掉是你不想改,沒有遇到一件事讓你承受不了,你太安逸了,太自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貧窮又不是你來選擇的 既然把你帶到這個世界 再窮 只要你想學 能學 就得想辦法供你讀書 實在無能為力 也就這個樣子了 不能稱之為任性啊

你的懶惰自私體現在**呢 自私在於你只想到自己沒有去換位思考 也是別人不理解你 其實懶惰沒有什麼不好的 你又不是懶到要死了 這個世界有苦有甜 甚至有時候很多苦 苦到都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但是還是得努力 只要努力 活著 就有希望 誰都不是孤獨終老 孤獨終老在於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幸福靠自己努力去創造。

17樓:陳豔渤

這些都會,不是沒有幸福是時候未到,也不是孤獨終老你的另一半還沒現身,也不是沒有緣,只要自己好好努力,給別人看,自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生來就擁有幸福,幸福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靠自己去爭取。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第二,要送你一個目標,並且為了這個目標,要去不斷的付出,直至獲得幸福。在付出的過程中,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幸福的感受。

19樓:**慢性蕁麻疹

既然你都這麼瞭解你自己

了,為什麼不改正,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就不能做給別人看看嗎,別人瞧你起你,你自己在瞧不起自己,那你以後怎麼辦,人生的路還很長,活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給別人瞧,也給自己瞧,我相信別人能做到的,你也一樣能做到

20樓:可靠的

這個不好說,基本上喜歡都會主動吧!但也不絕對,萬事沒有絕對性。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多接觸很容易查覺,但是喜歡會不會主動這個我還不清楚

21樓:晴天便好

你都知道自己有很多壞習慣了,為什麼不嘗試改變自己?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別人都可以做到,自己為什麼不能做到?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從中走出來,才會過上好的生活,讓別人看得起自己,自己也會感覺到幸福,快樂。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幸福是自己去爭取噠。不要一天到晚的怨天尤人。要有自信,大膽的去去找自己的幸福。

只有自己不放棄,有自信了,姑娘才能看上你。緣分都是前世註定的,自己知道自己錯在哪了,那就改變自己,改掉壞習慣一一定會遇到一個和你有緣的人,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問題在哪了,就努力去改正吧。雖說這世上要活出自我,活得開心,但我相信改變後的你,會覺得生活越來越美好的。

註定孤獨終老的意思

24樓:風中的一弦琴

意思是註定找不到另一半,一個人生活到老。這有點消極了,但也就是說說而已,遇到對的人,自然會相伴相隨的

我是不是要註定孤獨終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很多人都會孤獨終老的,你現在就要以此為目的的制定人生計劃了,不然老無所依會很悽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哦,就判斷自己是天煞孤星。

緣分未到而已,踏實等著就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於深山修一片茅屋,若是生無可戀,可來尋我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不會的,緣份來了什麼都檔不住

也許我註定孤獨終老

2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緣分,緣儘自然分,只因沒有遇到那個能夠包容你的人,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等待安排給最好的你的那個最好的安排吧。

30樓:帥爺萌萌噠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合適你自己的吧

歌詞也許夜深了我....所以我註定孤獨終老....是什麼歌?

3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我想大聲告訴你

歌手:樊凡

**:回憶

夜深了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只剩沉默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瞬間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難忘記

太心疼你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這樣不漂亮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瞬間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難忘記

太心疼你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這樣不漂亮

我想大聲告訴你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屏住呼吸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慢慢的靠近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喔...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一個個離開我,我註定孤獨終老嗎?

32樓:眾神遺望的人

當一個個都選擇離開你的時候,你就需要去思考一下他們為什麼會離開你。就要去想想,你在和他們交往的過程當中,是否有一些不恰當的行為和語言。

因為在這個社會上,往往是不管這個人混得再差,他們總有一兩個屬於自己的朋友,不可能一個個全都離開他。

33樓:狂狂

先找找是什麼原因導致一個個離開你,自己有沒有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國家會把你送到敬老院,那裡有好多孤寡老人,和你一起度過人生的最後時光

3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孤獨,每個人的心態都是不一樣的。不論是坦然面對還是空虛寂寞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懼怕孤獨,而身邊的人又都離你而去,那你就該自我反思一下你的過往與曾經,身邊人離開的主要原因,也許還能彌補缺失。

36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這個生活中,根本沒有人願意孤獨的活著,但很多人卻註定要面對孤獨的一生!其實一個人是否會孤獨,與個人的面相是相關的,從我們的面相特徵裡,可以看出我們一生的概況,孤老終身這條路是個人的選擇,不一定是註定的,現在的世界這樣的人是大有人在尤其是獨生子女。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離開你,雖不孤獨終老,但如繼續這樣,恐不是你想要的,然而,問題出在那裡,恐怕你得反省一下自己了,為什麼會這樣,找到原因,改之,我想,時間一長,親人不會棄你,但看你自己如何為之?

3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人陪在你身邊的親,人要學著樂觀,抬頭看一看天空還有太陽,他仍然照射著你,不是嗎?這些自然都是公平的,人活著這一輩子,如果心態崩啦,那什麼就都完啦,時間長啦你就會抑鬱,孤獨終老到不至於,推薦你一首歌羽泉的下一站,送你歌詞裡的一句話,總有個人在下一站等著你出現陪你到終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存在獨立,生活中根本沒有人願意孤獨的活著,卻要面對孤獨的一生太悲哀了!孤獨於不孤獨還是自己選擇的比例大點,不一定是註定的。

40樓:李巨集毅邢菲

感情的事很複雜,很難說,需要自己慢慢的體會,要有耐心,去慢慢的尋找吧

41樓:感恩老人

因上努力、果上隨緣,是面對一切遭遇的最好心態。只有不斷的總結自己,讓自己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來適應自己就一定會改變現狀的。

世界上會有緣分嗎,世上真的有緣分嗎

兄弟你現在26歲了,我看你錯過了很多緣分,並不是你的緣分沒有來。雖然說有緣分,但是也要靠自己把握呀!緣分跟機遇一樣需要把握,如果你等她投入懷抱肯定不是什麼好結果,緣分也是需要培養,只要自己親手把握培養出來的緣分才會開花結果,讓自己的後輩子幸福。自己好好想想吧!祝你把握好牛年即將來臨緣分。我也26了,...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我相信兩人不會無緣無故分開也不會無緣無故在一起 這是緣 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一直陪伴下去這就是緣分 必須自己爭取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

世界上真的有緣分之說嗎?世上真有緣分嗎?

緣分,是存在於相遇者之間的,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絃。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緣分是什麼?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緣分是什麼?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緣分是什麼?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麗的際遇!緣分是什麼?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約約的懷念。緣分可遇不可求,是一種被動的期待。緣分可遇亦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