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執行輸入什麼命令檢視ADSL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1-05-16 13:20:45 字數 1552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器」可以檢視。

執行「dialupass.exe」,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出來了

【提示】請不要用於非法用途。

2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什麼也不行,你的意思不就是想知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在你撥號連結的時候,你能看到你的使用者名稱,一般就是你的**號,如果密碼忘了,直接打10010,詢問密碼,或者重新設定密碼,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4樓:鄧昺

直接打10000號要求給你修改密碼就ok~~~方便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檢視,除了機主本人,除非你想盜用他人資料,

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查詢

6樓:蝸牛p科技

7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8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9樓:文史風象

這個要到你開戶的營業廳查詢,或者直接到一個地區的總部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電信公司的**諮詢,提供註冊人相關資訊

11樓:

帶上寬頻機主身份證,直接去當地業務大廳查詢即可。

還有就是詢問管理你這片寬頻的維修網路人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服務商的服務**,人工臺會告訴你

13樓:中國聯通

您可登入查詢寬頻使用情況。

目前網上營業廳提供固定**、寬頻(adsl)、寬頻(lan)等固網業務的查詢服務,包括帳單查詢(當月話費、歷史帳單(近五個月,不含當月)、歷史欠費)、詳單查詢(通話詳單、寬頻上網詳單等,可查近六個月(含當月)詳單資料)、帳戶查詢(可用餘額、個人資訊、密碼修改)等功能。

14樓:

打10086人工服務查詢。

15樓:呼呼睡不著了

打**到運營商查詢下就可以了。這個比較簡單。

16樓:心語餘溫

撥打聯通 或移動客服 轉人工 報手機號或身份證查詢

17樓:zz猜我是誰

寬頻的機頂盒底下就有

18樓:天津笨笨

打**,網路是哪家公司

如何在「執行」裡輸入命令檢視電腦配置

先輸入cmd,開啟命令列工具 然後輸入systeminfo再回車,稍等片刻系統配置資訊就出來了。dxdiag 不過那個可以造假的,買不正規電腦要小心點哦 lz你分數給的太多了呵呵,這個問題 稍微搜尋一下就好了 那個命令是 dxdiag 能看到顯示卡資訊,基本配置 以及可以測試 音效卡,顯示卡等等 開...

在 執行 裡輸入什麼命令能檢視到系統的啟動載入選項

msconfig要以看到 新增的話可以在登錄檔裡,也在以在開啟選單啟動那 樓上的方法比較不錯的,簡單,但是不能新增 比較好一些的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 回車回 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

在電腦的執行命令中輸入cmd是幹什麼用的

進入ms dos,進行dos操作命令的啊 winver 檢查windows版本 wmimgmt.msc 開啟windows管理體系結構 wmi wupdmgr windows更新程式 wscript windows指令碼宿主設定write 寫字板 在電腦的 執行 中輸入cmd是做什麼的?進入虛擬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