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在大家面前當眾侮辱她的男人意思是說這男人沒用這時男人可以動手嗎

2021-04-02 11:46:25 字數 2339 閱讀 3081

1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我個人認為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即使是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戰,或者是女人做錯了什麼事情版,總之男人動

權手打女人這件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或者是不理智的。

如果女人說自己的男人沒有用,而且當眾羞辱,或者是對自己的這段感情感覺到不滿意,那麼男人首先應當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丈夫的責任,沒有給女人帶來幸福的生活。如果只是感情的不合,那麼大家可以放棄這段感情,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

2樓:日月晨雲

如果一個女人在大家面前當眾侮辱他的男人,就說這男人沒有用,但是我個人認為是男人在任何時候不要動手,像這種情況覺得沒用,那可以離婚。

3樓:呆笨笨傻

如果一個女人在大家面前當眾侮辱她的男人,意思就是說這個男人沒用,這樣的話男人更不可以動手了,動手錶明他說的話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己的女人當眾侮辱,說自己沒用,有點脾氣的男人都是會打女人的,這種女人太不會說了,說的話太傷太男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在大家面前當眾侮辱他的男人,我覺得不可以動手的因為是法律社會,還是不要理這種人比較好,離得越遠越好。

6樓:夏天**

不能,就算那個女人侮辱了她的男人那也不能那男人也不能動手打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的當眾侮辱他男人說他男人沒用,這時候這個男的沒必要動手,可以離婚了。

8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如果一個男人動手了的話,就顯得他真的很糯,即便說這個女人已經說了他的很多壞話了,也不可能說真正用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咋個大家面前當眾羞辱她的男人,說這個男人沒有用,那麼這個女人確實是欠打,但是這個時候如果男人動手打了她,那不正是說明男人沒有本事嗎?不管怎樣,打人是不對的。男人應該好好跟女人商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一個女人在大家面du前當眾侮辱她的男人,意zhi思是dao

說這個男人沒有用,內這時這個男容

人也不應該動手。因為作為一個男人要能屈能伸。就算他的女人這麼說了,那也是別人笑我這個女人。等回家的時候再和這個女人。好好的談一談這件事,讓他知道他的女人說錯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就不必了,但是我覺得你可以離開她了,這樣的女人不能要。沒有尊重就沒有愛,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在大眾面前當中羞辱她的男人,其實這個男人真的不用打她,男人最正確的做法就是和他分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外面確實是不給男人面子,但是男人動手的話,所有人都會指責男人,因為君子動口不動手,雖然女人說話不對,但是這顯得這個女人確實是潑婦,沒素質,無論怎麼樣男人動手就是不對呀。

14樓:love1葉落歸根

動手肯定來不是最

好的解源決問題的方式,但是男人bai最注重的du就是尊嚴,在大家zhi

面前受到侮辱肯定會有過激dao的行為,打人的方式不對,但是可以理解,所以自己一定要注意在人前給自己的男人以尊嚴。希望能夠引起注意,多尊重愛人愛人才會愛自己,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訾鳳憶槿

不管怎麼樣,女人再怎麼侮辱男人,讓男人沒有面子,這個男人也不可以動手打女人,男人的本質上應該是紳士的。

16樓:木玉花洗衣液

女人不給自己老公一點面子。當眾說自己老公沒用。這樣的事是個男人都會生氣。但是不能動手打她,可以和她溝通解決問題。

17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不用動手,直接和你回家離婚就好了,一個男人是需要面子的,作為妻子的在外面一定要給足丈夫面子,在家裡怎樣說他都可以,但是在外面是不可以

18樓:真好看

男人可以不在大家面前動手,但是回到家裡一定要狠狠教訓一下這個女人。不然他根本就沒把男人的尊嚴放在眼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固然做的屬實過分,但是男人可以回家和他理論,但是不能動手尤其是在外面,如果你那麼做你就和他一個層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男人雖然有動手的理由,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像這個女人動手,畢竟男人打女人是總是被人說三道四的,儘管恩,人們知道是女方錯誤,但是人們有時候還是比較同情弱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當眾侮辱男人,那是她沒素質,如果你動手打她了,也不能解決問題,有理也變成沒理。

如果你喜歡的女人,在你面前說好累,她想幹嘛

那就是想休息 沒有其他意思 不要想多了 可能是事情做多了 然後還想活得你的安慰 她像你求助,希望你能夠關心她,為她解除身心的疲憊 女孩子需要哄她,工作是很辛苦,你要安慰她理解她,不要數落她,這樣你會死的很難看的!她說只是把我當好朋友,想!如果女人對你說好累,那她是想得到你的關心與呵護,至少要給她足夠...

如果男人在其他女人面前很放肆,卻在你面前很害羞為什麼

因為他喜歡她。希望得到她的好感肯定 對你有好感or喜歡,又或者是害怕,所以在你面前一直放不開 他喜歡你 但不好意思用言語表達,只好用眼神和肢體言語來表白他以經對你有意思了,他喜歡你怕你生氣希望在你心裡面留個好印象 基本上應該比較喜歡你 要麼不熟悉,要麼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生對其他女生都很溫柔唯獨對你放...

如果男人在自己深愛的女人面前很自卑,會主動離開她嗎

嗯我想應該會的,男人會因為自尊心原因面臨很多來自女友的壓力!有三個選擇 要麼回維護自尊選擇分手 要麼放棄答自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窩囊地活下去 要麼自己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得很強,讓女友自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嗯我要分,謝謝!我個人認為,沒有bai 他人du的逼迫或謠言男孩是絕對zhi不會主動離開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