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能讓我的情緒跌入谷底下一句怎麼回答

2021-05-16 13:28:31 字數 2454 閱讀 6865

1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你總讓我的情緒跌入谷底。下一句是你自己涼快去哪待著。

2樓:我火滅了

你總能讓我的情緒骨入骨,那說明你對他根本就不瞭解,說明你不夠關心他,在生活中也不瞭解他的性情可愛好,你應該改正下自己對他關注的耐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打我也能讓你的情緒馬上高漲

4樓:桃桃子

既然你都讓對方心情不好了,那就得跟對方道一下歉呢,說你其實並不想這樣,很對不起。

5樓:滿堂心然

你的谷底也是我的心底,我也可以把你的情緒帶上雲霄,因為我的心裡全都是你。

6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你可以說,我也能讓你忘乎所以,飄飄欲仙

7樓:姜德金

我總不能讓我情緒也等於我挺好,是怎麼回答,可能是人的情緒很低落到一定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哦。每次月經前一定會的。科學上來說情緒變化跟身體激素水平有關係。但我想,間歇性的傷感也不是什麼壞事,是身體戰略性的放鬆,不必太在意,享受這個過程也挺好。

9樓:葡萄1230射手

可能她真的只是心情不好了,你明天可以給她買棒棒糖之類的拿她當孩子哄她好了

10樓:寧馨兒文集

我總能把你從秦古的低情緒的低谷拉出來,沒這麼疼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話太讓她失望了,沒有辦法鼓舞她。

12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首先肯定是要道歉的呀,你這樣子的想法也太不對了,肯定是你做的不好。

13樓:狗帶吧的青春

我的情緒可以影響到你嗎?我有那麼重要嗎?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不知道我怎麼做才可以讓你開心,或者我做的太現實了。

15樓:開心點哦耶

我可沒有這樣大的能耐,這個應該是你自己的原因

一句話考驗你的情商 表現情商低的應該怎麼回答?

心情跌落到谷底

16樓:羅林雲朵

我曾經也是有過這樣的想法,感覺自己什麼倒黴的事都能碰上。不過現在很少了,原因何在?在於自己,你想一下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朋友的安慰有用嗎?

幾乎沒用,只有自己心裡堅強起來,我們無法把別人都要求的和自己心目中想的一樣,但是,你可以用快速淡忘的方法改變心情,事情發生了,不能挽回,正如時間一去不復返。何不去散散步,看看自己喜歡的書,或者是把心中的怨憤化為動力,如果家裡父母安康的話,還有什麼麻煩的呢?別人有缺點,那品質高尚的人自然會排斥他,最終他的人生也不會精彩,而你,與高尚的人交往,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心情不好的時候用道德標準與日常經驗分析一下是自己沒處理好事情,還是別人犯了原則上的錯誤,如果別人錯了,那麼你即可想到他不會有什麼好的人緣,友誼。

【自古皆有死,人無信不立】。自己錯了的話,也不要太自責,試問世界上有不犯錯的人嗎?以後要小心,謹慎。

不過自己要保留一些風格,要有一些自己引以自豪的心理暗示,祝你好運,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7樓:青青鳥兒飛

其實也沒什麼的,我們生活應該簡簡單單的,也有很多好男生的,我們不應苛求別人怎麼樣,水至清則無魚,生活在現在忙碌社會的人,難免有自己的不愉快,與無能為力,我們應該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下,這樣我們就心裡平衡了,人與人是不一樣的,面對有些人,我們不值得為她們生氣,我們只需笑一笑,讓她淡忘在我們的記憶裡,我說的話,或許有些讓你不高興,但是請你理解,心裡有很多話,對你說,我知道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但是現在的社會往往讓我們無奈,所以朋友請你高興起來吧!每一天都將美好。

18樓:呆呆

低谷走過就該上升了~堅持過這一陣子~一切都會好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些不都是小事兒嘛?不要自己擾了自己~放寬心態~你可以主宰心情~

19樓:伊豆吖

小小的事情被你的憂傷無限放大~

20樓:杞希鮮于彩妍

相信自己一切都可以挺過去的,只要自己不打垮自己!

21樓:學瑞來祥

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它,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每一分鐘,再有早晨醒了以後不要戀床,醒了就起來,忙起來,推開窗,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放鬆全身,讓自己想像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自我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坐或躺下。

22樓:猶笛戈芷珍

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是因為被拒絕嗎?

23樓:曾年胥昌黎

哎喲,那要怎麼辦去撞牆好不好

如若負你的下一句怎麼接,你若負我下一句是什麼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ru y o r n b zh ch f i j m w i 解釋 要想人家不知道,除非自己不去做。指幹了壞事終究要暴露。出處 漢 枚乘 上書諫吳王 欲人勿聞,莫若勿言 欲人勿知,莫若勿為。如若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下句該怎麼接?原詩 卜運算元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

你是我見過,下一句,是什麼

你是我見過,最美的日出 過了這麼久,再回首,已不見初時模樣。想你的時候,就一個人到處走走,正是黑的無光的時候,也可以讓我變得更加安靜。這座城市對我而言已不再陌生,因為有人照顧,有人心疼。我忘了曾經痛到無力,也忘了曾經慌張的無奈,更忘了你早已不在的時光。你看,人的記憶就是這麼彆扭,一切的不可思議,居然...

一句話就能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你好,一句話就能影響你一整天的情緒,說明你的承受能力很差,你只要做得正,何必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呢?建議你經常找人溝通,經常參加一些社交,這樣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慢慢調節,你就沒有那麼在意別人的話了。有時候總有那麼個別人的一句話能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不論什麼話 是的。一個人,當聽到某個人對自己的不利的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