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 我的煩惱 煩惱和解決方案

2021-04-19 10:08:55 字數 796 閱讀 4284

1樓:思覺失調的艾迪

你不會打算在知道上讓其他人給你寫一篇作文吧,我覺得這種想法很不靠譜~祝你好運~airtranslator~

英語作文 我的煩惱 中英翻譯

2樓:凌鈺妃

the growing pains

成長的煩惱

小的時候,我們都渴望長大,以便能脫離父母的管束,甚至離他們遠遠的。自從孩提起,在學校我們就被老師管著,在家又得忍受父母的絮絮叨叨。這就是我們成長中的煩惱。

此外,學習、友情,有時候甚至校園戀情都會來叨擾我們。但是,隨著慢慢長大,我們逐漸發現以上這些根本稱不上是成長的煩惱,還有很多更煩惱的事讓我們糾結不已。例如,我們慢慢地對一些簡單的快樂麻木了,於是就失去這些快樂了,我們變得很難發自內心地微笑了。

還有,我們正處在渴望長大但又害怕長大的階段,這種矛盾情緒折磨著我們。但是,不管在成長的過程中遭遇到什麼,它們都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要樂觀地接受,不讓煩惱擠走快樂。

解決我的煩惱韓語翻譯作文

3樓:大地a飛歌

什麼作文?建議瀏覽器搜尋 有道翻譯 直接在網上就可以完成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百味復,情至深處方濃;制世事浮華,甘於淡泊為真。

在時光巨輪的碾壓下,功名好似曇花,追逐終將烏有,沒誰留得下,沒誰帶得走,不若淡看雲之卷舒,靜享風之無痕,以此沉澱心靈、頤養精神。

要行遠,不可揹負太重,攫取是枷鎖,欲壑乃鐵鐐,何時淡定從容,才能不惑於心、無愧生來一回。

西安市二環交通的存在問題和解決方案?急用

二環車道太少,並且很多出口沒有設定紅綠燈,導致有的時候車輛很擁堵,我經常走的文藝路南口那兒,一到晚高峰就堵的一塌糊塗,每次堵的都是 真有點受不了 西安市入住五年到十年之間的大型小區有哪些?全面一些 謝謝了 急用 5 現在的小區可多了 根據個人需求定位,選擇吧 西安市城中村改造的99個村名單如下,看一...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作文400字

不知不覺中隨著年齡的增加,青春漸漸地來到了我身邊。煩惱也隨著青春到來。有時無需理由,只因煩而煩,惱而惱。每天放學回到家,迎接我的總是那熟悉詢問 今天老師佈置的作業做完了嗎?趕快做作業 每當聽到這些話我總是心煩意亂,做作業時也不安心了。我希望爸媽不要再催我,讓我按自己的計劃完成。其實,我知道他們是為我...

我的煩惱,幫我解決下把,我的煩惱,幫我解決下把

這樣看來她並不愛你,所以你也不需要那樣死心的等她。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一廂情願最後痛苦的還是前者,如果你所喜歡的女孩子一樣,她現在很痛苦。但如果你還是這樣痴迷她,那麼她的現在在你朋友那裡所扮的角色將會由你來替代。所以,放棄並不一定是失敗,也許是另一個成功的開始。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告訴她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