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開始執行選單裡都有什麼命令

2023-03-02 06:50:05 字數 1264 閱讀 1778

1樓:木木_衣南

執行的命令很多。比如control 控制面板,ping ,還可以在裡面輸入**,區域網間的訪問。在控制面板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執行,在執行裡面輸入程式的絕對路徑也可以執行,

電腦開始選單裡的執行都可以輸入些那些命令(全部)都有什麼用途?

2樓:駱昊然乜雅

執行就是開啟檔案,如果你輸入完整路徑的話,會開啟該路徑的檔案或資料夾,如果不輸入完整路徑的話就是的開「c:/windows/」裡面的檔案,

電腦開始選單裡的執行命令沒有了怎麼找出來

3樓:示桂蘭首淑

對底下的工作列右鍵——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高階——在專案裡的「執行命令」前面打勾,確定出來即可。

電腦的開始選單裡面的執行裡有哪些口令?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拉。 cmd 只最常用的。

計算機開始選單的"執行"中的命令怎麼個用法?有哪些?

5樓:楓情絕舞

比如說輸入。

regedit

這個命令就開啟拉登錄檔器。

還有cmd還有ping -t

等等命令。也可以輸入程式的名字比如說。

6樓:網友

直接輸入程式路徑\程式名。

常用的入msconfig regedit command

不過對於電腦不太精通的,還是不用的好^_^因為電腦會給你顏色看的。

電腦裡開始選單裡的執行應該怎麼填 10

7樓:網友

你開啟始,打到執行 右鍵 屬性 看他的位置 在通過位置來找就ok了很好找的··

8樓:壹顆韭菜

看你自己了。我經常用的:

regedit

calcmsconfig

winver

and so on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什麼都沒有,執行是用來用命令列來執行程式用的普通使用者一般不用。

10樓:燁燁光輝

我的電腦預設是regedit,好像有些預設就是空白的。

11樓:網友

那個執行框是讓你執行命令用的,想執行什麼命令就輸入什麼命令好了。

我現在是win7的系統 開始選單裡沒有執行怎麼辦啊

開啟win7中的執行方法 方法一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 方法二 鍵盤上的win r快捷鍵 在開始選單空白處右鍵屬性 然後進入 開始選單 自定義,到遊戲下面那些地方 勾選執行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以前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當時是因為動了c盤的檔案,請問樓主,有沒有改動c盤的迅雷資料夾?有沒有...

怎樣把電腦開始選單裡的軟體拉到桌面上

電腦開始選單裡的軟體放到桌面上的方法如下 以windows10系統為例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項 3 在彈出列表選擇更多選項 4 在次級列表選擇開啟檔案位置選項 6 點選建立快捷方式選項 7 滑鼠左鍵按住建立的快捷方式不送,拖動到電腦左邊後鬆開滑鼠8 即可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新電腦怎麼把常用...

電腦桌面突然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在開始選單裡所有程式仍然齊全

在桌面單擊 右鍵 滑鼠放在 檢視 上有一個 顯示桌面圖示 單擊就行了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和開始選單都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啊?可能是你係統分割槽剩餘空間不夠 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系統分割槽也可能你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卡住了 還是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啟動項再可能是你機器速度超慢 機箱灰塵會不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