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開啟U盤中的隱藏分割槽,怎麼可以開啟U盤中的隱藏分割槽

2022-02-10 14:23:10 字數 561 閱讀 2248

1樓:綠衣人敲門

方法:一、首先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確認。

二、輸入u盤碟符,例如是k:回車。

三:使用dir/ah命令檢視是否有被隱藏的資料夾。

四:如果顯示有目錄,再輸入以下命令attrib –h /s /d *顯示優盤中所有檔案及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如果u盤中的檔案比較多則會時間較長;命令執行成功後會顯示所有的檔案。

可以檢視 attrib /就可以列出它的所有引數。

備註:attrib讓目錄下的資料夾和檔案隱藏或顯示;這兒的+號是隱藏的意思,相反-號是顯示的意思 ;r是隻讀檔案屬性;a是存檔檔案屬性;s是系統檔案屬性;h是隱藏檔案屬性; /s是處理當前資料夾及匹配檔案; /d是處理指定資料夾。

u盤的隱藏分割槽就是這樣開啟了,首先點選執行輸入cmd,輸入u盤碟符,然後使用命令檢視隱藏資料夾,直接輸入attrib –h /s /d 目錄名來快速恢復指定資料夾,更有利於對u盤的操作。

2樓:

隨便開啟個資料夾 工具-資料夾選項 "檢視"選項卡 下拉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如何開啟acer電腦的隱藏分割槽H盤

1全部隱藏分割槽中毒你是怎麼知道的哦 隱藏分割槽中毒了沒問題的,因為你不會對他進行操作,在防毒的時候也是殺不到那個盤的,如果想要把h盤弄出來那裡面的備份可能就沒了,得不償失,建議不要進行操作 隱藏分割槽你怎麼知道中毒的呢,那個分割槽不是windows能識別的格式。在windows環境根本無法訪問那個...

用U盤做繫統分割槽的步驟,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

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怎麼用u盤做繫統,硬碟怎麼分割槽 工具 原料。製作好的啟動u盤!需要分割槽的電腦!方法 步驟。bios中或者按f12選擇u盤啟動!在上圖中選擇你的u盤之後回車,電腦就從你的u盤啟動了!在上圖的介面按 2 進入pe系統!操作幾乎和我們平時用的windows系統一樣!雙擊上圖 dis...

資料夾中的隱藏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隱藏資料夾

中病毒了.殺完毒之後.修改下登錄檔 點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之後.點選如下的分支 將showall下的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如果還不行,就把checkedvalue值刪除,然後新建一個dword值,改名為checkedvalue,然後雙擊這個值,在資料數值裡面填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