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1 一打字下面就有橫線怎麼去掉是怎麼設定的

2021-04-02 15:21:09 字數 2488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段落設定了邊框,格式-邊框與底紋,去掉即可

設定與取消的方法:

.段落的邊框和底紋

把游標定位到要設定的段落中,開啟「格式」選單,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方框」,在「線型」列表框中選擇虛線,單擊「顏色」下拉選單框中的箭頭,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藍色」,然後在這個「應用範圍」下拉選單框中選擇「段落」,單擊「確定」按鈕,我們就給這個段落加上了一個邊框

再來加一個底紋:開啟剛才的對話方塊,單擊「底紋」選項卡,將填充顏色選擇為「灰色-30%」,同樣把「應用範圍」選擇為「段落」,單擊「確定」按鈕,段落的底紋就設定好了

還可以通過工具欄來給段落設定邊框和底紋,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和邊框」按鈕,在介面中出現「**和邊框」工具欄,單擊「繪製**」按鈕,取消繪製**狀態;選中要新增邊框的段落,單擊「邊框」按鈕的下拉箭頭,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外部邊框」按鈕,選中的段周圍就出現了邊框,單擊「底紋」按鈕的下拉箭頭,選擇「灰色30%」,就給選中的文字新增了底紋。

這裡還可以自己定義邊框線:使用「線型」下拉選單框選擇線型為雙線;選擇顏色為「藍色」,單擊「邊框」按鈕的下拉箭頭,選擇「左框線」單擊,就可以給段落設定一個藍色雙線的左框線

2.頁面的邊框和底紋

開啟剛才的對話方塊,單擊「頁面邊框」選項卡,單擊「藝術型」的下拉選單框,選擇第一個「蘋果」單擊,注意這裡的「應用範圍」是「整篇文件」,單擊「確定」按鈕,我們就給這個文件設定了一個藝術型的頁面邊框。

2樓:豆芽兒拉

我打字結果錯了紙上出現都是橫線,我想去掉。

word中,在下劃線上打字,可打字的下面卻沒有下劃線,這是怎麼回事?

3樓:夜夜飛翔

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實在沒辦法,用了新增文字框的方法,搞定了。具體就是先打出下劃線,然後新增一個文字框(插入——文字框——繪製文字框),在文字框內輸入內容,調整文字框大小,使輸入內容完整展示;對文字框進行操作(選中文字框——右擊——設定自選圖形/**格式——顏色調成白色,粗細設成0磅);拖動文字框放到下劃線上方合適位置,後選中文字框右擊——疊放次序——襯於文字下方。ok!

4樓:4ever_葬

下劃線也相當於一個字元,你在上面打字其實並不是在下劃線上打字而是在你輸入的空格前面打字,當字輸入進去以後,後面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自然會自動向後移動。而你打的字並不是帶下劃線的字,自然就會出現不帶下劃線的字,並且將原本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往後擠。你把輸入的字也選中下劃線,並且把後面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刪去就有在下劃線上打出文字的感覺了。

5樓:滑若雲

因為你這個下劃線是真正的下劃線,即每一段線都是單獨的一個字元,所以在中間插入文字就會是這樣了。如果你想輸入帶下劃線的文字,就要開啟選單「開始」,點帶下劃線的「u」,或直接摁鍵盤

ctrl+u 調出字元下劃線功能,每摁下一個空格就會出現一個下劃線符號,要在中間輸入其他內容,新內容也會一樣帶上下劃線了。

6樓:善鮃雅

你可以自己新增下劃線

7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打字之前先按ctrl+u鍵,然後再打就可以了

需要加下劃線時word打空格不出現下劃線怎麼辦? 詳細

8樓:剽悍

word中輸入不想看見這個下劃線怎麼辦,三十秒教你解決!

9樓:慕白

選中段落,右鍵進入段落選項,在中文版式/換行/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框前打對勾即可!

10樓:ta0212威武霸氣

很多人使用word 是會有這樣的問題:原來選擇「u」在打字的時候字下面就有下劃線專

,如果打空格鍵也會出現下劃屬線。現在打空格鍵下劃線丌出現,打字的時候可以出現,

在字不字中間打空格會出現下劃線,但是丌能刪除最後一個字,只要刪除最後一個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是你設定的問題,更改方法如下:

如果是03 版本則:

工具->選項->相容性->選中「為尾部空格新增下劃線」即可。

如果是word07 版本則:

左上角點開,會看到【word 選項】(比較小),點開;

再點到【高階】,找到【相容性】---【版式選項】(下圖中最後一行)點開加號;

勾選「為尾部空格新增下劃線」即可,下圖中第5 個打對勾的地方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word文件

word打字自帶下劃線怎麼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處理的字,然後點工具裡的下劃線選項就取消了,就是那個字幕b,底下有道橫線,再點一下就又有了。

13樓:

word打字出現下劃線是因為片語並不是word所認知的片語。下劃線有時候是綠色的,也有紅色的。綠色是合適的片語,紅色是不合適,或者有錯誤。

在寫英文的時候輸入錯誤的單詞也會出現紅色的下劃線。

藍屏求解決方案,電腦一直藍屏,求解決方案

主要原因1.散熱不良.建議適當關機,根本解決換個散熱器 2.中毒 系統防毒 3.系統檔案丟失 重灌系統 希望採納 電腦藍屏 driver irql not less or equal 跪求解決方案 檢查與您的硬體 商所有bios更新。使bios中的記憶體選項為 disable 記憶選擇失去能力例如貯...

什麼是SOC解決方案

security operator center安全運維中心 手機術語中的soc是什麼意思?soc是片上系統 system on chip的縮寫。手機裡面的soc就是手機ap和bp處理器,比如我們常說的四核 八核這種 第一步 首先 在autocad中打散插入的塊可以用 分解 命令 快捷鍵x 但是如果...

電腦字型模糊,求解決方案

把解析度調到最高一下右擊 屬性 設定 最後那項 把解析度調到最高。之前模糊嗎?之前不模糊搞不好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換個顯示卡試試,或者用板載的顯示卡試一下,先排除是否是硬體問題,如果不是硬體就重灌個系統試試。這個原因很多的,你不描述清楚很難解決的。就是有些板子北橋整合vga顯示晶片,有些沒有,你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