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的cmd指令中開啟桌面程式

2021-04-02 07:21:11 字數 910 閱讀 1124

1樓:霸氣_爺

//在desktop上建立一個kj.c 檔案:

#include

int main(void)

//然後在dos中用先前安裝的gcc編譯器編譯該檔案,命令如下:

//gcc kj.c

怎麼在桌面上建立cmd快捷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cmd桌面快捷方式很簡單的。

一、滑鼠單擊開始-搜尋cmd

二、在cmd.exe上用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拓展資料

命令提示符是在作業系統中,提示進行命令輸入的一種工作提示符。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環境下,命令提示符各不相同。

在windows環境下,命令列程式為cmd.exe,是一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輸入一些命令,cmd.

exe可以執行,比如輸入shutdown -s就會在30秒後關機。總之,它非常有用。開啟方法: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或 開始-尋找-輸入:cmd/cmd.exe 回車。

它也可以執行bat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請鍵入專案的位置這裡輸入

c:\windows\system32\cmd.exe

下一步,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文字檔案,另存為檔案,儲存型別為全部檔案,輸入檔名為xx(任意名字).bat

副檔名一定要bat

在cmd中怎麼連線和執行,在cmd中,怎麼連線和執行sqlserver

1 開啟cmd命令介面。2 先我們可以執行 osql 這樣就把所有可以通過cmd命令列操作sqlserver的命令顯示出來。3 寫語句是請注意大小寫。要按照下圖中的寫法寫,不然會不識別。4 然後我們知道connect 伺服器是 s,登陸id是 u,密碼是 p 執行 osql s 資料庫伺服器 u 登...

win7怎麼用指令開啟我的電腦啊

您好。windows徽標鍵 r,在其中輸入 空格 英文逗號 然後確定即可開啟計算機。即 windows徽標 r開啟 執行 輸入cmd然後確定,直接輸入explorer,回車就行了。win e,這個是快捷鍵,望採納。如何用命令開啟我的電腦 具體方法如下所示 執行中輸入 s 或 就可以了,s後的逗號要保...

在電腦的執行命令中輸入cmd是幹什麼用的

進入ms dos,進行dos操作命令的啊 winver 檢查windows版本 wmimgmt.msc 開啟windows管理體系結構 wmi wupdmgr windows更新程式 wscript windows指令碼宿主設定write 寫字板 在電腦的 執行 中輸入cmd是做什麼的?進入虛擬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