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見過,下一句,是什麼

2021-06-07 14:44:41 字數 1882 閱讀 8132

1樓:雪雅星箜

你是我見過,最美的日出

過了這麼久,再回首,已不見初時模樣。

想你的時候,就一個人到處走走,正是黑的無光的時候,也可以讓我變得更加安靜。這座城市對我而言已不再陌生,因為有人照顧,有人心疼。

我忘了曾經痛到無力,也忘了曾經慌張的無奈,更忘了你早已不在的時光。

你看,人的記憶就是這麼彆扭,一切的不可思議,居然真的都發生了。拼命想要忘記的東西,在折磨夠自己之後,竟然不再害怕想起,而拼命想要記得的東西,一個不小心,變成了一杯白開水,平靜無波,但喝下去,會散入每個細胞。

假如一開始我就知道會遇見你,我不會因為偷懶就放棄,即使一開始我就知道結局,我也不悔這四個月的義無反顧。你在群裡逗我的似曾相識,第一句的慌張與驚喜,卻只喊出了你的姓,然後每節課陪你聊天,你盛負自信,“妾為水,君為山”我記到現在。從你在柵欄上把我弄下來,我便有了勇氣與過去做個了斷,明明知道自己任性不了多久,可一陷入你的溫柔裡,便控制不住泥足深陷。

和在一起的日子,朦朧,美好,謝謝你肯接受這個一點都不好的我,我已習慣了在走廊盡頭等你,習慣了陪你亂跑,習慣了公車上的懷抱,習慣了你餵我吃零食,我曾經決定你是我永遠的王,在我的世界裡,所有人都只剩你一個。可是你知道嗎我發誓自己一定要留條後路,因為我怕沒了你,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後面的事太過模糊,我給不了自己勇氣去理清頭緒,像鴕鳥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就假裝它沒有發生吧。說實話,我一直都覺得對不起你,你佔有慾強卻生生忍下了我心裡藏著別人,你異性魅力大,我卻為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吃醋分手,我早知道這一天會來,所以我躲開所有的痛,像躲開你一樣,躲開了那個最後的擁抱。

我累了,瘋夠了,恰好有那麼一處港灣等我停泊休息,我就渾渾噩噩的靠了過去,我沒有想你,沒有去想被莫名其妙分手後你是什麼感覺,沒有去想正需要人陪伴的你被我拋棄會有多孤單。對不起,對不起,我把所有的痛都留給了你一個人,我一直沉浸在慶幸自己不再痛苦的喜悅裡,我根本就沒想過你的難過你的脆弱,忽略了你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堅強。

直到現在我還是看不懂你,我只看到了你骨子裡的驕傲,卻看不到你努力的驕傲是為了什麼自私,和你吵架和你鬧,四個月裡,我任性,什麼也不為你做,不為你考慮,不為你準備,我任性的佔有你的一切,卻忘了給你什麼。你只是依舊溫柔,默默陪伴,說來,我這個女朋友,做的真失敗。

我捨不得,分手本就是一時衝動,但我又不能把你拉回來繼續傷害你,所以就一直在上演絕交,想你,聊天,絕交的戲碼,像演戲一樣,我可笑的望著自己拙劣的演技,卻看不到故事的大結局。

如果有朝一日你或我結婚,還可以去參加彼此的婚禮,我們微笑著祝福,沒準那個時候,我們會翻出年少的記憶,互相逗笑。總而言之,我們會再見。

我記得我說過最喜歡你的手,你的那個吃金幣遊戲也讓我夢了好久,我就像那個跑步的孩子一去尋找快樂和自由,你樣,貪心愛玩,不停的跑,一直在身後默默的追,最終我一次次逃不出你的“魔爪”。我在離開這麼久後,忘了你的樣子,卻在走過每個地方的時候想起你。我記得你問我後悔麼,如果我選擇你,你會陪我,我想了你陪我學習休息的場景,很美,卻不是現實。

那時,我在洗衣服,微怔之下,滿手的泡沫就落在了手機上。陽光靜好,我多想打一個好”字,可我沒有。我沒有權利,再一次讓你為了我,傷害自己。

直到後來,那個如你一般的男孩每每在樓下等他女朋友的時候,我由開始的恍惚到後來的默然,有時候,時間會是習慣的死敵。曾經你把你愛的你要的你痛的你恨的在我面前鋪陳,我卻未記住一絲一毫。對不起,我辜負了你的驕傲。

我留著你寫的情書,留著你給我的指環,留著那個小小的海綿寶寶,留著你寫過的紙條送過的東西,留著見證我**的高跟鞋。你說我欠你一個擁抱,也許我欠你的是一份真心。

這個世界有太多無奈的事,有些人相愛卻因種種而不能在一起。有些人心裡記著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但無論如何,埋在心裡的,才是最好的吧。等待的時光我許給你,至於是你等我,還是我等你,就讓以後去決定吧。

我們一定要努力,總有一天,會靜心面對,過往雲煙。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意思的人,最好的人,最沒有膽子的人,話最多的人。

你那裡下雨了嗎下一句是什麼

出自 你那裡下雨了嗎 是李銘哲演唱的歌曲,由李銘哲作詞作曲,收錄於 扶搖 中。歌曲歌詞 你那裡下雨了嗎,下雨了嗎。難道是他又哄你回家,是不是又不開心了。又在難過了,連聲音都是有些沙啞。分開了幾個星期的以後,我看著天氣預報你那頭。好像是陰天夾著小雨有微風,心情是和我一樣的憂愁。不知道大概過了多久,我沿...

十五的月亮下一句是什麼,十五的月亮下一句是什麼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鄉,照在邊關.光明正大 又光又明,正是大的時候 俗話中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 農曆的標準是朔一定要落在初一。早晚不管。正常來說,如果朔在初一凌晨,那麼望應該在十五的晚上。因此當朔在初一出現比較晚時,望就出現在了十六。甚至有時能到十七。月亮最圓滿明亮的時刻是在 望 時。什麼是 望 每逢...

桃花依舊下一句是什麼,「桃花依舊」的下一句是什麼?

關於桃花依舊的下一句有兩種說法 1.桃花依舊,出牆臨水,亂落如紅雨。詩句出處 青玉案 是宋朝詩人蔡伸的作品。原文 參差弱柳長堤路。柳外征帆去。皓齒明眸嬌態度。回頭一夢,斷腸千里,不到相逢地。來時約略春將暮。幽恨空餘錦中句。小院重門深幾許。桃花依舊,出牆臨水,亂落如紅雨。2.題都城南莊 唐代 崔護 去...